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前世今生的小故事 (16) 何日乾坤見光明 (完結篇)
2006/11/12 20:10:54瀏覽1425|回應0|推薦37

前世今生的小故事 (16) 何日乾坤見光明 (完結篇)  網誌頭像收藏館

九天玄女收小龍  伏魔斬妖七星劍  如來諸佛本無相  龍女遊戲幻佛尊
再把宙斯諸神現  驚爆火山滅龐貝  妖魔治世日月晦  何日乾坤見光明

小龍女去人間之前,一直想找人收她當徒弟,無奈大家都嫌她太皮不想收她,小龍女賭氣就要去找魔神學,她就到處找,找到一處她自以為是魔神的居住地,在一片樹林內,她看到一個女神手橫持著一把劍,一手捏著劍訣,身邊有無數黑色雲霧狀的東西在繞著祂飛,小龍女就撿了一根棍子上前去打黑霧,一陣亂打後,女神說話了:除魔不是這樣做的!原來她是九天玄女,後來九天玄女就收她做徒弟,也給小龍女一把七星劍,而我的七星劍也是九天玄女賜給我的,只是不知是在當時得到或更早以前!這把七星劍也就是我以前小時候所夢見的。

小龍女與其他龍子等一群人到了人間,看到人們拜神的祭典,大家玩起扮神佛的遊戲,有的扮如來佛,有的扮觀音,扮成眾神給人看,因此造成民間信仰神佛混雜一起拜!後來跑到希臘羅馬扮眾神來,讓他們拜宙斯與阿波羅,玩起眾神鬥爭的遊戲,最後到了驕奢淫靡的龐貝城,人們沉溺酒色,風俗敗壞,只知照常吃喝玩樂,窮奢極侈花天酒地,為所欲為,小龍女就用琴聲去振動維蘇威火山的內部,小龍女唱著:火山爆起來!火山爆起來!大家在一旁煽風點火!火山內部受到極大的振動,原本厚實的岩層逐漸崩解,沉睡的火山終於甦醒了,天天在吃喝玩樂,窮極奢侈的人並不知大禍即將臨頭,誰也不知道一場悲劇即將發生。維蘇威火山就這樣突然爆發了,噴出大量熾熱的岩漿,剎時火山灰遮蔽了晴朗的天空,白晝變為黑夜,灼熱的岩漿和億萬噸的火山砂礫和像土石流般傾瀉下來。火山灰從天而降,伴隨大量毒氣,這座古代豪華的城市與兩萬多人,完全被火山的岩漿與火山灰砂埋葬在地下了!

這下大家闖下大禍了,小龍女也沒有想到會死這樣多人,後悔也來不及了,她原本只是想教訓一下這些驕奢淫靡的人們,現在死了這麼多人,事情大條了,加上弄破結界讓許多妖魔下凡,該被如何處罰與收拾殘局,姐妹倆也沒有答案,只是說她們也是為自己搞的紕漏再來人間,其實這些劇情我也無法相信,除了部份與我有關的事件有些吻合外,大家也當茶餘飯後的點心來品嘗吧!

至於妖魔的部份,我最近有一夢,夜裡出現幻影般的妖怪,人只要遇到身體血肉就被吸光,變成一張人皮在飄蕩,所有的內在都空了,這妖怪到處肆虐,所到之處,人們俱成飄蕩無靈魂的行屍,人形的空殼到處飄散,人們四散逃逸!我拿著一條像是鞭子的東西要抽打這妖怪,可是一直打不到它,看著人們一一受害,我卻無計可施,看著人皮的行屍凌空飄過我身邊,還會不知所云的囈語著,變成一群被妖怪操縱的行屍空殼,我難過的醒來了,我終於了解這些妖魔是甚麼,它已經荼毒我們很久了,兩姐妹的故事,我不知真相如何,但是現在的台灣有多少人被控制了,任何真相與道德良知,都無法喚醒許多的人民與政府官員,他們只聽從某人的話,無視謊言與貪污,出賣朋友與人民的行為,眼看著官員胡作非為的行為卻沒有覺醒,所說的話,根本無視於任何真相!跟我夢中被妖怪操縱的人皮行屍沒有甚麼不同,這臺灣是在妖魔統治的天下,不知何時才能見到光明的世界,朋友們,保重吧!    全文完

前世今生的小故事 (15) 停看山寺雙白雞

前世今生的小故事~輪迴轉世話當年

http://hi2100.com/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tis&aid=537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