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想成為醜女貝蒂的八大理由
2008/09/30 04:24:49瀏覽10912|回應2|推薦40

看完「醜女貝蒂」的感想是,我真想變成醜女貝蒂。

 

第一, 貝蒂比大部分女人(包括美女)還要幸運

 

她到以貌取人的時尚雜誌「MODE」應徵工作,以她非常抱歉的外型(胖、俗、沒髮型、沒造型的四眼田雞牙套妹),本來連面試的機會都沒有,但老闆因為擔任總編輯的兒子睡遍歷任美女秘書,正想找一個醜妹,碰巧看到貝蒂,她就這樣被錄取了,而且職位是總編輯助理!

 

因為醜所以得到眾多美女都搶不到的工作?這不是幸運是什麼?

 

第二, 貝蒂比「穿著普拉達的惡魔」的安海瑟薇還要能幹

 

她一到MODE工作,馬上展現企畫長才,及時幫總編輯挽回一個難搞的女客戶,也讓創意總監想害總編輯的詭計無法得逞。

 

貝蒂被整的時間比安海瑟薇更短,發揮才華的機會也來得更早,很快獲得老闆的器重。

 

第三, 貝蒂的老闆是帥哥,比難纏的梅莉史翠普隨和並好看百倍

 

要像安海瑟薇一樣,幫討厭的老太婆工作?還是要像貝蒂一樣,幫一個體貼部下的帥哥工作?貝蒂真是比普天下的女人要好命。

 

第四, 貝蒂的桃花不斷,醜女也能劈腿

 

貝蒂周旋在男友和公司的男同事之間,喜歡她的男生,都真心愛她的內在美,完全不在乎她的外表。連她的牙醫都對她有好感,馬上答應跟她約會。

 

有人一心愛著你的內在,全然不在乎你的外表,能得到這種真愛,真是太幸運了…這讓我好羨慕,我一定不管外在和內在都出了問題,才會沒人愛。

 

第五, 貝蒂從不減肥,對自己的外型也不自卑

 

這是我喜歡貝蒂的一點,她要和BJ、金三順一樣,一直都胖胖的,才能維持她的魅力。

 

我為什麼不能像貝蒂一樣有自信?一天到晚減肥,然後失敗,然後再減,我為什麼不能像貝蒂一樣胖得有自信,理直氣壯不減肥?生氣ing~~~

 

第六, 貝蒂有金剛不壞之身,同事百般欺負她,她都能勇往直前

 

美女亞曼達凌遲貝蒂的兔子玩偶,男同志馬克老是取笑她土,但貝蒂在短暫挫折後,還是可以勇往直前,完全不受影響,而且找到可以和壞同事相處的方法。

 

(在這裡要先感謝大叔賜我DVD看,但以下我要說的他可能會十分不認同,就是亞曼達和馬克雖然使壞,但我覺得他們壞得有點悲哀,令人同情,而且我還不討厭他們呢)

 

第七, 貝蒂可以不顧世俗眼光,活得理直氣壯

 

如果有人嫌你胖,嫌你穿得土,我想大部分人都會回家量體重、照鏡子,然後開始改造自己,讓自己可以更符合世俗上「美(或帥)的標準」。

 

如果有人批評你做得不對、或說你活得太白目,也許有人很在意,馬上回家檢討,該如何才能活得面面俱到。

 

但貝蒂可以不顧世俗眼光,即使在時尚雜誌工作,認識許多名牌,她依然不會眷戀精品;即使時尚雜誌如此以貌取人,她還是堅持內在美才是美,一整個活得、穿得「非常貝蒂」。

 

I wish I could live like Betty, but I use “I wish”, which means I don’t think I am able to be like her. I wish someday I actually could, then I’ll be free.

 

第八, 和老闆變成好朋友,有難老闆出手相助

 

貝蒂是那麼的真誠,不需靠拍馬屁,老闆自然對她很好。甚至在貝蒂缺錢買機票送老爸回墨西哥時,老闆自動送上數張頭等艙機票,送貝蒂全家回墨西哥。

 

能碰到這種老闆,相信是許多職場人的夢想,多幾個這種老闆,上班族就不必老花時間想該怎麼奉承,該如何迎合上司。只要做好自己的工作,老闆自然疼愛。

Anyway,我真想變成貝蒂啊!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bykon&aid=2259442

 回應文章

思念球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原來如此.....
2008/10/01 05:15

每次看到這部影集,總因為她太過特異的造型、打扮,
以及所有人誇張的演技,無法看超過
10分鐘。

看了妳的介紹,才知道這部影集原來是這麼回事啊~~


黛安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電視上的真的不代表現實生活會.....
2008/09/30 15:56

>>第四, 貝蒂的桃花不斷,醜女也能劈腿

我也這麼覺得
追她的那個帥哥......好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