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近況
2007/03/19 20:53:52瀏覽232|回應1|推薦4
說說最近吧,
怎麼不見新的消息?
兒子阿哈呢?小說呢?相片呢?

右手的中指腫脹(不是”比”太多中指給”比”出來的,放心)
補習班年後的搬遷,職位上的轉換,工作習慣的改變,嗯,那老電腦終於廢了...
而最大部份的改變是----煙抽得少了.

這很好,我自己告訴自己,幫地球做些環保.

也因為我是全家裡最不忙的人,所以花在陪兒子的時間變得很多,
其實我也忙啦,打小說,讀書,頻繁的與外界接觸談將來的事情,
只是在普遍的價值觀裡,只要不是做真正會賺錢的事情......
嗯,就是”不忙”.

中指腫脹是打字打出來的,給使用筆記電腦的同好們注意,
弄得現在到哪裡都”凸”一根中指出來......

阿哈十月大,我殘存的溫柔與善良都用到他身上去了.
溫柔與善良,其實連用在愛情上都沒有什麼用了,
就更不說其他的事情,
倒是用到阿哈身上挺合適......

阿哈在我年後的照顧下,連老婆都很受不了他...
直喊著怎麼那麼可愛..你不是要把他變成棒球選手嗎?
我得意洋洋,和兒子一起做印地安人一樣的嗚嗚(拿手掌放在嘴上)

其實也只是很常看他,聽他講話而已(有聽沒有懂)

在我們看別人的眼神中
或是別人在看我們,
都是看現在

看兒子的眼神中總是有濃濃的未來感

當我們花心思在看別人的未來的時候

那點溫柔與善良就會冒出來了.....


(在網咖打的,充是聊聊)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vata17&aid=829259

 回應文章

oO角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的好就沒有消息了...
2007/03/20 08:13
城市中有很多寫小說和文章的高手...都沒能好好發揮,好可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