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哥哥的寶貝-第三章
2015/08/08 11:05:41瀏覽97|回應0|推薦0

第三章

 

  「好累!我不行了。」我累倒在地,「已經很久沒這麼累了。」

  「小君,妳不行啦?快點,再陪我們打一下啊!」馨方對我們招招手。

  「如果妳想我健健康康的回去,那就別再叫我打球了。」真不知她今天是哪來的體力。竟然可以撐的比我久。

  不過,看看天空,「好像快下雨了。」

  哈啾!我打了個噴嚏。有點冷,可是又沒帶外套。

  我拿起手機,螢幕上顯示未接來電,不過這次還好,只有十通而已。

  我撥了通電話給親愛的班長。

  『喂?到了沒?』

  『呼……快到了,等會。』

  『你還真會讓我們等啊!』

  『馨芳她有說什麼嗎?』

  『她嗎?她意外的在意你喔!』

  『呵呵……

  『你爽屁喔!快點來啦!快下雨了耶!』

  『知道啦!哈,先掛啦!呵呵……

  「真是白痴!笑成這樣。『先掛啦!呵呵……』那什麼笑聲啊!」

  「小君,妳在幹麻?太累了?」

  「喔!果然是太累了,連我也跟著他不正常了。」

  「誰?」

  「妳不覺得少了誰嗎?」

  「沒啊!」

  「我們親愛的班長啊!」

  「他不是一直都沒出現嗎?」

  可憐的班長!「嗯!他要來了,等會。」

  「那很好啊!怎麼啦?妳那種眼神。」

  突然一顆球滾了過來,「小君,幫我撿球。」馨芳的哥哥這樣說道。

  「一定嗎?」

  「當然。」

  我皺了個眉頭,就跳了起來。

  馨方也真是的,她之前不是還很在意班長為什麼還沒來,為什麼現在卻又感覺不在乎?難道是我想太多了嗎?我還以為馨方對他也有點意思勒。果然對於馨芳來講,還是『責任』上的問題啊!

  球滾到了另一頭的球場,我也跟在它身後追著。老實說,這種情形有點好笑。

  後來球滾到了一個人腳邊,他拾了起來。

  「對不起,那顆球是我的。」我跑向他那。

  HI!又見面了!」

  天啊!難道我罵的『該死』上天都沒聽到嗎?為什麼、為什麼又遇上了他?

  這個世界真是奇妙的亂七八糟啊!

  「是啊!又見面了!」我搖頭晃腦。對於再次見到他,我一點也開心不起來。

  「諾!球還妳。」他笑嘻嘻的遞給我球。「如果下次妳撿到了我的球,我也希望妳笑嘻嘻的還我喔!」

  「啥?我想我不可能再撿到你的球了,就算它滾到我腳邊……」我才正要接過他手邊的球時,他卻又將手縮了回去。

  「這樣啊!那我恐怕不能還妳了。」

  「什麼話?我不管,你一定要還我,你可別忘了,上次你的球還砸到我耶!很痛耶!」我比著被他砸到的地方。

  「那又怎樣?球沒長眼睛,妳也沒眼睛啊?」

  「你、你、你這個天殺的王八蛋。」

  他笑了下。

  之後他的同夥走到他身旁。「王大銘,你在把妹喔!」

  王大銘?我還王小明勒!哈哈,我笑了一下。「王大銘,我的球可以還我了嗎?」

  「笑什麼笑啊?要不然妳說妳叫什麼名字?」

  「我……」若小君,應該還算正常的名字吧。「若、若小君。」

  「哈,妳也好不到哪去嘛!看來我們很值得深交喔!」

  「誰要跟你深交啊!」

  王大銘的同夥,朝他的後腦杓巴下去。「你在不正常一點啦!球快還人家啦!」

  「小君,妳怎麼這麼慢啊?」這時,馨芳追了出來。

  王大銘的同夥見著說道:「你看,人家找幫手要來告你了,你還不還球。」

  王大銘則是一直盯著我看。

  「你要不要還球啊?」我問他。

  「還球?他不還球嗎?」馨芳問我。

  我沒理她,還是瞪視著王大銘。

  「好,看妳這麼想要這顆球……可以!不過我有條件。」

  「條件?什麼條件啊?」

  「跟我玩一局。」

  「好。我答應妳。」我笑著說道。「啥時?現在嗎?」

  「現在有點晚了,我們約下次。手機號碼給我。」

 

