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留予後世說短長

文章數:29
蔡英文有治國能力?再給馬英九一次機會吧!
時事評論政治 2012/01/02 15:18:43

一直以來,馬英九時常被冠上:『無能』的封號。 

或許,馬英九的政績並不是那麼的讓人滿意。馬英九及吳敦義的某些施政的確也讓我不滿意,尤其是在這幾年的放任房價飆漲政策!所以,這次的總統選舉,我不想再投馬英九,當然,意思就是我不打算投任何人,畢竟,我絕不可能投蔡英文。 

這幾個月下來,從蔡英文的言行舉止及數次的政見發表會下來,我更是發現了一些非常可怕的事情。 

蔡英文不僅是綠營所宣稱的女版的馬英九(這似乎還是超高估了蔡英文),她根本就是女版的陳水扁才對! 

女版的馬英九的意思,就是蔡英文跟馬英九一樣具有清新形象及高學歷。 

但是,我發現到,蔡英文霸道、暴力、高傲、欺瞞,那裏夠格稱為女版的馬英九?難道,隻所以稱之為女版馬英九是指蔡英文比馬英九更『無能』?嗯,這倒是合情合理。 

為何我稱她為女版陳水扁?她的貪婪以及畫大餅的功力,根本就是師法陳水扁! 

聽了她這麼多的政見,我真的聽不到任何具體化的戰略及可行的戰術,只聽到一堆對馬英九的污衊及謾罵,還有就是一堆應該稱之夢想的『目標』!這跟陳水扁當年的競選口號:『有夢最美,希望相隨』,的確有異曲同工之妙,但是層次上卻是遠遜於陳水扁。

當陳水扁的『有夢最美,希望相隨』變成了『有錢最美,珠寶相隨』,只是呢,錢跟珠寶,都是在他家人身上,可不是在百姓荷包裡!貪腐也變成了陳水扁的最佳代名詞,那麼,蔡英文又會是如何呢?

蔡英文有治國能力?別作夢了!畢竟,她可是擔任過行政院副院長的,根本沒有證明她有什麼能力跟作為,只是有著跋扈及囂張,只是有著滿口畫大餅的施政目標,說的一口好政策,但是也只是會說而已,根本不知道怎麼實踐啊!這是不是像極了陳水扁?

她如果勉強算得上有一點能力的話,那麼馬英九絕對可以號稱是一代君了!

這幾天,我會試著說服自己,不投廢票,再給馬英九一次機會!畢竟,我無法接受台灣出現女版的陳水扁!

最新創作
蔡英文有治國能力?再給馬英九一次機會吧!
2012/01/02 15:18:43 |瀏覽 1722 回應 3 推薦 41 引用 0
富邦金併北銀是弊案?拜託,別再鬧了!
2011/12/21 17:36:20 |瀏覽 9024 回應 2 推薦 24 引用 0
許世楷那張充滿血淚的櫻花卡
2008/06/17 00:10:31 |瀏覽 2006 回應 2 推薦 50 引用 0
您還要被「兩岸共同市場賣台」的抹黑說法騙多久?
2008/03/19 12:27:51 |瀏覽 1343 回應 1 推薦 35 引用 0
支持公投,但反對公投的濫用與誤用
2008/01/10 15:31:43 |瀏覽 1575 回應 7 推薦 56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