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扁拍賣網
2009/04/18 22:31:50瀏覽1269|回應0|推薦56

阿扁拍賣網  (2006年初版)

看到扁家大出賣臺灣又有無能的馬政府用著一批扁政府的遺孽馬英九妄想三個月肅貪如果軍警司法檢調沒有大換血三個月後大概只有像看守所層級的蒼蠅被整肅像陳致中這樣洗錢罪犯依然逍遙法外一毛錢也追不回令人感嘆我們的馬政府還要蠢多久? 再無能多久 ? 以下是我2006年寫的阿扁拍賣網到今天都已經變成事實過了三年人民還是沒有甚麼指望

馬政府還是扶不起的阿斗我只好重開

阿扁拍賣網

.

甚麼都有,甚麼都賣,阿扁拍賣網!,

青菜講講!誠信可靠!你相信的話就是笨蛋!

過去業績輝煌,出賣連戰、宋楚瑜、唐飛、施明德等等名人,族繁不及備載! 有的人一次拍賣,有的人被二次或三次拍賣其中以宋楚瑜為經典 !

阿扁拍賣網。甚麼都有,甚麼都賣,目前沒有的商品是良心,良心早就賣給撒旦,上帝給的美德也賣掉了,因為涉及國務機密,因此買方不詳!最有名的商品是兩顆子彈,價值連城 ! 關係到總統寶座誰來做 ! 319總統殺手也被宰殺再出賣了,可惜賣的是假的 ! 可憐陳義雄白死了 ,真兇阿扁拍賣網至今仍然拒絕出售 !

阿扁拍賣網最想賣的商品是馬英九,可惜馬英九一直不沾鍋,幾次配料準備好了,要安排香餌釣金鰲 ,馬英九一直不 來,釣不到英九沒法下鍋炸來賣,只好賣官,只要能賣的一定賣!賣將軍,賣國庫,賣禮券(目前只賣sogo禮券,未來國內外禮券都賣,國外禮券X線專案用,X線意思是先賣收完錢,再掰個甚麼線核銷專案就可以了!)

.

賣發票,賣董事長,賣貴婦已經拍板賣出李碧君,買家可能是某大看守所,運氣好的話,說不定李碧君可以住2260 套房!下次或許換那個貴公子要被賣,泛綠親近扁珍的人要當心,當心你是下一個商品!不過既然忠心的挺扁,被當狗肉賣時,就想開一點,扁沒把你們當人看,或許當101忠狗也不錯,生前沒得到關愛,做個忠犬也不錯,德不孤必有鄰,你不會是最後一隻,以扁出賣人的速度,101忠狗很快就到齊,101忠狗來了 ! 你就不孤單了 !

至少數量多了,就旺旺起來了!

.

阿扁拍賣網。甚麼都有,甚麼都賣,真良心賣掉了,甚麼都有,甚麼都賣,還有假良心,假道德可以拍賣!

阿扁拍賣網。甚麼都有,甚麼都賣,民進黨招牌大賤賣,趁還沒跌停板趕快賣!全國的2300 萬人民的資產已經賣了一部份,剩下最多未賣完的商品就是全國的人民!

.

阿扁拍賣網,甚麼都有,甚麼都賣,

!誠信可靠!青菜講講!你相信的話就是笨蛋!

阿扁拍賣網,甚麼都有,甚麼都賣,現在擴大營業,網友們請提供還有那些商品、大人物、官位被悄悄的出賣而未登錄,請上網回應登記產品名稱數量!

世間若有千萬倒扁聲,管教總統變成賤民,

永遠睡牢籠!

 不忍坐看公義亡  民心是否如世風 

貴冑若不存天心  敗壞三綱與五常

 懇請全民來投票  天理昭昭票表彰 

正氣長使公義伸  人間公理永留存

http://hi2100.com/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tis&aid=2863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