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扁地府遊記(四)
2008/01/17 01:08:23瀏覽1089|回應3|推薦42

阿扁地府遊記(四)

喬大喬小為阿斗  升官發財仁義拋  名牌珍寶昇龍術  謊言馬屁民粹寶
中道毀棄小民哀  為官貪腐無廉恥  九玄七祖盡遭殃  地獄門開迎扁皇 

扁皇說:要死死她就好了,她現在活著也沒甚麼三小路用,我早就不要她了!
扁皇邊跑邊說,兩腿還在狂奔,一會兒,後面已經沒有聲音了,回頭一看早就已經沒有人追他了。扁皇這時稍微安心一點,心想這阿珍也出賣我,今天會搞成這樣,也是阿珍害的!如果她不是那麼貪財,開了喬家大院,生張熟魏,生意興隆,財源滾滾!今天也許不會那麼慘!心裡一股恨意浮上心頭!死吧!就讓他們殺了她吧!

扁皇恨恨的向前走,心想大家都欺負他,好想好想哭著回去找媽媽,一陣心酸,眼淚就如珍珠般的掉下來了,前路茫茫,該往那裡去呢?想到了媽媽,還是回官田吧!扁皇就這樣想念著故鄉,茫茫然的向前走,在恍恍惚惚中,四周似乎景象越來越熟悉,他發覺他又回到了官田故鄉了,景物依稀如同過去,只是感覺人似忽很多很多,到處有許許多多不認識的人,扁皇走著走著回到了老家,在路上就忍不住哭了起來,還沒進門就喊:阿母!阿母!我回來了!可是只見老家裡面一片殘破,許多老人蹲在牆角,穿著破爛的衣服,手裡拿著破碗,看到扁皇到來,個個露出兇惡怨恨的樣子,其中一位著唐裝的老翁,走到扁皇面前開口大罵:你這不肖灰孫子!你終於來了,我們都給你害慘了!扁皇疑惑的問道:我才剛來我又害你們甚麼?你們又是誰?我阿母呢?她在那裡?這時另一位老婆婆走上前說:我係你祖媽!你阿母受汝連累,已經去另外一個世界了!一群人上前齊聲說:我是你祖公!汝愛騙人,阮無講白賊話!我們都是你祖宗!扁皇慌了,說:汝那ㄝ亂罵人耶!我阿母為何受我連累?就算你們是我祖先,我貴為總統光宗耀祖才對,又何曾害了你們?
老人說:你這不肖灰孫子!你以為你能當總統,是靠你這混蛋東西嗎?沒有你的堂上祖先們多代的累積福報功德。那有你的總統官位?本來讓你當總統應該是你的十八代祖先得以超生極樂淨土的好機會,如果你為國為民鞠躬盡悴,讓人民安居樂業,鰥寡孤獨老幼皆能有所教養,又能以身做則,那你的十八代祖先會因你而超生到極樂淨土!但是你在人間亂搞一通,貪污舞弊,浪費公帑!弄得民不聊生!在你統治下,多少人日子過不下去而自殺!而原本你的富裕祖先們,在此過著如天界般享福的生活,今天你這敗家子到處揮霍,讓人民失業、自殺,人民的納稅錢給你用族群操縱浪費了不計其數,天道好還,當你浪費人民血汗錢時,我們的福報因此被上天一筆筆扣除,終於到給你浪費殆盡!因此大家一個個無家可歸,淪為街友!只能在故鄉乞討度日!,現在算總帳,我們十八代以上的祖先們,每天餓著肚子,不知如何是好!
扁皇還是不服的問道:我在人間的事又關你們何事?我為臺灣做了不少好事,你們怎麼都不說?
老人說:你這灰孫子為臺灣做甚麼好事?還不是康人民之凱到處亂花錢!該花不花!不該花亂花!你的喬家大院專喬政商亂七八糟見不得光的醜事,被出賣都是臺灣人民!你何曾對臺灣做過甚麼好事?撕裂族群?宦養弄臣,專做不忠不義不仁無恥之事,你毫無悔意,告訴你,你以為這裡是那裡,那還能由你胡來,一切昧著良心之事在這裡無所遁形,這個世界是應你而幻化出來的,就如維摩詰所說經的化城篇,當初是佛幻化出沙漠中的城市,就像今天這個世界,原本希望你能悔過,但是卻無法讓你徹悟!下個地方才是你long stay的地方,相信我!比起那個地方,現在這裡絕對是天堂!你該走了!悄悄告訴你,你最怕的地方其實是存在的!
扁皇說:你要我去那裡?話沒有說完老人們一個個消失了,官田鄉的景象也如同倒影般淡化消失,四周變成一片漆黑,在黑暗中,扁皇聽到遠處傳來許多悽厲的慘叫聲,空中出現了一座山,許多雪亮的刀輪嘎啦嘎啦的快速旋轉,一個個人體從上面跌落刀輪上,電鋸般的刀輪將人切成血肉河流!扁皇就站在血河中嚇的發抖,扁皇嚇壞了,回頭轉身就跑,看到遠方有火光,扁皇上前一看,原來是許多巨大燒紅的銅柱,上面綁著許多烤焦的人,扁皇幾乎嚇破了膽,東走也不是,西走更有更恐怖的地方,扁皇最後來到一個門口,門上寫著三個大字:你來了!裡面忽然伸出一隻大手將扁皇捉入大門內,巨大的門慢慢的關起來,接著天邊傳來扁皇陣陣的慘叫聲!......... 全文完

http://hi2100.com/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tis&aid=1544337

 回應文章

Jeff - Taipei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啊
2008/01/21 17:22

您寫的真好!合情合理啊!

當然,我更想看他的現世報 ....



KB 星環計劃救地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當然想看他的現世報
2008/01/17 23:56
我當然想看他的現世報 , 問題是從去年紅衫軍到這次立委選舉大敗 , 民進黨還是不敢動阿扁 , 可見這些傢伙應該是穿著同一條褲子 , 坐同一條船 , 像肉粽一樣 , 互有把柄 , 因此扁謝互相牽制 , 誰也辦不了對方 ! 還得保護對方 , 因此謝選上總統 , 只會成為另一個阿扁 ! 對臺灣還是沒有幫助 ! 因此馬英九能否辦阿扁還是未知數 , 無奈之際 , 只有代閻王將阿扁下地獄 ! 大家笑一笑 , 聊勝於無 ! 或許閻羅王也同意 , 像阿扁這種壞人 , 雖然沒有殺人放火 , 但是他所作所為 , 傷害臺灣人民不計其數 , 加上對於道德的毀壞 ! 如果此人不必下地獄 , 那十八層地獄也沒理由再關人了 ! 因此說不定我說的阿扁地府遊記故事不久能成真呢 !

大衛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人民公敵末日近了
2008/01/17 23:21
呵呵、有意思,真有想像力,可以寫劇本了,讓這種敗國賊安然下台那台灣人民還得每月供養數十萬退休金、隨扈保護費,這還有天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