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獻給永遠的愛
2005/09/17 20:13:05瀏覽936|回應0|推薦4

   封面的偽麋鹿笨狗,是去年中秋節前夕,離開我們去當小天使的牙牙。

   牙牙走了半年以後,她的媽媽─咪咪也跟著走了。

   已經過了十幾年有她們陪伴的日子,失去她們之後,到現在我還是很不習慣。

   每次回到家總是先喊她們的名字,任她們撒嬌;覺得無聊的時候,拍拍旁邊的位子,她們就會跳上來跟你作伴;想捉弄人的時候,就把她們抓過來捏臉抓毛,好好「疼愛」一番;心情急躁的時候,撫摸她們看她們露出舒服的表情,就能得到安慰;水果餅乾吃不完時,交給她們解決,還可以得到她們的崇拜;一個人在家時,聽到她們睡覺發出的打呼聲,就會感到安心……。這些日子再也回不來了。

   我在竹下通為她們買的鳳仙裝、麋鹿帽、草莓帽,只與她們度過一次聖誕節、一次過年,現在通通收起來了。(看照片~~很可愛齁~~其實牙牙那時候被我盧得很不爽,我一直拍拍拍XD)

   光是打這篇文章,不知不覺又紅了眼眶。

   牙牙,你現在跟嫦娥還有月兔在一起嗎?你害姊姊每到中秋節就會感傷耶~腦中又自動播放起Mr.Children的那首歌:再見了,雖然無法再相見,但我不會因此感到寂寞,因為開懷大笑的日子一定會再度到來。跨出腳步,我的夢想越過了高山,如果能變成星星該有多好。

   牙牙……。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ntoe&aid=64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