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前世今生的小故事 (12) 雲雨緣來是龍身
2006/11/06 20:39:23瀏覽1704|回應0|推薦22

前世今生的小故事 (12) 雲雨緣來是龍身     

  網誌頭像收藏館     阿扁大總統無限自由落體 

雲雨緣來是龍身  真假巧合唯天知  北海消息不思議  龍女小妹前世中
助人反被狼子欺  富者論財不言義  藏密東來結法緣  助我谷底得翻身   

我跟雨水特別有緣,其中原因也是很不可思議的。有一次我夢見我被囚禁在一個山谷下,上面被一些粗大的原木封住,不知被關多久,我想離開這山谷,因此我奮力向上一衝,匡啷一聲巨響,大木頭被我衝破了,我向上一扭,衝出了地面,這時我看到我的身體,是像翡翠一樣翠綠色漂亮的光澤,上面還有鱗片,我看不到尾巴,也沒看到龍頭在那裡,那時我只覺得我就是那青龍,被關在谷底,如今破關而出!

成為龍也不是好的業報,修行若不持戒,很容易墮到龍身,那只是六道輪迴其中的一道,還算是畜生道,如不好好修也是要再墮落的,從我命運多難可見一端!

過沒多久我又得一夢,這次夢見我被埋在土裡,也是只看到部份龍身在外面。
再下一次我夢見在海邊,有聲音對我說:你是北海龍王的兒子!我不相信,我跟他辯:我是我媽媽的兒子!不是北海龍王的兒子!

有一次有一朋友來自美國也是通靈的人,我沒對她描述龍的顏色,她也說我這龍身是翡翠綠色的,更好玩的是我遇到另外的兩姐妹更厲害了,她們有陰陽眼看得到前世,大姐說以前她是北海龍王最小的女兒,也是我的妹妹,她們能將前世的脈絡清楚的說出來,聽來有些能與我的片斷影像,連貫成為完整的故事,這些故事因為牽涉太多,太過匪夷所思,因此我會在後面把它當神話說,因為連我都覺得不可思議。

在這二十多年前1991年,我們樓下搬來一位吉美仁波切,那時我正值事業的谷底,那時我被朋友害的很慘,我曾借他錢幫他買他生平第一棟房子,還邀他來組新公司,我沒有讓他出一毛錢,讓他領我2.5倍的薪水,結果他來之後,不但不作事,還搞分化離間鬥爭,讓我與股東不和,最後被我抓到他長期拿廠商回扣,他才辭職滾蛋,這人現在看起來,滿像阿扁的做人,對他我只能說罄竹難書。

而他所造成的後遺症,是讓我與我的股東,我的舅舅與從小在一起玩的表弟失和,也重創我的公司濱臨倒閉!而我舅舅是很有錢的人,但是我們已多年沒來往了,當然他的影響,只是給我的舅舅一個不與窮親戚來往的理由,其實從我的舅舅發了以後,越發不與人來往,親朋好友一一斷絕,在我的外祖父母還在人間時,我們還有一般互動,除了金錢之外。早在我要創業時,媽媽向我的舅舅借40萬不果,最後外祖母湊20萬,而鄰居借我們20萬才能創業成功!我經營第二家公司時,我的舅舅認為我的公司應會賺錢才入了股,後來被我那朋友搞的公司幾乎賠光,舅舅在我幾乎快倒閉時還要求退股,弄得我幾乎山窮水盡。

認識吉美仁波切是在我最低潮時後,吉美仁波切是個轉世五次的仁波切,1991年時才25歲,第一年來臺灣,仁波切還不會說國語,我跟他用英語溝通。我沒有求他幫我甚麼,他說他要幫我做火供後,再到我公司去看看,那時我公司原址多年前是婦產科,那時公司主要業務是生產錄音帶,有些用義大利的機器常常故障,我幾乎兩三天就要調整修理一次,有時小姐說機器壞了,我往機器前面站了半天,一切正常,我走開後又不行了!有時大家就開玩笑說:機器怕我!以前我聽過一個真實故事,有關一個工程師為客戶修電腦,每次修好寄給客戶又被退回,這樣來回幾次,機器真的沒問題,最後有人說機器看到工程師就好了,乾脆把照片貼上去寄給客戶,結果客戶真的沒有再把機器退回來!

我們公司在吉美仁波切來唸咒、撒米等法事做完之後,仁波切就對我說我的公司會慢慢好起來,結果真如仁波切所言!更奇怪的是那些義大利機器,幾乎一個月都沒壞過,我連調整都不用,真是怪事!也說明仁波切真有改變事物的力量,隔年仁波切帶父親南開仁波切來臺灣,吉美仁波切已經會用國語溝通了,仁波切的學習能力真的很強,前世的印象,的確使仁波切學習任何事務比一般人優秀!

前世今生的小故事 (13) 有財無命空悲嘆

前世今生的小故事 (11) 七星紫電拜星君

前世今生的小故事 (1) 輪迴轉世話當年

http://hi2100.com/

阿扁大總統無限自由落體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tis&aid=527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