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是我的王子,我是你的公主。 ---美麗第六話
2008/11/23 21:02:43瀏覽510|回應0|推薦1

6.

「欣霓。妳好點了嗎?」羽庭端了一杯她超級愛喝的熱可可亞給我。

 「恩。比較好了。」

其實仔細想想,昨天的這件事情,就像是告白拒絕那樣。也許我已經沒望了,不!應該說打從認識他開始就沒有任何希望。

「妳知道嗎?昨天我們三個差點都被你嚇死了。妳哭的超嚴重的。」羽庭也喝了自己的可可亞。「汪耀達都跟我說了。其實你也用不著哭成這樣,換個男人就好啦!」

說的倒簡單。我在心裡嘀咕。

「我忘不了他。」怎麼辦,突然覺得眼睛發燙,眼淚好像又要飆出來了。

「想哭就哭吧!」羽庭撫摸我的頭髮。

  「恩。」哭,也許就是我宣洩的方法吧!我忍不住的來個嚎啕大哭。但嘴裡吐出的字眼連我自己再說些什麼都不知道。我可能只知道哭了吧!

我知道我不能哭,我也不想哭。童話故事永遠都是那麼殘忍,公主和王子是如此的相愛。做個平民,為何不去祝福他們,還得痴痴守候著。一個不可能發生的事情總有一天,也許會降臨到我身上。

  就算不能變公主,我也想變灰姑娘。和王子長相思守。

  但這次我已經輸了,我也不想再繼續把自己弄成這樣。

「我陪妳一起忘了他。好吧?」聽見汪耀達的聲音,感覺好舒服,好溫暖。為什麼吳仕傑就不能像他一樣。不,又想到他了。我得忘了他才對。

汪耀達對我來說,算是個非常重要的朋友,他總是給我鼓勵和打氣,彷彿他比任何人了解,我需要什麼,我想要的又是什麼。

「那就和他交往啊!把花花王子給忘了吧!」還記得羽庭跟我說的這句話。我想我只把汪耀達當朋友看待吧!他一定也把我當個朋友。而且是神經有點秀逗的朋友。

  「妳睡著了。」眼睛一睜開,就看到羽庭在我旁邊悠哉的看書。

 「小肥豬起來啦!」齊振佑接著說道。

 「你幹麻來。」我對齊振佑翻白眼。「看到你,只會讓我更愛睡。」

 我把眼睛來回轉動,「汪耀達,你也來啦!」我看著他笑了笑。

 「好點了沒。」他關心的說道。

 「恩。而且我已經決定忘了他了。」我是說真的,我真的想忘了他。我需要的可能不是愛情,我需要的只是簡單的快樂和平凡的友誼罷了。忘了你,我可能就不會那麼痛苦,請你還我當初沒遇見你的快樂。

 「恩。」

 「妳還要躺多久。」齊振佑欠揍的說。

 我還要躺多久,不關你的事吧!

 「別雞婆管別人的閒事。」羽庭像是聽到了我的心聲,對齊振佑說出這幾個讓我想聽到的字。

 幹的好,羽庭。罵死他罵死他。

 「人家她也想享受一下,當白雪公主的感覺,我們這群小矮人還是閉嘴的好。」羽婷說道。

 「白雪公主?小矮人?」我瞪著羽婷。

 妳又在耍什麼花招,算了。我把之前的那句『幹的好』收回。

記得白雪公主的結局。王子最後也是和白雪公主過的幸福快樂的生活。王子和公主又是這種組合。那我這個平民一點也沾不上邊了吧!就像是羽婷說的,偶爾我也想當個公主,享受一下幸福生活。只不過,這個王子,已經不存在了。我說過我要忘了他的。那就不能在想起他。

 「誰是王子?」齊振佑問道。

也許以前的我,一定一口說是吳仕傑。但現在可能可能已經不存在了。通通關於吳仕傑的東西,已經死了。而且死在我的心裡。

 「笨啊!王子當然是汪耀達啦!」羽庭敲著齊振佑的腦袋。

啥咪?汪耀達?我看看汪耀達,他只是對著我笑,也不敢他們說些什麼。如果我現在不是面臨心死的狀態,要不然我早已拿了隔壁的抱枕,往羽庭身上敲下去了。什麼跟什麼,我想我可以很明白的跟他們說,我不想再談任何戀愛,更不想單戀了。我需要的只是休息。

 「親下去,親下去,親下去」羽庭和齊振佑不識相的在那鬼吼鬼叫。

 「你們不想活啦!」我狠狠瞪了那兩個神經斷了好幾條的人。

 我在心中祈禱,希望我未來是個精神科醫生,為我們這兩個年青年治治病。積陰德一下,也不賴吧!

 「害羞了。」齊振佑在一旁嚷道。

 「真的耶!她害羞了。」羽庭也跟著在那起鬨。

這簡直太幼稚了。都是個大學生了,竟然還像個小學生一樣幼稚。

 希望我的理智還健在,神啊,佛啊,別讓我太衝動,殺了人啊!俺不要俺不要。

 「別再開我們的玩笑了。」汪耀達只是微笑的說道。

 「其實你可以再兇一點,不需要對這些人客氣。」我拍拍他的肩。

櫻桃小可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tty81816&aid=2410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