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許世楷那張充滿血淚的櫻花卡
2008/06/17 00:10:31瀏覽2008|回應2|推薦50

許代表的夫人說:許代表為國家貢獻打拼了一輩子 ... 但是說真的,我實在看不出來他有什麼貢獻?同時,在我所知道的那些真的對世界、國家、社會有卓越貢獻的偉大人物裡,從來沒有人自己(或是其配偶)會這樣自誇的,難道,許代表就是賣瓜的老王?

許代表說,因為當年他是國民黨黑名單裡的人物,再加上當年他中華民國的護照已經過期,想要繼續留在日本求學,只有兩條路可走:一是歸化日籍,二是取得櫻花卡。

更因為許代表太愛國了,所以選擇只取得櫻花卡而不願入日本籍!

從這裡看起來,國民黨真的是很可惡啊!而許代表真的是個愛國的好青年啊!

又,難道這四十年來,許代表也都沒有中華民國護照,僅使用櫻花卡嗎?

現在大家關注的,尤其是民進黨所關注的,就是無論是何時取得的綠卡,就任官職之後,應該要宣佈放棄外國國籍或是外國的永久居留證!這一點應該沒錯吧?

我可以體諒許代表當年必須取得櫻花卡的辛酸與其必要性,但是就任駐日代表之後,卻宣稱死也不放棄這張櫻花卡,關於這一點,我只能說:失格且無恥!

日本人說「遺憾」就代表「道歉」?那麼,根據報載:日本官房長官,對於台灣的船艦「侵入日本領海」,感到遺憾(希望這不是記者翻譯有誤).......

原來,日本官房長官對於我們船艦進入釣魚台海域宣示主權,也跟我們道歉啊 .... 幹麼道歉呢?這是道那門子的歉啊,很難懂哩!

所以,許代表究竟是台灣駐日代表,還是台獨媚日代表?

我只能說,前政府的外交部派任了這樣一位不認同中華民國的駐日代表,令人嗤之以鼻,而新政府上任都快一個月了,竟然還沒將他換掉,請向全國百姓致歉!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ff553&aid=1965533

 回應文章

為高雄氣爆災民加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拜讀吾兄大作見解精闢
2009/06/04 17:01

拜讀大作,

吾兄見解精闢,

也是心有戚戚焉,

敬請繼續不吝賜教,

殊深感激!

願上帝賜福您!!


聯合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斬妖除魔
2008/07/19 13:06
人禍當道令人不恥妖虐橫行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