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衝浪季節 傑夫布里吉的性感嗓音
2007/08/10 13:30:32瀏覽2123|回應1|推薦23

昨天看了一部頗好看的「衝浪季節」,因為看過「快樂腳」,對企鵝當主角的動畫,本來提不起興趣,也許因為沒有抱著太大的期望,看完後覺得,真不錯看。

傑夫布里吉配音的衝浪高手「Big Z」,是我覺得最有魅力的角色,看的時候不知道配音的是傑夫布里吉,最後一刻看到演員表跳出來才知道是他,他成熟的嗓音為這個角色加分不少,anyway,他演的失意衝浪人,因為姪女蘭妮和衝浪新手酷弟的幫忙,讓他鼓起勇氣重回衝浪生活。最後他對蘭妮簡單說了一句「Thank you Lani」,竟讓我感動不已,可能是那聲音性感的關係吧,哈。

Big Z胖胖的身軀,在清涼美麗的海浪隧道中,輕輕鬆鬆的衝浪,用手輕掃浪花,電影最後結束在Big Z和Cody酷弟一起衝浪的畫面,是一幅令人嚮往的美麗世界。

Cody由好萊塢最被看好的小帥哥席亞李畢夫配音喔,另一個好笑的角色Reggie由詹姆斯伍德配音,和傑夫布里吉一樣是性格演員。特別的是,這部動畫是以紀錄片的手法做包裝,注入了一點新意。

最後要說的是,除了Big Z,我最愛的角色是三個圓滾滾的小企鵝,他們戲分很少,但是每次出場都超級卡哇依喔。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bykon&aid=1149461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衝浪季節真的不錯
2007/08/22 01:42

剛看過

衝浪季節真的不錯

用紀錄片的手法很有創意也很幽默

尤其是那三隻kids,真的很可愛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