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前世今生的小故事 (14) 密法前緣說不盡
2006/11/10 10:17:45瀏覽1371|回應0|推薦36

前世今生的小故事 (14)  密法前緣說不盡      網誌頭像收藏館

密法前緣說不盡  緣起緣落兄弟情  密法東傳蓬萊島  傳法因緣為眾生
萬法歸宗本一家  寒舍拜請關帝君  眾生望渡彼岸遙  虛位傳法在人間

我跟西藏密宗倒是蠻有緣的,而吉美仁波切是開啟我與西藏的門,吉美仁波切初次來台,帶了一個喇嘛叫做達西,達西比仁波切大三歲,仁波切在我家樓下住了一個月,平時都是達西在照顧仁波切生活起居,達西似乎跟我很投緣,他有空時常常上樓要找我,可是我去上班都不在。第一次上來找我時,他還不會按門鈴,就站在我家門口發呆,結果媽媽開門時,看到一個大漢站在門口,嚇了一跳!達西是不丹人,看起來黑黑壯壯的,不會說國語與英語,跟媽媽比手劃腳半天,才知道他要找我,我不在他很失望,後來媽媽請他吃粽子,他吃的好高興他很單純像一個大孩子,我都把他當弟弟看,常對他說,我們是兄弟!也許他真是我兄弟!可惜隔年他閉關三年去了,我再也沒見過他了。

從此之後,我也為宗薩欽哲仁波切錄音製作一系列錄音帶,最近也幫宗薩欽哲仁波切出版CD,這段時間也曾為許多仁波切錄音,包括貝諾法王、泰錫杜仁波切、戈巴多傑仁波切,還有寫西藏生死書的索甲仁波切,全省巡迴演講錄音都是我做的,還有台灣本土的被認證的仁波切黃英傑,他是青海巴麥寺的第三世巴麥欽哲仁波切的轉世化身,以前他的大手印出版社,也是我的客戶,很奇怪,我跟各種宗教都有緣,我不是基督教,也做過許多基督教客戶許多年,也做過青海無上師的錄音帶,連已故印度教大師的50年前珍貴的錄音帶,也拿來台灣找我處理,說真的,到今天我還不知道他們怎麼從印度找上我的。也許我跟他們前世有緣,我就曾經夢到我在西藏跟一位上師,夢中我當年十七歲,有一些生活的片斷,詳情不是很清楚的,我想我應有在西藏的前世,或許有一天我應該到西藏去看看,或許可以得到一些答案。

在二十多年前,我們請了關聖帝君來我家供奉,後來我們要搬到泰山,要賣新東街的房子,我請示關聖帝君該賣多少錢,結果關聖帝君指示要賣176萬,而且要給仲介賣。剛好有一個仲介來,想賣我們的房子,我不願與他簽約,但是談定他可以賣,扣除稅金我們實拿170萬,與關聖帝君說176萬差六萬,仲介在開賣半小時就成交了,他賣了 184萬!隔兩天仲介來找我說,稅金要十多萬,他划不來,他只要收仲介費3萬元就好!後來我們就給他3萬元,言明兩不相欠。到此我們想,拿接近170萬也不錯!後來增值稅下來時,仲介又來了,他要拿剩下的金額,他說他算錯了增值稅,我就訓斥他:你怎麼可以這樣子!當初你決定稅金我們自己繳時,你選擇3萬仲介費,你已經放棄後面的權利!我們委託關係已經結束,你憑甚麼要錢,何況我們也沒簽約,全憑口頭約定,銀貨兩訖!各不相干!就算上法院你也不會贏我!仲介想想自己沒理,摸摸鼻子靜靜離去。後來完稅後剩下的金額就是176萬多,不禁讓我對關聖帝君事前預測金額說聲:神威不可思議!

後來關聖帝君有時也來入夢,有時指示我一些事,但是我醒來始終記不清楚。有一次夢到一大群人,像螞蟻一樣密密麻麻的在大河邊等著過河,有一個女子來到我面前,要我趴在她背後,她要帶我渡河!結果我趴在她背部,她像汽艇般高速劃過水面到達對岸,我看到一座巨大的宮殿式的建築,有廟宇一樣的屋頂,我從左邊走進去,首先看到一個黑衣道長盤坐在左邊浦團上,關聖帝君坐在中間浦團上,右邊浦團上是空的。我從黑衣道長面前走過,再經過關聖帝君面前,他們兩位看起來就像真人一樣真實,沒有人說一句話,我走過了關聖帝君面前後,我就醒了。不知道這夢是甚麼意思,也許將來有人來渡我到彼岸吧!

濁世清流 宗薩欽哲仁波切開示

前世今生的小故事 (15) 停看山寺雙白雞

前世今生的小故事 (13) 有財無命空悲嘆

今生的小故事 (1) 輪迴轉世話當年

http://hi2100.com/

阿扁大總統無限自由落體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tis&aid=533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