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以德報怨,將何以報德?
2010/03/11 14:41:03瀏覽1847|回應5|推薦56

法界護法是魔王  清風拂面百惡生
馬首成魔總護法  照得青峰護毒草
巨凶從此無後憂  警民百姓皆喪膽
魔王麾下眾法官  有錢判生無錢死
法界已淪為魔界  或有正官無所依
元凶主犯逍遙遊  永享人間富貴花

論語憲問第十四
或曰:以德報怨,何如?子曰:何以報德?以直報怨,以德報德。

以上是孔子說過的話,王清峰身為法務部長,對兇手以德報怨?孔子要問妳們將何以報德?

妳如何面對這些繳稅金讓妳領高薪的良善的人民,我們給妳優沃待遇、出入轎車、司機、警衛、公家官邸,而妳只願坦護這些無惡不做的兇徒!不顧全民的安危!妳拿甚麼回報人民?公道義理在那裡?慈悲的佛家也有地獄說,嚴厲刑罰百千倍於人間律法!基督教也有地獄專門收拾這些壞蛋,很遺憾我們的法務部長成了惡魔的護法!守護神!

現在就連殺警的兇手也逍遙法外!叫人民保母的基層警察如何再去執法?妳如果認為這些兇手能教化,妳願為他們下地獄!那妳別在那兒說這些下地獄的空話!現在監獄還有四十四個死刑未槍決的的犯人,妳應該不帶任何警衛,親自去牢中一個個去教化他們!將來護妳的馬英九如果大赦,放這些兇手出來,我希望先讓他們住到妳家,聽妳教化再由妳保證他們出獄一切行為,如有萬一!妳要負責所有賠償責任!這該比叫妳下地獄好多了!我不會叫妳下地獄,只有閻王會!他將如妳所願!

很遺憾的,我們的法務部長又對 ~ 婦人之仁 ~ 做了最佳的詮釋!我沒重男輕女的情結,其實婦人之仁最佳代言人就是馬英九,早在他當法務部長時就不肯執行死刑了!執法應有菩薩心腸,與除惡務盡雷霆霹靂的手段,勿枉勿縱!馬英九放任司法體系腐爛!讓人民成為魚肉!違法亂紀逍遙法外,有了上面的馬英九、王清峰,難怪扁案至今仍然辦的亂七八糟!吳淑珍、陳致中、陳幸妤依然在外逍遙自在,我們的司法只有四字~無法無天~!

王清峰身為法務部長,以婦人之仁來保護兇徒,連人民保母也沒有保障!惡人妳要保護,當這些兇手殘害善良百姓時,王清峰妳在那裡?司法在那裡?人權在那裡?當無辜的生命被惡徒蹂躪殺害時,妳的仁心在那裡?事後妳也只會保護這些兇手!妳的眼中只有這些兇殘的敗類!還把他們當做寶,一個都捨不得殺!這見不得一家哭,卻無視於百姓一路哭!這些所謂的人權團體振振有詞的為兇手開脫,卻又無人對受難家屬聞問,殺人的變成是弱勢,值得妳們大力相助?真正弱勢的人民一點保障也沒有!這些人權團體只會助紂為虐!今天王清峰終於浮出台面,原來就是假慈悲!只會在那裡假惺惺的說人權!這些無辜受害者的人,人權又在那裡?一個法務部長怠惰完全無所作為!只要不能有力的打擊犯罪,就是愧乎妳的職守!對不起所有的人民!因妳縱容,使犯罪氣燄高漲,這就是妳的罪行

妳對兇手的仁慈,就是對人民的不仁!陷國家於不義!妳對兇手的愛心,只是變態的濫情!對無辜良民的身心懲罰!妳的法務部已經成為惡魔的護法!撒旦的保鑣!權貴與金錢的奴隸!王清峰妳的瀆職,也讓執政黨將產生最大的執政危機!

王清峰給我滾下台吧!妳想以德報怨,我看妳應該去出家,去試試感化這些惡人,順便為妳為法不昌所犧牲的受害者贖罪,妳當然不會把我們看在眼裡,普通人民的當然不如妳珍愛的兇手,妳果然不是常人!有如此的法務部長,人民又會有甚麼希望呢!

PS :

很高興大家的憤怒能讓王清峰下台 , 這也讓我們知道 , 原來法務部的陳聰明們 , 最大咖就是王清峰 ! 只是下一位法務部長是否又是另一個陳聰明們 ?  挺王清峰的馬英九 , 終於斷尾求生 ! 這次迅速逼退王清峰 , 以免不可收拾 , 後續還是要觀察繼任者言行 , 廢了死刑 ! 邪惡將無所顧忌 , 社會會更亂 , 監獄將人滿為患 , 政府又會偷偷將人犯釋出 , 繼續為惡 ! 你我大家都沒有安全的保障 ! 未來將是黑暗的世道!

  乞丐皇帝  乞丐皇帝「二」  親愛的馬!你把總統變小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tis&aid=3844057

 回應文章

e
 
2010/08/14 23:57
可惜,在法務部執行了四個死刑後,儘管大法官已經退回了廢死刑聯盟違法提出的釋憲案,法務部至今卻仍然沒有再繼續執行他們早該執行的定讞死刑.
我不會因為這陣子搞法官自清,而忘記法務部還有這些他們早該執行的事情.
 
