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哥哥的寶貝-第四章
2015/08/30 09:43:17瀏覽77|回應0|推薦0

第四章

 

  王大銘有前任女友應該不奇怪啊!他長的畢竟不錯。不過為什麼我心裡頭總覺得怪怪的……那種酸酸的感覺……

  難道我在吃醋喔?莫名其妙,我沒事吃什麼醋啊!

  關於他。我知道我想了解更多有關他的事情,但還不至於會在乎他到某種程度吧!

  所以,一切都是錯覺。

  有點喜歡上他也是錯覺。

  「小君,妳在想什麼啊?」

  「喔。沒事。」我搔搔頭。

  「對了!那天我們去打球的時候,不是有下雨嗎?我們後來不是說要跑去班長家避雨,妳怎麼沒去啊?我很擔心妳耶!還不停打手機給妳,結果妳都沒回我。」

  「喔!對不起。」我不想說我去哪,更不想提在王大銘家的事情。

  「什麼對不起。重點是妳連禮拜日都沒回我,我還以為妳怎麼了。」

  「對不起、對不起……我忘記了。」

  「而且,妳知道嗎?妳不見之後,剩下我和班長整個很尷尬耶!」

  「為什麼啊?不是還有妳哥他們嗎?」

  「因為雨沒之前下的那麼大了,所以他們先跑回家了。」

  「那妳呢?為什麼不跟他們回家呢?」

  「我在等妳啊!」

  oh!馨芳,妳不愧是我的好姊妹。「謝謝妳,讓妳擔心了。」我握住她的雙手,做出了很白痴的舉動。

  「呃……妳太激動了喔!」

  「哈哈。我開心嘛!」我笑著說。「對了,為什麼妳說妳和班長……尷尬?」

  「我也不知道啊!他一直問我一些有的沒的。」

  「比如什麼?」這個我可好奇了。

  「我想想……

  「妳最好想快一點,因為快到室內運動場了。」

  「他問我說,我和妳怎麼認識的啊!還問我說,那些哥哥是我的親哥哥嗎!之後又跟我說,妳很迷糊又怎樣的。」

  「然後勒?」

  「小君,妳老實告訴我喔!班長是不是喜歡妳啊?」

  啥?我差點暈倒。張馨芳,妳真的很沒大腦耶!「妳的隱形眼鏡是帶假的嗎?」

  「怎麼啦?我每天都有清洗耶!」

  「不是這個問題。吼!妳怎麼這麼遲鈍啊!」

  「我聽不懂啦!妳只要回答是不是就好了。」

  真是的,平常看妳一副什麼都懂的樣子,現在卻問我這種超級白痴的問題。真不知妳的腦袋到底裝的是什麼?

  「沒。告訴妳,他不可能喜歡我。所以請別再說這個,也別打什麼比方之類的。懂沒?」

  「懂、不懂、懂、不懂。」

  「妳慢慢會懂得,我保證。」我從她的肩敲了下去。

  我絕對要找班長算帳。

  「學妹,妳們來啦!快進去吧!教練今天要點名喔!」李德聖學長走過來和我們打招呼後,就溜進室內運動場了。

  「我們還是快點進去吧!」

  我點了點頭。

  教練很少會點名,除了有時他心血來潮的時候……不過誰都不知道教練所謂的心血來潮,到底是根據什麼樣的定義,總之,只要一個月超過兩次未點到名的人,教練會主動要求他們自動退社。

  不過我有個疑問。

  「副社長,你之前不是說,教練點名很重要嗎?」

  「嗯。是真的很重要。」

  「那社長呢?他不是常遲到?我到現在都還沒看過他耶!」

  「妳不用擔心這個。因為那傢伙啊!鼻子最靈敏了。」

  「什麼意思啊?」

  「他總是能嗅出教練什麼時候要點名喔!所以,他從來都沒被記過一次。」

  「真的假的。好恐怖喔!」

  「哈哈!我就知道妳會這麼說。」

  那今天就能見到社長了囉?

  真是有點期待呢!我們的社長到底是長什麼鬼樣子啊?哈哈。

  「阿銘!」教練呼喊著一個人的名字。我聽不太清楚。「阿銘?阿銘勒?阿聖,阿銘跑哪去啦?該不會還沒來吧!」

  「教練,他應該等會就來了。」

  阿銘?誰是阿銘啊?

  「副社長,阿銘是誰啊?社長嗎?」

  李德聖點點頭。

  「教練!你叫我嗎?」有個男生從休息室內走出來。「我剛去沖個澡。」他手裡還拿著礦泉水,他是如此的瀟灑……

  瀟灑的如此欠打。

  「王大銘。」我下意識呼喊著他的名字。

  「這樣太沒禮貌囉!這裡是校內不是校外,請稱呼我學長好嗎?」他走過了我身邊,之後摸了摸我的頭。「若小君學妹,歡迎加入籃球社。」

  真是討厭!為什麼他會在這裡?

