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言KAN
2006/11/26 20:50:51瀏覽354|回應5|推薦3

我想你愛我,你應該也知道你是愛的,從禮拜一到禮拜日,你離不開的眼神,像渴求的火,緊緊的捉住,那停止不住的流著口水的愛戀,

我可以圓滿你的慾求,陽具的延伸,裸露在陽光海風裡,隆隆隆的震撼,一次又一次的高潮,路人的侵犯的逼視,無關於我的熱情性感,每一聲一聲的呼喚,來,上來,柔和些喔,不,這時候要用力,用勁你全身的力氣阿你。

你……。

感受到我熱得灼人的體溫,那你夾不住的火熱,一如你砰乓的心跳,趁著你還年輕有力的輕狂,緊緊的夾著,穩住腰,穩住氣息,留著在最後的高喊。

我膽小的你阿。

奉公守法像是要退休的公務員,哼哼哈哈的那種掛了幾十年的微笑,好似只有這樣才可以保護自己不受排擠求人和的唯一的道路,你大聲的講阿,大聲一點,這一切都是無謂又好笑的事,你驚心害怕的守法好幾年,卻有人大喇喇的找法律漏洞又大言不慚,那個人你大聲的講阿,膽小的你,他媽的陳水扁。

不不不,這是散文,你不能夠太政治化,這天殺的世界,有膽小的你有守法乖乖的你,這社會才運轉得下去,你還是一個小小的卑微的,你自己講吧,哈,小市民。

怎麼?連上我都不敢屌小膽小無用無趣的你。

你的尊嚴在哪裡?你的男子氣概到哪裡去?你淚濕眼眶的豪氣到了哪裡去?

聽好聽好,這不是網路理想世界,這不是你一個人在文字中找美好的世界,誰要把油價漲,讓你開始要騎摩托車?我來告訴你,替代的能源二十年還不會出現,油會一直一直漲下去,你注意到所有罰單的漲價嗎?阿,我忘記了守法的你,乖乖的因為看不懂速線用時速四十烏龜一樣的爬阿,你沒看到路上坑洞成那樣,你沒看到道路的品質,你沒有看到有多少人不用繳罰單阿,乖乖,不是要你不守法,要你真的守法,哈哈,你看健保要漲,銀行財團們看你像糞,所有缺錢的人是借不到便宜的錢,我哈哈嘻嘻,水費漲電費不夠用也漲阿,你還努力的守法的賺錢,還正正經經的說,這社會公平得,有努力就會有收穫?


你唯一講對的事情只有一個,那個大樂透根本從開始到現在,都沒有人得過頭彩的,這樣的陰謀論,讓我有一點點,一絲絲的佩服你。

我無名無份只是個非法的東西,你還敢擁我在懷裡,這我另一個佩服你。

你想怎麼用我,放在這裡,每天照養,禮拜一到禮拜六滿足你的……幻想?

自由在這社會不存在,你有過小寶寶在懷裡的幸福,你看他無知純潔眼神,知道這一切的不合理,又沒有人可以救你,求天吧?我告訴你,狗屎永遠存在,這暴力的社會,這暴力的統治,他們說音樂可以美化人心,文章可以教育下一代,歷史是一面鏡子,所以你受到品嘗到的,只有忍耐。

然後忘記,然後不在意,然後自己過活,若森林中的大象,無欲無求。

你的夢想在哪裡?我就是你的夢想,那樣的真切存在,又足以讓你在夜裡偷笑,看看現在的我吧,從日本到台灣,人家整理不合理的郵務舊制度,你只看到臺灣到現在奇怪的教改制度,台灣好阿GDP每年都有成長,但是,你不覺得好奇怪,怎麼沒有錢的越來越多?所以你只能擁有我這樣沒名沒份的夢想,假裝。

電視上,你成天目睹的,整天聽到的,都是文章,一篇篇像你現在聽著我的話打出的文章,而且,有時候還不合理得還很多,不要騙人不要騙人阿,可是謊言到處存在,從你買東西,到你選東西,那不叫謊言,教宣傳叫宣導,沒有人有錯,要嘛你就移民阿,要嘛你就不要管阿,七月一號交通大執法,你看到路上到處有人被攔下來,然後還是有保時捷在路上狂飆,照樣在夜裡有不良少年的改裝機車,好好的過活,大家都這麼說,但,你有沒有想到,活要怎麼過?

騎上我吧,讓我暫時讓你擺脫這些苦悶,警察也有警察的苦,就像你的苦一樣,連總統都說苦,那還有誰不苦,嘿嘿嘿,全世界的人都苦,觀自在菩薩心,慈悲的話,會更痛苦,是不是?

