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盂 蘭 盆 中 元 法 會
2009/06/19 21:51:35瀏覽939|回應0|推薦25

盂 蘭 盆 中 元 法 會 簡 章 中華民國九十八年度

宗旨:

為提持正法,使人們能夠正知正見,明心見性,以戒為師,

依法不依人只有勤修【戒、定、慧】,

斷除【貪、嗔、痴】,拔除入地獄五條根【財、色、名、食、睡】,

問自己是不是能––不爭、不貪、

不求、不自私、不打妄語、以實修、實證、實得、精進修行。

於民國七十六年六月初創 ○○正法精舍 合十

不為自己求安樂,但願眾生悉離苦;終其一生只做雪中送炭,絕不做錦上添花之事。

超拔對象:為國捐軀陣亡將士、歷代祖先、身邊一切不善姻緣、累世冤親債主、

水災、火災、地震、空難、意外橫死、嬰靈、小動物及十方法界一切眾生。

燃燈供佛:佛經云:求長壽者得長壽、求富饒者得富饒、求官位者得官位、

求男女得男女(此乃所謂四得具足)。


一 法會日期:民國九十八年八月二十九日(農曆七月初十)星期六

二 法會時間:上午八點三十分至下午五點整

三 法會地點: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765號11樓之7

四 費用:隨喜(劃撥帳號18606632 戶名:唐文浩)

五 服裝:穿著寬鬆素淨衣服為佳,著海青或受戒者著幔衣勝佳

六 備註

1 燃燈供佛一百元於法會前一晚子時點燈,請於事前先行報名,方便作業

2 供品若自備請自行攜回,不接受葷食及含蛋供品。

3 参與者請於前三天齋戒沐浴或守二十一天八關齋戒(8/7~8/28),超拔更佳。

* 4 報名未克前來者,法會圓滿其供品由本院統籌處理,可做為救濟他人之用。

5 今年法會增加殊勝的佛力加持解脫法服,可供訂購。詳情請參閱報名表或來電洽詢。

八 . 報名表:請參閱 附件,填寫明確以免錯誤,若有任何問題及不了解之處,請電話詢問,即可為您解答。

盂蘭盆中元法會報名表下載

報名截止時間為九十八年八月二十日,以便書寫牌位

主辦單位:弘化世界文物館、弘化世界藝術劇團

聯絡地點:弘化世界文物館:

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765號11樓之3 (02)2834-1223

正法精舍 弘藏精舍

合十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tis&aid=3058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