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九的情歸何處 (二)
2007/01/09 11:01:03瀏覽1018|回應0|推薦33

  藍綠和解?民進黨這樣亂搞 怎麼和解?

 珍大班的最後一夜 . .... 帝后殘病價連城

李敖大師不見了?這顆軍購案的大石頭那裡去了?

阿九的情歸何處 (二)           阿九的情歸何處(一)

.

阿九向阿扁釋出求婚球的意願後,阿九一族人人反對!大家議論紛紛,老一輩說阿九大概中邪了?還是被作法下符了?
.

阿扁一族與阿九一族勢如水火,年輕的阿九一族說阿九頭殼壞掉了,不知道愛上扁扁的甚麼地方?是髮油的亮光與味道迷失了本性?正常人聞到濃烈的髮油味道都嗆的要昏倒!阿九大概是嗜髮油一族,不然年輕的阿九一族,對髮油人人敬而遠之,有誰要滿頭骯髒油膩的髮油呢?

.

阿九難道是被他鮪魚肚的兩道刀疤給迷惑了嗎?以為這是海盜船長的豐功偉業嗎?少女情懷被扁式風格迷惑了嗎?

.

阿九還是被他高明的騙術給懾服呢?
.

或是被扁式催眠大法給催眠了?漂亮的阿九極可能是被催眠了,君不見臺灣有數以百萬民眾被扁式催眠大法給催眠了,拼命在挺他!阿九一族也有少數被催眠成功,這些人骨頭已經變成綠色,阿九情況不妙,又不能像華陀為關雲長刮骨療毒一樣治療,可悲呀!阿九兩眼發綠,狀況不妙,行事顛倒,阿九一族人人苦惱,該怎麼辦呢?好在扁扁不喜歡,只是單相思,兩眼發綠的阿九做起事來,大家提心吊膽,糟的是愛戀阿九的人一大堆,根本不讓阿九一族為阿九治療,否則大家要翻臉!糟糕真糟糕,阿九向阿扁求婚該如何收場,現在要考驗阿九一族的智慧哦!

.

就連橘色的宋氏一族,已經被阿扁一族與阿九一族夾擊到快要滅族了,現在又有人發病,眼看是無藥可救,全身發綠掛掉了!可憐的宋氏一族,走的走,綠化的綠掉,這樣子早晚變成泡泡,消失在藍天綠地中。

.

不過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也沒有不垮的政黨,存在的如不自我反省,遲早藍綠變泡泡,天下為紅!               .  阿九的情歸何處(一)

 

九份老街照片  前世今生的小故事~輪迴轉世話當年

 2006牯嶺街創意市集照片  如意寶輪王陀羅尼歌曲~兒童版

濁世清流 宗薩欽哲仁波切開示  http://hi2100.com/  


妳減肥失敗嗎 ? 告訴妳健康有效不花錢的減肥法

菲律賓將成為臺灣的未來,這是誰的錯呢 ?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tis&aid=64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