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300萬隻白老鼠
2009/12/26 19:10:07瀏覽951|回應2|推薦27

從H1N1爆發以來,大家對H1N1由未知的恐懼,到現在了解到H1N1的殺傷力,似乎比一般的流感強沒多少,而且國外也已製造出克流感與H1N1疫苗,因此H1N1流行有漸緩和的跡象,而國內生產的疫苗也陸續由政府強力背書保證開始全民施打!

只是這研發到全民施打並未做長期的動物與人體實驗!而國光疫苗施打至今已有數人死亡!雖然不能確定是否疫苗的副作用,但是政府一貫的口徑都是與疫苗無關!官方否認是國光疫苗的問題時,根本都未做任何的驗証,政府的態度讓人十分不滿!因為是否是疫苗的副作用,不是馬英九或衛生署長說了算!

沒有道理的強辯,只是在為國光疫苗護航!沒有真正為人民的的健康做好防護的把關!臺灣施打國外的疫苗,至今仍無死亡的病例!從以前至今任何流感都有死亡的病例,流感不可怕,可怕的是政府的態度!沒有充分的人體實驗就上市的疫苗,根本就是拿我們2300萬的人民當白老鼠!有人死亡,怎麼可以第一時間沒做驗證就說與疫苗無關?這樣的疫苗不打也罷!

如果有副作用的病例,政府應該用負責的態度去一一檢查與驗證,政府不該忙著否定與撇清!如果真沒時間做人體實驗,現在也已經施打了這麼多人,政府不願面對問題的鴕鳥心態,實在害人不淺!如果能這些有副作用的病人,可以好好的為他們治療與檢驗,再做統計與分析,相信不難確定對於甚麼樣體質的人可以施打!又甚麼樣體質的人不可以施打!或甚麼病患不可以施打,會有更明確的統計資料!對於品質改進與要施打國光疫苗的對象可以事前篩選,以期做到再也無人受害!

我女兒也在學校被傳染了H1N1,吃了克流感很快就好了!我姪兒本來只是輕微感冒,結果被護士拉去施打國光疫苗,下午就發高燒!結果到醫院篩選證實得到H1N1!這很奇怪,沒打沒得H1N1,打完反而中標了?這讓我母親想到數十年前我小時後,政府要打小兒麻痺疫苗,由於大家很窮苦,根本沒錢打針,只有一位有錢的鄰居小孩打小兒麻痺疫苗,結果我們中和鄉的小孩都沒有得到小兒麻痺,唯一得到小兒麻痺的,竟是打過小兒麻痺疫苗的小孩!我姪兒的例子也很像!有時我不禁要懷疑這些病毒是不是還存活在疫苗中?本來沒病打完反而發病?

再說政府為了撇清施打H1N1疫苗產生副作用,而發明暈針這個名詞!各位朋友你們一定聽過暈車,暈船,暈機,有誰聽過暈針這玩意?請告訴我!是不是我孤陋寡聞?沒知識又沒常識?暈針是甚麼東東?是我太遜了?還是政府用來騙人的發明?有一件事我很清楚,我們都是2300萬隻白老鼠!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tis&aid=3625566

 回應文章


生命無價
2010/02/27 12:24
看不清人民猛為疫苗背書,淪為顏色區分

閒雜人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暈針?就是不適應症!
2009/12/27 22:48

---所有藥品核準上市前,人體試驗是鐵定勢必要做的,要尋找健康的志願者餌藥,定期追蹤觀察.所以許可證審核上曠日廢時.發燒過敏,心悸頭昏,沈悶嘔吐.嚴重的情況,甚至導致患者死亡.因此任何的情況,都要例入藥品副作用.這樣醫生進行治療,臨床就能酌情施用.

---不知道H1N1疫苗,在核准醫院施打前,有沒有經過人體試驗?如果有!現在這種情況就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