  老實說,為什麼我會這麼快答應他,我也不清楚。就算馨芳一直問我,我也不知該怎麼跟她講心裡的那種感覺。

  我承認,是有那麼一點期待。

  「妳跟他還真有緣。」

  「嗯。不知道這個緣分究竟是好還是壞。」

  「這次妳沒再罵『該死』啦!」

  「嗄?」對啊!我怎麼沒再繼續罵那兩個字了呢?「別提這個了啦!那個親愛的班長來了沒啊?快下雨了耶!」

  「喔!他來啦!」

  「是嗎?什麼時候到的。」

  「剛剛。我看他真的很累。」

  「哈。這是當然的吧!」

  還真是辛苦他了。來回跑這麼多去,唉!真可說是『愛情的力量真偉大』啊!

  「唷!班長您辛苦啦!」哈哈。

  「來吧!我們來玩一局。」班長抱著球朝著我們衝來。

  「蛤!」這聲不是我,是馨芳。

  想必班長聽了應該很失望的。

  「馨芳,沒關係啦!我們和他打一場吧!你看班長大老遠跑來,總不能跟他說:『謝謝惠顧,歡迎下次光臨』吧!」

  「可是我累了。」

  班長搖搖手。「沒關係的,我陪妳們休息好了。」

  我往他的肩膀搓了搓,在他耳後輕聲說道:「我在幫你耶!你在幹麻?」

  「我不想她這麼累。」

  「你也會這麼說喔!果然,愛情的力量不容小覷啊!」

  ……」他臉紅了,我看了好驚訝。

  哈哈。真是太好笑了。

  「小君,你們在講什麼啊?我也要聽。」

  「不行。」

  「小氣!」馨芳看著天空,「下雨了。」

  「嗯。而且好像越下越大了。我們早個地方避雨吧!」

  「那要不要來我家?就在對面而已。」班長比著對面的建築物。

  「嗯。好哇!我去叫哥哥他們來。」說完,馨芳便往籃球場跑去。

  班長看著馨芳的背影:「看來,我還是有很多事情是不知道的。」

  「啥?」我甩著頭髮,別問我為什麼。

  「就……我不知道她的手機號碼、不知道她有個哥哥、不知道她常常跑教官室的原因。看來,我對她真的什麼都不了解。」

  「嗯。」我拍著班長的肩膀,「沒關係的,你可以從現在就開始了解她啊!反正你有的是時間嘛!」

  第一次看到班長這麼感性的一面,老實說,還真是有些不習慣。

  不過,我看得出來喔!班長,原來是這麼喜歡馨芳的呀!馨芳呀!請妳快點注意到吧!班長的內心……

  「若小君,那群男生。」班長的手指著另邊的籃球場。「我若沒記錯的話,其中一個不是上次在籃球場打到妳的男生?」

  「唔!」我可不想轉過去啊!

  「又見面啦!若小君同學,妳不去避雨在這幹麻啊?」之後,王大銘看了班長一眼,「在這和別人談情說愛啊!是啊!下雨天真是浪漫啊!」

  「同學,我想你誤會了。」呸呸,你說和誰談情說愛啊?

  「這位同學,要不要也去我家避雨?就在對面而已。」

  啥?有沒有搞錯啊?我踹了班長一腳,之後露出凶惡的眼神。

  「妳幹麻踹我?」班長沒注意到我的用意就算了,竟然還這樣問我?

  「喔!好啊!」王大銘笑著說道:「你還真大方,和某些人就是不一樣。」

  某些人?

  馨芳他們從籃球場那跑了過來。「班長,我把哥哥他們都帶來了。快點去避雨吧!雨越下越大了。」

  「嗯。雨真的越下越大了。快點回我家吧!」

  我們一群人就在這場大雨中,盡全力的奔跑著。當然,包括我。大家在奔跑的時候,心裡所想的大概就是『快點!不要淋雨。』之類的話吧!而我呢!嘿嘿!不是常有人說嗎?不要浪費時間。所以,我把這些時間拿來幻想……

  王大銘跑一跑跌個狗吃屎。哇哈哈,那何止是個笑話,可是個天殺的超級無敵大糗樣啊!

