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是我的王子,我是妳的公主。 --- 美麗第三話
2008/08/13 13:51:56瀏覽898|回應0|推薦2

 

  叮叮叮叮!什麼?原來是鬧鐘啊!昨夜凌晨兩點,被一個王八蛋給吵起來,他想要知道羽婷什麼時候去約會,還要求我要詳細密報。我真的很對不起羽婷,我這個大電燈泡竟然還帶著一個更大的電燈泡來。我不被打死也會被罵死,羽婷,浩宇哥!饒命啊。小的知錯啊!

 「真是對不起,真是對不起啊。」

 「幹麻跟我說對不起,我才要謝謝妳耶。」羽婷歪著頭。

 「妳不會懂得啦!」

 我被冠上一個「背叛好友的罪名」等著移送法辦。被判有期徒刑二十年。

 「好啦!浩宇來了,我先走啦!」

  我和羽婷約好說要在他們走後再進去。然後要坐在羽婷的後面的後面。感覺真的好像在偷窺。如果他們當場kiss,天啊!這叫我怎麼受的了啊!實在太刺激了。

  「安啦!不會有問題。」呵呵,想起羽婷最後的回答,竟是那麼簡短,那麼隨便。也沒有切實的保證。我能不能看到一半就走人啊!

  看到羽婷和他的達令愉快的走進電影院,才發現自己很微小。我竟然密報,這不僅傷害了我的人格更加傷害了我的心寧。傷的挺深的,只因為知道原來他這麼在意她。

  我也跟著走進電影院,有時還會四處看看那個昨天吵我睡覺的吳仕傑有沒有來。

 

 「喂,哪位。」

 「是我啦!妳在睡啦。」

 聽就知道我還在夢周公,還吵我。

 「有事快說,有屁快放啦!」

  「羽婷他們什麼時候要去?」

  ~果然很在意。為了這件事情,也可以犧牲我的睡眠時間。跟他拉扯一大堆。我是在幹麻,違背良心做了那麼多不該做的事情。是不是只要是帥哥,我就會什麼是都招呢?

 

  繳了錢,拿到票,我開始往樓上奔去。羽婷在哪裡啊!說要坐在她後面的後面,怎麼可以跟到不見了呢!我快速的跑到二樓,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在幹麻勒。

  看到了,高矮差很多的情侶,還拿著飲料啊!手腳真快,不像我才剛衝進來,電影就快開始了。老實說,不是我嫌羽婷太矮,而是王浩宇沒事長太高。我慢慢的跟在他們後頭,只見羽婷不時回頭,看看我跟來了沒,而我也只是對她微笑,她才安心的轉回去。因為離電影撥放時間還早,所以幾乎都沒什麼人。羽婷也很聰明的,只看她選定要坐的位置後面有人,而在後面點就沒啥人的座位,就輕聲的告訴王浩宇,示意著就坐這的意思。(如果我沒猜錯的話)

  其實看著他們的背影也沒什麼好玩的,早知就先去買杯飲料或什麼的,先享受一下也不錯,只可惜如果真這樣做的話,電影開演了再進門也會奇怪的。

  「這裡有人坐嗎?」有個男生比著我隔壁的位置。

  「沒啊!」

  到處都是空位,為什麼就不會坐到別的地方去呢?其實原本還滿期待的,期待著吳仕傑能坐在我隔壁。可惜被這個男的先坐上了。難道吳仕傑要坐在我隔壁的走道上啊!他又不是乞丐。

  「妳還記得我嗎?」旁邊的男生看著前方。

  蛤?他在跟我說話嗎?

  電影即將放映了,那個男的後來也沒多說什麼了。我想我應該只是一時恍神吧!最近我都會變的這樣!可能是太累了吧!

  說到羽婷,約會不看愛情片,卻看什麼恐怖片。明明知道我最怕這個的,還叫我來。怎麼辦,就算我不看,我還是會聽到恐怖的慘叫聲。感覺全身起雞皮疙瘩。

  把視線朝向羽婷他們,羽婷正依慰在浩宇的懷抱中,那我呢?如果吳仕傑坐我隔壁,他會讓我這樣依靠在他寬厚的肩上嗎?

  「妳忘了我了,對不對?」

  「蛤?」

  旁邊的男子又開口了。

  我遺忘?遺忘個頭啦!你媽的,我在想事情就這樣被你給中斷了。

  「是我啦!」

  ……你是齊振佑?」

 

  「然後呢?聽起來真有趣!」羽婷抱著枕頭說道。

  「還問我然後。」

  真是,這到底有什麼好說的啊!

 

  「對啦!現在才認出來。」齊振佑敲敲我的腦袋。

  「對不起嘛!」我低著頭,假裝眼淚快流出來的樣子。

  我是真的認不出來啊!你變了那麼多,我後來還認出來算是很厲害了耶!

  「現在過的怎樣啊!」

  「不錯。」

  「羽婷過的如何?」

  「喂,先生。你也轉的太快了吧!」我對他翻白眼。

  我知道羽婷的魅力無法擋,可是他這樣也太無視我了吧!

