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的,也許台南市民覺得我做得還不夠好......
2008/01/12 22:00:28瀏覽12544|回應65|推薦45

感謝鄉親陪昱婷打了一場美好的選戰

昱婷會繼續與市民站在一起

各位昱婷最敬愛的府城鄉親,勞苦功高的競選團隊:

讓昱婷用最大的歉意與最多的感激,跟各位報告;「對不起,昱婷讓您失望了!」、「也許,台南市民還覺得我做得不夠好……

昱婷此次參選,一路走來,受到非常多的打壓與抹黑,但是對於台灣走向民主改革的理想跟努力,對於府城走向進步繁榮的期待跟寄望,從來沒有一絲懷疑,從來沒有一絲怠惰。昱婷雖然準備好最美好的願景藍圖、有最優秀實在的競選團隊,但選民作出了決定,顯示昱婷本身的努力不夠,昱婷一定要深自反省、虛心接受。

投入政治,原本不是昱婷個人所規劃的人生路程。但自從父親前立委王國清手中接棒參選台南市第四屆立法委員,在九年來獲得府城鄉親肯定三度連任當選第四、五、六屆立法委員,秉持著一步一腳印、全心全力投入國會問政、市政建設與服務鄉親,營造一個讓台南市民「備感光榮」的優質與活力的城市。不料,正當昱婷積極以九年打基礎,希望市民再給昱婷四年進入新國會,大步向進步的理想邁進之際,卻無法如願,昱婷個人深深感到對不起所有廣大的府城鄉親及一直不離不棄的競選團隊。

昱婷要特別感謝所有支持昱婷的府城鄉親,對昱婷無怨無悔的付出與厚愛。昱婷自參選以來勤走基層,深入北區、中西區、安南區的各個角落,拜訪了133個里,走遍了大街小巷。雖然辛苦與疲憊,但是鄉親的期待與心聲,昱婷都會銘記在心,更感謝所有的市民,給予昱婷及競選團隊的支持與鼓勵。在這場非常激烈、非常艱困的選戰中,因為有各位鄉親的相挺,昱婷才有繼續堅持下去的勇氣;每一張選票,對昱婷來說,都是一份情誼,都是肯定,更是期許和付託,這份「雪中送炭」的情誼,昱婷將永遠銘記在心。

選舉的激情已過,市政建設是有其延續性,昱婷在此也祝賀陳亭妃議員此次能夠當選立法委員,讓我們忘掉激情,不分藍綠、共同為台南府城的新未來打拚。

輸贏是一時的,雖然結果不如預期,但選舉只是民主政治的常軌,應該尊重選民的決定,雖然昱婷未能再度連任立委,但昱婷深信:「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來!」昱婷鄭重的宣誓,雖然不能繼續連任立法委員,但是昱婷會成為一個府城好市民、會繼續做一個服務市民的好厝邊,繼續為台南市打拚。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ting1003&aid=1533233

 回應文章 頁/共 7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植物(晴晴--好可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辛苦了
2008/04/18 21:54

無論如何,我們不是贏了嗎!

就休息一陣子吧。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再加油~
2008/02/04 16:38

選舉就是這麼一回事~

認真努力服務選民是必要的~

如果可以讓你體認或許做的不夠好~

那也未嘗不是件好事~

順道一提~當你批評對手利用資源打選戰~

諷刺的是~你的後援會~寄出的支持信函~卻也大剌剌的印有~立法院字眼的信封~

如果是你本人寄出~多少還理所當然~畢竟當時你是現任立委~

結果發信人署名~是某工會會長~

觀感實在不好~

畢竟~除了詐騙集團~一般民眾不太會收到署名立法院的信函~

而又由你的後援會寄出~感覺不是濫用名目~就是濫用資源~

比起對手~信封另外印上明顯的~後援會署名~感覺實在差很多~

雖然這只是小小細節~對選戰影響有限~

但是~激烈的選戰~很多狀況都得步步為營~

坦言說~我是中間選民~對於2方的候選人~其實沒有太偏袒某方~認知也有限~

沒辦法~你們當初都不在我的選區~

所以~小小認知~對我們而言~也應該是有很大的影響吧~

個人小小意見~再加油吧~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下次就能成功!
2008/01/14 18:52

可惜了

下次國民黨執政後

民進黨對手就不能再有行政資源打選戰

下次就能成功!



曹sir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千萬不要這樣想
2008/01/14 14:15
現在的選舉,意識主義掛帥,施政的好壞,不代表下次的選舉的結果,太多選民已經不知好壞,只分藍綠,若有為民服務的熱誠,不管在何職位,都可以盡一分心力。

Ultrabo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 肯定您的努力 。
2008/01/14 05:04
非常肯定、感謝您的努力與付出。
請不要氣餒,再接再厲 !!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不敗的阿婷
2008/01/14 03:59
妳對台南人太好ㄌ!只是台南人不懂得珍惜,尤其是安南區人,唉!!!真的很感概,總之好好保重加油!   挺妳的"好厝邊"

catl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don't cry...
2008/01/14 03:38
明天會更好!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來日方長
2008/01/14 02:32

王立委,

雖然我是台北市的選民,但在這次選舉中最令我傷感的是「您的落選」。來日方長,好好努力。祝福您和您的家人。


ifans 林小旭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希望大家的生活可以過的更好 ^^
2008/01/14 00:54

不要想太多,真的不是你不夠好,而是整個制度的問題,釋懷吧!

希望大家的生活可以過的更好 ^^
http://www.wretch.cc/blog/mkt964a



天煞孤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是妳不夠好
2008/01/14 00:05
是選區調整結構問題    還有妳戰術戰略不夠多元  能量發揮也不夠極至
公幹天王藏鏡人敬上
頁/共 7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