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野火不盡
2007/01/25 15:43:40瀏覽299|回應2|推薦6

說在文前--

就是這一篇有"不是詩"的那篇,用Google找了很久,這也許是唯一有詩的作品了吧,嘿嘿.

<野火不盡>

野火不盡燃到心裡
屬於妳的秘密花園
最隱秘的美好  幫妳打造
的噴水池絕麗的花廊
最深的角落  保有呵護
不許何人窺探 


火熱我在火裡
無力挽回
花架燒起的火星垂落
不斷飄起飛揚的灰燼
只是思念的一點星火
卻孤立在野火不盡延燒裡

野火不盡燒到了妳
宛若白理石雕塑
最深刻記憶努力藏著

妳的身影表情美麗的雕像

冰涼我在灰燼裡
曾經遺忘
雕像活起的幾顆眼淚
不停流下的我的心血
只是傷心的一點難過
卻眼望心撕開的血澆熄野火

紅色的血裡火裡
野火不盡
燒起又熄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vata17&aid=683404

 回應文章

雲淡水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給......
2007/01/25 17:38

我不太會寫詩,不過在回覆這兒分享一下那種心情,

當心底有個實在是要忘記的人,你會把他當成是個雕像放在心裡的秘密花園,可能有一天你舊景重逢還是其他,心裡會湧上一些淡淡的懷念.

當時我是看到一篇又一篇的故事  哈  本來是懷念的就都成了火了

很愛情故事的愛情故事  聽別人或者某個你不認識的人  講起當年往事  很傷痛  又完全不能夠做什麼  原來當時的她是這樣  原來你當時想錯了  原來......

就很刺激  心裡很火  又很血

所以......沒事多來聽聽水平"唬爛啦"

呵呵


雲淡水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後來變成散文啦
2007/01/25 17:28

最後那一句忘記刪......^^

寫得好不好其實沒有關係啦(人家是幾年功夫的才有一首詩,我小小的笨笨的....^^!!),因為不知道要怎麼寫那時候的心情,所以用詩寫看看,

有個故事你是知道的,呵,那時候有個朋友寫給雲淡水平......

天阿,寫小說寫到有人寫小說給你,

於是就有這篇詩啦,我覺得要寫到你那樣的精緻還有很遠的路,因為詩是很美的語言,不過我真心的討厭......他們講的詩人......

他們是誰......楓情萬種文的荷狂還有誰呀誰呀.....哈(趁機報仇,當是幫那些日子有苦難言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