  「哦。抱歉抱歉。改天一起吃飯吧。」

  我只有點頭。但心裡有一半想的還是吳仕傑。

  他應該也算老朋友吧!是「應該」。我們三個以前就是鄰居,後來那個死傢伙先搬走了。我們還誓言說,要做一輩子的朋友呢!現在想想,真的有點好笑的說。

 

  「他人很不錯啊!」羽婷抱著枕頭笑臉全寫在臉上。

  是啊!是對妳不錯,對我不知道像什麼一樣。我們是朋友嗎?呵呵,喜歡作弄我的還叫朋友啊!其實我也知道一點,朋友就是有難也會幫忙的那種。阿他勒,見死不救。這是我給他的座右銘啦!

  「妳今天玩的很愉快厚!重實招來。」

  「沒有。」

  羽婷說沒有,嘴角還不停上揚勒。少假啦!

  今天只顧著和齊振佑講話,都沒看到他們倆在那幹嘛。雖然心裡有一面是說,不可偷窺人家的隱私啦!但心裡的另一面卻好奇的想知道一些關於他們的事情勒!

  「少騙人了。」

  「呵呵,他說他真的很喜歡我,而且想永遠保護我之類的話而已啦。」她的臉更紅了「我喜歡他,真的很喜歡他。」

  我就知道,一定發生了什麼事情,才會讓她這麼開心,而且還是開心到快死掉。吳仕傑,你在哪啦!你能不能也像浩宇那樣浪漫的跟我說這些話呢?難道你只為公主說嗎?只因為我不是公主。因為我沒有公主擁有的東西嗎?

  在電影院坐了快要兩個小時,就是沒見到高大,長相亮麗身邊跟著美女的男生。難道吳仕傑沒來嗎?但他為何還要我問我羽婷的事去約會的事呢!

  他可能永遠都不知道我喜歡他的這件事吧!他可能永遠也不曉得,身為一個平民不敢冒犯王子的心態吧!他永遠都是王子,那我呢?我也永遠都只是個平民嗎?唉。

 

  昨晚回家時,累到我的兩腳都軟掉了。去那裡,原本就是個錯誤。

  今早又得早點起床,還不都皺紋歐巴桑。說什麼要跟新來的換班,關我啥鳥事啊!都沒經過我的同意就隨意幫我調動,到底懂不懂什麼叫做「尊重」啊!

  「早安。」

  習慣性一走進7-11,就會問道。只是這次是從「晚安」變「早安」罷了。

  滿臉皺紋歐巴桑,沒事吵本姑娘我睡覺幹嘛啊!兩個黑眼圈印在臉上多醜啊!

  「早安啊。」

   一個很熟悉的聲音,使我自然的將雙眼移到那頭去。

  「你今天是怎麼啦!那麼早起來逛7-11。」我感到有點錯愕。

  看看手錶,現在的時間是七點零二分。雖然知道自己已經遲到了,但還是為了吳仕傑這樣的行為給嚇著。

  班上的超級懶惰王,原來也有這麼早起來的一面啊!

  「難道不行嗎?」吳仕傑看了我一眼說道。

  可是今天早上都沒有課!難道他是中邪了?不過也太嚴重了吧!

  「妳身邊的那隻勒?」

  不過我更好奇的,不是他早起的原因,而是他身邊死粘人不放的思香烏龜王八蛋呢?今天可真反常,竟然沒有繼續粘著吳仕傑不放。這件事情實在是太令我感到好奇了!

  「哪隻?」吳仕傑欠揍的臉往我這看了一回。

  「烏龜王八蛋。」我對他翻白眼。

  「什麼?我沒聽清楚,烏龜什麼蛋?」

  「死媽的。」我再次對那個智障翻白眼,而且這次瞪的更用力。「廖思香。」

  「哦!她喔!」他只對我傻笑。

  欠揍。我在心理不停狂罵三字經。

  「你們還在講什麼。等會兒客人就要來了。」

  一聽就知道,從斜邊的休息室內走出一位超級恐怖嚇人的臉孔。我的老闆娘,一個超老超老的老闆娘。見到了她,我就會拚命地祈禱。希望我將來不要變得跟她一樣。

  「是的。」

  等等,為什麼不只我回答,連吳仕傑也跟著回答?

  「你幹麻學我說話。」我襒過頭問道站在我身後的吳仕傑。

  「誰學妳說話,又不是吃飽太閒沒事幹。」吳仕傑繼續嚷道「因為我也是這裡的員工。」

  「呵呵。」我冷笑著,根本不知道我的臉色有多麼慘白。

  公主跟王子的相遇,本來就是天經地義的事情了。那我這個平民,跟王子在同一個地方相遇,在同一個地方打工。每天都能見面的事情,這又是怎麼一回事啊?難道是上天聽到我請求了?

****************************

你是我的王子,我是你的公主。

by  櫻桃小可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tty81816&aid=2127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