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哀悼青春的早逝!!
2007/01/29 18:27:34瀏覽2033|回應1|推薦15

今天,好冷~好冷~

心頭罩著層厚厚的灰,名叫「陰霾」。

立院臨時會開不成,「藥師法」、「家庭暴力防治法」、「菸害防制法」……這些念茲在茲的法案,又在朝野高層惡鬥中,犧牲!

心想,又要回去面對媒體輿論與無辜選民,撻伐「議事延宕」、「罔顧民生」、「藍綠混戰」等等……

這些「不可承受之重」,令人洩氣!!

整點新聞,反覆播報著2007年開春,最令人感嘆的生命輓歌。哀悼青春的早逝……

這時候,心底想起這首最貼近生命核心的感人歌曲,我和大家一樣,只想漂亮的瑋倫妹妹,聽見每個人心底最真誠想念的聲音……

 

來不及 作詞:陳珊妮 作曲:陳珊妮

來不及送你一程 來不及問你什麼算永恆 甚至來不及哭出聲 來不及陪你一陣 來不及送你一程 來不及為你盡點責任 你的皮膚都穿鬆了 來不及為你抹點粉過期雜誌上登著 太多早逝青春 路人的嘴裡 全是對別人生命的揣測 我就是 來不及 說一聲 我就是 來不及送你 我就是 來不及 說一聲 我愛你 我就是來不及送你 來不及為你唱首情歌 來不及為你變成好人我就是 來不及 說一聲 我愛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ting1003&aid=696462

 回應文章

吹牛皮 大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一首歌: 追悼藝人許小姐
2007/02/07 14:28

歌名: 陽光天使

作者: 智慧男

(1)

清亮的濤聲, 來自何方

來自燦爛的心田, 來自妳甜美的模樣

濤聲迴響, 尋找妳的青春妳的夢

 陽光天使, 生命正要綻放

(2)

醉人的倩影, 來自何方

來自善良的心田, 來自妳純潔的模樣

倩影縈繞, 尋找妳的青春妳的夢

 陽光天使, 真情迷人盪漾

(3)

低沈的歎息, 來自何方

來自疼惜的心田, 來自妳永恆的模樣

歎息遠去, 尋找妳的青春妳的夢

 陽光天使, 永遠動人明亮


謝謝你的來訪, 我為你又寫了下列文章, 請您來賜教批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