所以拜拜吧,求神吧,虔誠一點,信仰多一些,人生的苦就少一點?

聽聽音樂,摀住耳朵,看看小說,幪住眼睛,努力的讓自己沉迷在絕命終結站,希望那些做壞的人,總有一天會有報應,你說這不行,你這輩子雖然都很光明正大,但你沒有減少那些單親家庭的學費,你沒有同情他們,你沒有關心路上野狗的生活,你沒有注意到那些更無名更沒有人知道的需要幫助。

我實話告訴你,學聖經的語氣說。

你活在這社會有你的義務,但你的權利沒有太多人理,那樣而已,人民有生存安全的自由,人民有免於恐懼的自由,那些都是屁話,講都沒有義務簡單,服兵役繳稅,像是所有人世間的矛盾,你用選票選出總統,那是權力,可是你沒有權力用選票讓他下來,喔喔喔,我忘了,不能講太多政治的事情,那我們講講老師,你的小孩有受教育的權力,但他沒有辦法選擇受到最好的教育,那是有錢人可以幹的事情,求大多數的人福利,這是自由的真締,但大多時候阿,福利是給有名有望的人阿,白癡。

該怎麼辦,該怎麼活得有價值,會吵的小孩應該都沒有什麼糖吃,只有長得可愛有背景的小孩有糖,大太陽底下,我能給你的,那一絲絲的夢想就保有。

政經不分家,教育是一國之大事。

我實話告訴你,沒有希望了。

上了我吧。

我們去海邊。

一臺無牌的重型機車和你,到海邊,大聲的幹your......。

只能這樣了。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vata17&aid=561442

 回應文章

葉軒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水平
2006/11/27 20:17

水平啊

謝謝你的回話^^

真是奇妙,讀你的文字有種神奇的鎮定作用,好像就是點到我心靈的某個角落
我要感謝你的^^

你寫長篇3萬字時會想重頭嗎?有可能是到那個階段剛好進步了吧?
我現在是才寫個開頭(千字以內)就一直亂,但短篇就沒差,能一口氣寫完
好想將短篇那種一口氣轉移過來啊!

你說的對,我對自己要求太高,而且高到自己搞不清楚那些要求是否合理、是否正確
不過,沒有關係,正如你說的「心靈交流」
謝謝你這句話
也謝謝你講的「關起門來寫」^^


雲淡水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葉軒
2006/11/27 17:26

我有去看那篇變態文, 呵呵,

本想在那兒留言,想了想還是窩回來這兒回話兒......^^

我不知道別人是怎樣啦,不過我寫長篇總寫到約三萬字就會想重頭寫過,

你承的會比我還要大的壓力,對於作品的要求還是其他,

人物的塑造可能是最重要的囉......^^我寫得不是很好,只是這麼覺得而已,

不過,

我覺得創作是一種心靈的交流,

不是嗎?


雲淡水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是阿
2006/11/27 17:17

秈禾

我一直記得有人告訴我......你要偉大一點才行,

"尾"是越來越大沒錯,好像有人隨便一拉扯,你就要乖乖的認命.....

每個人應該都有自己的使命,但我們又都如此的膽小.......

呵,不過,基本上我對於臺灣是有信心的,

這社會很善良...


葉軒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XD
2006/11/27 16:18

真怪,我也在鬱卒中,情緒不穩的時候,看到什麼都可以怒氣沖沖。

一個理由是參加的寫作會,有人在討論串裡面謾罵,雖然我不是被罵的對象,但就是不爽。

另個理由可能才是關鍵的地方,就是我寫長篇小說的能力好像被阻斷了。有個朋友說,短篇寫得越好,長篇越不容易寫好,我不曉得自己是不是這個問題,但就是心煩。

煩心的結果,水平是寫了一篇散文,以第二人稱的方式發洩。

煩心的結果,我是寫了一篇短篇小說,以第一人稱的病態書寫。

哈!


雲淡水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水平的話
2006/11/26 21:09
不好意思,這篇可能有點偏差,最後面那張槍,只是BB槍而已,真槍也買不起啦真的......,寫這篇的想法是因為我前陣子騎無牌的重機,後來不小心看到新聞,其實別人有錢是不會怎麼樣啦,這是命有時也是自己不努力,但氣的是如果都可以這樣走法律漏洞或者是用一些屁話來告訴我們整個社會,那,我們算什麼......

而我本身開補習班,當看到每個國中都有英文資優數學資優美術班等等,那......是不是又是一個更不公平的......

不看新聞就可以不用生氣嗎,

我發現,有時候,活得少了什麼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