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ha----Take On Me
2013/01/01 08:31:50瀏覽1524|回應0|推薦3

這是讓a-ha一砲而紅的成名曲,是80年代極具代表性的歌曲。
a-ha因為這首歌獲得13國排行榜冠軍,及8座MTV音樂錄影帶大獎,風光一時!

這首歌最膾炙人口的就是它那結合素描動畫與真人影像的MV了,
這是當時前所未有的創舉,與這首歌做了最完美的搭配,更加深大家對這首歌曲的印象。

閃亮而豐富的音樂旋律,加上Morten精彩的高低音變換,讓這首歌洋溢著青春活力,一直到現在,還是那樣的耀眼,歷久彌新。

Were talking away
I dont know what
Im to say
Ill say it anyway
Todays another day to find you
Shying away
Ill be coming for your love, OK?
我們正談天說地,
我不知道自己要說些什麼。
無論如何我將要說,
今天我又要去尋找妳,
我逃避著,
我將為妳的愛而來,可以嗎?


Take on me (take on me)
Take me on (take on me)
Ill be gone
In a day or two
請接受我,
這一兩天我將要離開了。

So needless to say
Im odds and ends
But Ill Be
Stumbling away
Slowly learning that life is OK.
一點都不需說,
我殘缺不完整。
然而我將繼續跌跌撞撞,
慢慢地學習到生活的一切都好。

Say after me:
"Its no better to be safe than sorry."
跟著我說:
"安然無恙不比遺憾好。"

Take on me (take on me)
Take me on (take on me)
Ill be gone
In a day or two
請接受我,
這一兩天我將要離開了。

Oh, the things that you say
Is it life or
Just to play my worries away?
Youre all the things
Ive got to remember
Youre shying away
Ill be coming for you anyway
妳所說的話,是否就是生活,
或是只是想去除我的擔憂,
妳是我必須回憶的一切,
無論如何,我將為妳而來。

Take on me (take on me)
Take me on (take on me)
Ill be gone
In a day...
請接受我,
這一兩天我將要離開了。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vivian&aid=7178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