當然,我更進一步合理的懷疑:
究竟是新任的法務部長不想執行,還是受到馬英九這邊的壓力,所以法務部只好停止執行?
我個人感覺,馬政府執行了4個死刑,然後就這樣停止,這很像馬英九長久以來那種想要兩面討好的作風!

西行者(寄望一片彩雲藍天)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借題-荒謬的司法
2010/04/14 15:44
《聯合筆記》
司法的荒謬
蕭白雪
曹興誠怒嗆法官、指責檢方違法上訴,更中途離庭強烈對抗司法;對照林安順
小隊長遭槍殺案,家屬又責怪檢方未對被告上訴,正凸顯纏訟結果背離事實真
相,被告、被害人權益都受損的荒謬司法的現況。
曹興誠的表現,有人叫好、有人指責囂張。肯定者認為司法纏訟對當事人的傷
害,遠大於遲來的正義,老曹的對抗正反映無辜被告的心聲;不以為然者認為
強勢的曹興誠,不比其他弱勢被告,自有龐大律師團在法庭上爭公道。
老曹態度或許囂張,但確實點出司法纏訟對當事人的傷害。五年多來,法院雖
兩度判無罪,但檢方的舉證,卻顯然獲得最高法院支持,一、二、三審法官到
底誰的判斷才正確?民眾希望法院定紛止爭、告訴大家事實真相,但法院的判
決往往翻來覆去,讓大家對真相的認知越來越模糊。
如同林安順案,法院對兩名被告的認定,同樣的證據資料,不同的法官,可以
作出死刑、無罪、無期徒刑等不同判決;連誰是殺警兇手,法官各有認定,也
都提出一套論述,誰也不服誰,誰敢保證最後定讞的結果是真相?
不少立委、學者都以和艦案為例,主張檢察官起訴如被判無罪,檢方無權再上
訴;但這樣的理論如果套用在林安順案,被害家屬能接受嗎?被害人的權利又
要靠誰保障?
被告與被害人有時是一線之隔;和艦案中,曹興誠自認是受司法迫害的被害
人,聯電小股民們,在意的卻是老曹是否作了傷害聯電股東權益的事。
曹興誠的行徑,雖不是法治社會應有的表現,但如果不是司法實務操作,充斥
著不合理的制度與草率行事的法官,太多的被害人與被告長年受折磨肇生的民
怨,老曹又豈敢如此大聲?
【2010-03-25/聯合報/A19版/民意論壇】

徐百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廢除死刑的主張,中國古已有之,並非現代人權進步的人道主張
2010/03/31 15:04
尚書大傳:「唐虞之象刑,上刑赭衣不純。」,以白話文來說,就是「唐堯虞舜之時的象徴性刑罰,死刑者穿赤色去緣的衣服以代之。」

看看荀子正論篇所說:
世俗之為說者曰:「治古無肉刑而有象刑,墨黥蚤(蚤加部首忄)嬰,共艾畢,菲對屨,殺赭衣而不純,治古若是。」

以白話文來說就是:
世俗的論說有曰:「古代的治世無肉刑而有象徵性的刑罰,用墨畫代黥刑,用掛草纓代劓刑,斬刈遮膝的祭服代宮刑,穿枲麻鞋代刖刑,穿赤色去緣的衣服代死刑,古代的治世是如此。」

不過荀子反對人道的象刑,也就是反對廢除死刑。

荀子說:「‧‧‧‧,而直輕其刑,然則是殺人者不死,傷人者不刑也,罪至重而刑至輕,庸人不知惡矣,亂莫大焉。凡刑人之本,禁暴惡惡(憎惡惡行,或為止惡之意),且徵(懲戒)其末(未來)也。殺人者不死,而傷人者不刑,是謂惠暴而寬賊也,非惡惡也,故象刑殆非生於治古,竝(並)起於亂今也。‧‧‧‧。夫德不稱位,能不稱官,賞不當功,罰不當罪,不祥莫大焉!」
--------------------------------------------------
誰不知道應該有仁愛、同情、寬恕的心懷,然而廢除死刑,庸人不知惡矣,亂莫大焉。死刑所殺的人都是罪孽深重的人,廢除死刑,不知惡的庸人,所殺的人都是無辜的人。

只有太平治世的國家,而且人民的素養良好,才夠資格侈談廢除死刑,王清峰是食洋不化。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未來將是黑暗的世道!
2010/03/22 13:07
未來將是黑暗的世道! - 邀請你來珍珠的格子談一談.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鄉怨部長
2010/03/11 21:21

如果沒了死刑

 惡性重大的邪惡者還有什麼顧忌?

惡徒讓全民納稅養一輩子豈不快哉?

KB 星環計劃救地球(artis) 於 2010-03-12 09:36 回覆:
很高興大家的憤怒能讓王清峰下台 , 這也讓我們知道 , 原來法務部的陳聰明們 , 最大咖就是王清峰 ! 只是下一位法務部長是否又是另一個陳聰明們 ?  挺王清峰的馬英九 , 終於斷尾求生 ! 這次迅速逼退王清峰 , 以免不可收拾 , 後續還是要觀察繼任者言行 , 廢了死刑 ! 邪惡將無所顧忌 , 社會會更亂 , 監獄將人滿為患 , 政府又會偷偷將人犯釋出 , 繼續為惡 ! 妳我大家都沒有安全的保障 ! 未來將是黑暗的世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