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ha----Move To Memphis
2012/12/23 14:28:59瀏覽353|回應0|推薦1

 

這是a-ha在1993年第5張專輯"Memorial Beach"中的作品。
從這張專輯之後,a-ha的風格減少了許多流行的氣息。

Morten在此時期的長髮造型,顯得豪放不羈,
走出了翩翩的帥氣形象,流露出沉穩成熟的魅力。

這首歌不再如以往充滿著電子合成元素,
清亮的吉他聲將旋律襯托得鮮活明朗,
詞曲之間,洋溢著濃濃的異國情調,
是一首值得細細品味的歌曲。

 (MV) https://youtu.be/hbF2swavgSA



Walked around no one around
You were the one who taught me
Better
This old town brings me down
You were the one who told me
Youve got to
Move to Memphis
Thats what Ill do
Gonna move to Memphis and follow you
Trace that highway
Down to your doorway
Gonna move to Memphis and be with you
我到處走著,身旁沒有任何人,
妳曾好好地教過我。
這古老的城鎮讓我沮喪,
妳曾告訴過我,妳必須遷移到Memphis,
那是我將要做的事。
我要遷移到Memphis,跟隨妳的腳步,
探尋那途徑,到達妳的門前,
我要遷移到Memphis,與妳在一起。

On the day you walked away
I was the one who said
Youd better stick around stay in town
You were the one who told me
Youve got to
Move to Memphis
Thats what Ill do
Chase the shadow that follows you
Trace that highway
Down to your doorway
Gonna move to Memphis
And be with you
在妳離開的那一天,
我說,妳最好留在這城鎮。
妳告訴過我,妳必須遷移到Memphis,
那是我將要做的事。
追逐著妳的身影
探尋那途徑,到達妳的門前,
我要遷移到Memphis,與妳在一起。

Im gonna be with you
Im gonna be with you
Gonna move to Memphis
我要和妳在一起,
我要遷移到Memphis。

Move to Memphis
Thats what Ill do
Move to Memphis to be with you
Im gonna be with you
Im gonna be with you
Gonna move to Memphis!
遷移到Memphis,
那是我將要做的事。
遷移到Memphis,和妳在一起。
我將要和妳在一起,
要遷移到Memphis。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vivian&aid=7167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