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是我的王子,我是你的公主。 --- 美麗第一話
2008/06/07 16:50:48瀏覽736|回應0|推薦7

第一話

 童話故事裡的王子,都是騎著白馬,站在燦爛耀眼的陽光下。

 英挺冷酷的外表下,隱藏著溫柔的神情。

 最後喊聲的衝衝離去。

 到處找尋著他最親愛的公主。

 那現實呢?

 我知道我不是那位公主。也知道那裡是我一輩子也跨不過的城牆。

 但我是如此的期望著。

 某天他的眼神,只停留在我的身上。

 就算我不是公主。

 「沒錢啦!」

 鐘打後,我和羽婷快速的離開教室。為的是什麼勒。

 因為我們討厭看到那個機車老禿驢?多看他一眼,可能會窒息身亡勒。

 吳仕傑卻跑來和姑娘我要錢。真是好大的膽子啊!

 「哎呀,妳不都是最大方的嗎?」吳仕傑拍拍我的肩。對我露出了微笑,這就是他把妹的必殺技。

 哇哩勒,「我是很大方,可是我絕對不會用在你身上。」想都別想。

 長的帥又怎樣。

 每個女生都逃不過他的手掌心。何況是我?為何會煞到這個男的。我的腦袋一定昏了,但也昏太久了吧!

 「欣霓姐,別那樣啦!」

 仔細想想,你平常也請過我嗎?很好,沒有。

 那我要請你嗎?當然,不行啦!

 沒辦法,我就是那麼斤斤計較,你能拿我怎樣阿!

 「我又沒多老。」

 幹麻把我叫的像阿婆一樣啊!

 不是我自誇,我都有在保養的耶!還姊姊勒。

 「好好。對不起啦!」

 「你以為道個歉就能了事啦!」我把手伸出來。「心靈賠償。一千元如何?」

 「那我可不要囉。」他掉頭就跑。「掰啦!」

 去死啦!什麼跟什麼嘛。

 想也知道,一定又跑去跟另一個女的要錢啦!算什麼啦!

  帥又怎樣。

  「別理他了啦。」

  我差點就忘了羽婷的存在了說。

  「不用妳說。我,周欣霓要代表全世界來教訓那小子。」我瞪大眼睛。

  是不是每個很帥的男生都很花心啊!

  「好啦好啦。妳說的算。」她推推我。「不要忘啦。下課後妳是要幹嘛的。」

  「我會遲到的。」我咬緊下唇,心裡還一直咒罵著吳仕傑。

   今天第一天打工,可不能給人家鬧笑話看吧!所以我使盡吃奶的力氣,不停的往前跑。

   邊跑還邊聽到別人在那邊說個五四三。聽了就很欠扁。

   「你看你看。她是智障嗎?」

   我差點立即煞車。想去砍了那些八卦主義者。

   換上工作服,就從休息室跑了出去。

   「幸好沒遲到。」

   想一想是誰害了我差點遲到的。就是那個王八蛋,吳仕傑嘛!

   好不容易爭取到的7-11工讀生。總不能一下就出槌吧!

   「歡迎光臨。」我帶著招牌式的笑容,迎接著第一天的第一個客人。

   「周欣霓?」

   這個聲音,該不會就是那個死烏龜王八蛋的吳仕傑。

   「多巧啊!」他拍拍我的肩。

   「你走開啦!你要害我被罵啊!」

   這是好不容易,真的是好不容易才得來的輕鬆工作耶?(是輕鬆的工作吧?)

   仔細瞧瞧。那女的是誰啊!粘著吳仕傑不放。那個吳仕傑也不答腔的讓她抱?

   「喂。」我比比在他旁邊的那個女的。

   妳搞啥啊。他是我的耶。放開他啦!妳這是什麼東西啊!真討厭。

   「她是我的朋友喔!廖思香。長的很可愛吧。」

   吳仕傑。你這王八蛋,跑來向我炫燿的嗎?思香,我還思鄉勒!

   但這個廖思香,不是比我們大一屆嗎?大三頂頂有名的,思香公主。不就是她嗎?

   跟我們大二頂頂有名的,花花王子。糾纏不清的搞啥啊!

   「對啦對啦!」

   如果我不是在打工的話,我早就朝著你身上砸東西了。

   什麼可愛。明明她就是裝可愛嘛!用膝蓋想也知道那其實是裝出來的,做作。

   吳仕傑對著那個思香王八蛋笑了笑。而那個思香王八蛋好像也樂於被他迷惑的,眨眨眼。

   夠了。太噁心了。我搖搖頭並把手放在臉頰上。

   少噁了,在那親親我我的,分明是故意的嘛!故意在我這個沒人愛面前。

   「掰啦!」

    蛤?難道不買東西就要走人了?什麼跟什麼嗎?他是故意的嗎?

   「沒良心的。」我小聲的說道。

    其實老實想一想,故事裡的公主和王子本來就是絕配。在這裡頭還會有我的存在嗎?就連我也想探出頭的機會,可能也是少之又少吧!到底要如何才能讓一個王子,永遠不花心的,視線只停留在我的身上呢?如果我也是位公主,也許我也不用那麼費盡心思的在想了。

  ~  第一話完結

****************************

你是我的王子,我是你的公主。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tty81816&aid=1939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