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四月阿
2007/04/12 18:09:19瀏覽373|回應2|推薦5

拖著"肥胖"的中指,從三月初至今,寫著也很"肥胖"的長篇小說,每天也伴著"胖胖"的阿哈(他現在十一個月,十二公斤.....),就只有荷包瘦瘦的,新補習班的花費,進修的錢等等,家裡的網路就一直懶得去牽.

對於常來這兒探探朋友說聲不好意思,有空的時候還是可以來聊的喔.^^

先來說說前幾天,做了個很完整的夢,夢怎麼會完整呢?

因為你會很明白其中的感受,我夢到的是一個愛人,她來探我,我們出去遊玩,很單純的就是在一起四處走走,很開心也很適意,在夢裡我並沒有感受到那種特別,尤其是我這當爸的人------單純的和自己心愛的人,沒有所求的四處走走.

很諷刺的是我被兒子的哭聲所驚醒,老婆充滿愛意的看著我,說阿哈現在會找你呢.....,睜眼看窗,已經接近中午的十一點.

夢裡的愛人應該不是老婆,更不可能是我的兒子,當然絕對不會是我媽,不過,那一整天我在一個很好的心情下過著,忙錄著,老婆和我有心電感應似的,她說她做個惡夢,夢到我對她不好......,我聽到就在偷笑,對著她說每次在她夢裡,我都很可憐,不是追著她跑,要不就是跟一個醜女摟摟抱抱,怎麼不夢到我跟哪個名模在一起?

忙錄的她也懶得理我的瘋言瘋語,只是叮嚀著要吃東西等等.

三十二歲的我,總是認為要做的事情太多,夢想是那樣的多樣,這社會的衝擊,大部份都是在打擊每一個人的夢想,人的夢想到最後好像變成了小小的欲望,事實上,這一兩個月我可能有兩種選擇,要不就平平實實的過日子,要不就還是充滿希望的追下去,但如果沒有熱情,那做什麼事情會有價值呢??

這夢出現得好,至少讓我享受一下單飛的快樂.

講回來家居生活,阿哈實在是太好玩了,他有一些懂事情,你罵他他會躲起來,也喜歡逗人陪他一塊兒玩,他的頭髮直是稀少,有點像龐克頭,聽音樂會甩頭點頭大聲叫,夜裡哄他睡覺的時間,可能是他最快樂的時候,他在床上滾阿翻阿,看著我拿以前的英文閃卡,講些自己編的故事,老婆在旁邊配音......接著是很神奇的趴睡,他想睡時就趴著,很快,前一秒大叫,後一秒就睡了.

接著要哄老婆睡......

然後自己在偷偷摸摸的出來,打開老筆電敲鍵盤.

如果還有新的鮮事,就是我們去搬一座塑膠的溜滑梯回家,就放在客廳,那是我覺得很夢幻的事情,我想,對阿哈來說也是.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vata17&aid=889682

 回應文章

雲淡水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
2007/04/24 20:51

我也有去看那篇,

謝謝台東女孩,等五月家裡牽網路,再貼出來給你笑一笑.....^^


oO角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__^
2007/04/23 10:03

https://city.udn.com/v1/blog/article/article.jsp?uid=marxs&f_ART_ID=913429

回應欄有提到水平喔!


oO《四季》oOo《蝴蝶蘭的夢想花園》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