  「你幹麻一直對著我笑啊?」他好像發現了。

  「沒。」我將頭往另頭一轉。

  「妳這樣亂跑,小心會摔倒的。」

  「才不會。」笑話,我跑步的姿勢是很華麗但也不曾摔倒過。華麗?哈,有點像芭蕾舞者呢!「看我轉一個圈圈給你看。」我的腳馬上在地上畫了一個漂亮的弧度。

  之後,我摔倒了……

  「我不是早跟妳說過了嗎?」王大銘跑向我這頭。

  對啊!你這個烏鴉嘴。我輕揉著腳踝,好像腫起來了。好痛喔!

  「唉呀!你輕點啦!」他摸了我的腳踝,我只感覺到痛。

  「該不會扭到了吧!我叫一下其他人。」

  可是將頭一轉,其他人都不見了。「哇勒!怎辦呢?」

  「沒辦法了!我抱妳回去好了。」

  「你說啥?你在跟我開玩笑嗎?」拜託,我才不要給他抱勒!多麼傷自尊啊!

  「妳沒看到雨越下越大了嗎?」他將我抱起來。「手要抓好,免得又跌下去了。知道嗎?」

  我點點頭,「知道了。」

  他對我露出滿意的笑容。

  下午滂沱的大雨,來勢洶洶。在他懷裡的我的心跳,來勢洶洶。這種感覺真是奇異,我……竟然會想多了解他一點。就算只有一點也沒關係。

  「你說你叫王大銘……我是若小君……我們是不是有點相似呢?」

  「妳說什麼?雨聲太大了聽不太清楚。」

  「沒事。」

  他抱著我,努力奔跑在大雨中。這種景象是不是有點浪漫呢?

  跑出公園,對面那棟建築物就是班長的家。

  可是,班長的家也在不久之後消逝在我眼裡。

  「你要去哪?我們親愛的班長家已經超過了。」

  「我家。」

  「什麼?」

  「到了。」

  「什麼?」我的腦子一片空白。

  呵。「放心,我爸媽都不在家。」

  什麼?不是那個問題吧!「等、等、等一下…………」他是沒聽到我說等一下嗎?為什麼就硬把我抱到他家了呢?

  「好。有什麼問題嗎?」王大銘將我丟到他家的沙發。

  「有。好多問題。」頭髮、衣服都濕掉了,真是有點冷。

  「說呀!」他倒了一杯熱水給我,之後也為自己倒了一杯。

  我接了過去,連忙道聲謝謝。「我、你……為什麼會在你家呢?」

  「怎麼?害羞啊!」

  「屁啦!不要亂說啦!」說完後,我趕緊將那杯水全部喝光。

  「哈哈。好啦!不說了。」他注視著我。之後,又將視線移開。「妳等會。」

  「嗯。」

  他走上樓,我則環視著他家客廳。感覺上他們家好像是個有錢人一樣。彷彿他們都是有名的皇家貴族似的。

  「唉呀!還有鋪地毯呢!」好柔軟喔!

  「妳在幹麻?」王大銘的表情有點錯愕。「愛上我們家的地毯了?我怎麼都不知道它有這麼大的魅力啊!」

  ……真是嚇死我了,他是什麼時候下來的。「我、我只是在研究看看而已。」

  「又是研究?之前研究螞蟻還不夠啊?」

  他還記得?「反正,不關你的事啦!」我連忙爬回沙發上。

  「算了!」他走到我身旁。「脫衣服。」

  脫、脫、脫衣服?我有沒有聽錯啊?

  「啥?」我都不知道當時自己的嘴張的有多大。

  「那種溼透的衣服妳是要穿多久啊!」

  「可是……

  「我當然不是叫妳在這裡脫啦!」

  喔。原來!真是嚇死我了。

  「噗!妳以為我叫妳在這脫啊?」他邊笑邊說著。大概是我鬆了一口氣的時候被他看到了。

  「沒、沒。你笑什麼啦?你笑的很誇張耶!」

  「哈。如果妳要脫我也不反對啊!」

  什麼?神經病!「白痴。衣服給我啦!」如果我手上有幾千噸的鐵鎚,我就想從他的腦袋砸下去。

  「拿去啊!」他把衣服塞給我。「妳進去浴室換好了。」

  「喔!我知道了。」我順著他所講的地方走了過去。

  他家真的挺大的,連浴室也很大一間。好豪華!

  「對了!你怎麼會有女生的衣服啊!」我邊脫衣服邊對著站在門外的王大銘說道。

  「喔……我女友的。」

  為什麼我聽到女友這兩個字眼,心裡頭會出現酸酸的滋味呢?

  「女友?你有女朋友喔!」

  「嗯。曾經。」

  「喔!」  --櫻桃小可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