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待從頭,收拾舊山河,還我河山
2009/09/14 20:13:46瀏覽818|回應0|推薦34

莫拉克,毀南台,天不仁,奈若何!
君不君,臣不臣,雪上霜,民皆哭
山河破,群力聚,救災劫,人同心
待從頭,收拾舊山河,還我河山!

冥頑不靈的馬政府,終於受不了民意的強大壓力,縱使心中有一百一千個不願意,也不得不讓有大量所謂的博士精英團隊的劉內閣下台!在排山倒海反對的民意之下,
馬政府只好棄車保帥的換了新內閣!
這次新內閣主打庶民經濟!這點我非常贊成!

早在劉內閣上任之初,這群博士團隊根本就已經不食人間煙火,剛執政就遭逢金融海嘯嚴酷的考驗!在救股市時,只知救指數或救外資,或救高價的電子股,與一般民眾息息相關的傳統產業,棄之如敝帚!他們砸下許多資金讓外資及有錢人解套,然後讓政府資金住進套房!
其實不管當時一張高達60萬的宏達電,或一張7萬的台積電,就算股價下跌到三分之一,也不會影響營運,而損失最多將是外資!

結果政府不為中小型傳統產業護盤,放任股票狂跌!卻浪費大量資金為搶救外資與富人!而付出慘痛代價!這跟這次88水災的救災,毫無效率一模一樣!

當時我多次寫信到院長信箱,希望他們護盤不要只護高價權值股!畢竟養活台灣人民最多還是傳統產業,救一家宏達電的資金可以救100家中小型股!我也在4500~5000點時資金投入傳統產業股票(4500點時,我才有資金可投入股市),至今也賺2.5倍了!
而當時投書到院長信箱,才發現一個嚴重的問題:原來院長信箱根本不歡迎民眾投書!


當我寫了一篇大概有千字的文章,投書結果被退了?因為文字太多,我就將文章分上下再投,結果又是因字太多被拒絕!如此一篇文章大概要分成一兩百字左右才能投書給院長!如果今天民眾寫了一篇萬言書要給院長,大概要分成50~60集!像不像演連續劇?
這是個很誇張的笑話?還是………劉院長根本不想聽民眾的心聲或國事建言?是自己博士團隊太了不起嗎?所以建言都免了吧!至於民眾要拍馬屁就很歡迎!是不是這樣?我就不知道他們在想甚麼了!


a

b

當然如果他們是希望人拍馬屁,真的用不了多少字!一兩百字就詞窮了吧?事實院長信箱用途就是如此!這只有馬屁用途的信箱,真沒有三小路用!
最後劉兆玄根本也沒看過我的建議,最後還被踢到金管會,當然就不了了之了!

親愛的網友:
來函我們已經收到了,您所反映的問題及建議,我們已
轉請 [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 ]參酌辦理後直接回覆給您。
謝謝您的來信,並祝 平安如意
行政院院長電子信箱小組 敬啟

只是這信箱只能投一兩百字,如果連接受人民陳情都如此困難!如何給人民耳目一新呢?又如何做到有效率呢?更別說苦民所苦!要聽人民的聲音了!

至於新內閣的庶民經濟,與我當初對劉內閣建言的理念較近!唯有藏富於民,大家才能安居樂業!對於吳敦義與朱立倫,我希望他們能一本初衷為國為民,別關在象牙塔裡,多聽聽人民的聲音!從整治台灣的山林,好好做起!讓災民生計無虞,河川整治要確實,抓出那些偷工減料的混蛋!總之世事如麻!要看政府團隊有沒有真心!

待從頭,收拾舊山河,還我河山!

壓垮馬政權的最後一根稻草  壓垮馬政權的最後稻草~馬英九  飯桶當家

這樣無能的總統,我們要他幹什麼  乞丐皇帝  乞丐皇帝「二」

http://hi2100.com/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tis&aid=3317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