  「他就是社長,你們認識?」李德聖學長拍拍我的肩,比著我前方的高大的男子。

  「他?他適合嗎?」我很懷疑。

  「妳說啥啊?」王大銘敲了我的頭,「妳為什麼要那麼懷疑呢?」

  「沒有、沒有、沒有。別再敲了。」

  拜託,有誰可以告訴我現在發生什麼狀況。

  「阿銘,照舊啊!」教練把點名簿傳到王大銘手中。

  「嗯。我知道了。」他接了過去。之後走向我們這群裡頭。「叫到的上來……

  王大銘開始唸一個又一個的名字,不過時間一分又一分的過去,我的名字還是沒有被唸出來,我開始擔心了。

  「馨芳,他會不會故意不唸我的名字啊?」

  「妳想太多了啦!」

  馨芳會這麼說是因為她的名字早就被唸到了。而我……我和她同班耶!該不會真的像我想的那樣吧。

  「好!點名結束。」王大銘蓋上點名簿。對著大伙笑了笑,之後將頭轉向我這頭,那出奇異的眼光。

  好呀!真的像我所想的一樣啊!可惡!「那個……王大銘……不!親愛的王學長,剛剛好像沒有唸到小女子的名字耶!」我的聲音?這是我的聲音?我竟然會有這麼柔弱的聲音?

  「這位學妹,真是抱歉,我一時認不出來,請問妳是哪位啊?」

  「學長!我是若小君啊!」

  「嗄?哪個『弱』?弱不禁風的『弱』?看起來不像啊!」

  「喂!你別太超過喔!算了,沒關係,我不想和你爭了,我要去打球,再見!」

  真是他叉叉叉圈圈圈的。去!他算什麼飛機啊!之後我狠狠轉過頭用十分凶惡的眼神瞪他。

  「走路要看路,小心一點!」他還是嘻嘻哈哈的樣子。

  我對他吐了舌頭。

  「小君,沒想到他是社長。那個男的……」馨芳對著我說著。

  「真是意想不到。」

  「後悔加入嗎?」

  「才怪。」後悔?高興都來不及了。好好的整他一場吧!我奸笑了一下。

  馨芳看著我搖搖頭。「我看妳現在最需要的就是好好的打球。」

 

  老實說,又是老實說。唉!不過這就是我的心境啊!明明知道自己的感覺卻不想承認。到底我現在有多麼喜歡他呢?喜歡他到哪種程度了呢?

  討厭、討厭、討厭!像他那種王八蛋,不要去理會他了啦!

  可是,為什麼我的視線老是往他那頭轉。他也不是多帥……

  王大銘又一個跳躍的動作……是真的頗帥的……

  吼!

  我抓抓頭髮,敲敲腦袋。試著讓自己清醒點。

  「小君!!」突然,馨芳的一個尖叫聲。我一轉過頭,看到一顆籃球朝著我的眼前飛過,一時來不及閃躲,就硬狠狠的砸到我臉上。

  「小君。」我猜這是馨芳的聲音。

  之後,越來越多的腳步聲朝我這走來。

  「若小君?我揹她去休息室吧!」這個聲音有些耳熟……

 

  我揉揉雙眼,「嗚!好痛喔!」我的媽呀!額頭上腫了一個包。

  「當然會痛啦!」馨芳拿了冰袋給我。「誰叫妳這麼不小心。打球還會發呆喔!」

  「我昏多久啦?」

  「一小時多吧!」

  「什麼?那社團結束了?」

  「嗯,剛結束。」

  「其他人都走了?」就剩我們倆?不會吧!妳忘了別人說這裡鬧鬼了嗎?

  「喔!對喔!」馨芳站起身子。「剛剛我們的社長說,如果妳醒了要通知他一下。」

  「社長?」王大銘?

  「對啊!就是那個男生啊!他現在還在外頭打球,我去叫他一下,妳先休息吧!」

  我輕點頭。

  不行!不能亂幻想。他之所以會等我清醒只是一種義務。絕非什麼亂七八糟的關係。

  不過我應該可以偷爽一下吧!

  哈哈。

  「什麼事這麼好笑啊?體力恢復啦?」王大銘走進來,之後就摸了摸我的額頭。「還痛嗎?」

  「會痛。不過大概沒之前那麼痛了。」

  「唉!妳可真不小心。我們才見幾次面,每次妳都受傷……

  「你以為我願意啊!而且第一次還不是誰的球啊?」

  「沒想到妳這麼會記仇。」

  「那是看對誰好不好!」

  他安靜了一會。之後拿張椅子坐在我床邊。「小君!」他第一次這麼輕柔的叫我的名字。「以後不要在那麼不小心了,懂沒?」

  「你……這是在幹麻啊?」少在那邊噁心了,我很不習慣。

  「沒有啊!我只是覺得妳怎麼這麼不小心,怎麼這麼沒注意自己的安全。老實說,我並不想看到妳這個樣子。」

  「什麼?」

  「要不然這樣好了。我收妳當乾妹妹,這樣我就能保護妳了。」

  「什麼?」瞧他說的多自然啊,我現在的臉色可不好看啊!

  王大銘搖了搖頭。「妳難道要拒絕我啊?」

  「什麼?」

  為什麼他突然會這麼說呢?乾妹妹,這樣的字眼是多麼的曖昧。

  「喂!我在問妳話啊!」王大銘拍了我的頭。

  「嗄?」看來,我的意識還不太清楚。

  「若小君從現在開始就是我王大銘的妹妹。」他笑得燦爛的看著我,好像一切只由得他決定,我卻無法反駁什麼。

  算了!就這樣吧!如果我是他的妹妹,那我們之間是不是更親近了一點? ---櫻桃小可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tty81816&aid=2903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