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英九的天兵進行曲
2011/11/15 21:33:15瀏覽567|回應0|推薦7

2012選戰開打了!藍綠打得不可開交!藍營唯一的大將邱毅,翻出蘇嘉全一堆狗屁倒灶的事,從封路欺侮老農,農地違規蓋豪宅等等,把蘇蔡打的趴在地上!每當蔡英文面對媒體想要說話時,所有媒體七嘴八舌劈頭就問蘇嘉全的房事,打的蔡英文每天抬不起頭來,媒體版面只有負面新聞!眼見事件越演越烈,弄得民進黨不知如何收拾殘局!

沒想到救世主突然出現了!拯救了民進黨!
他是誰呢?

原來是我們的天兵大總統馬英九!

馬英九無里頭的丟出兩岸和平及公投議題!這樣一來發球殺球權又回到蔡英文手上!

馬英九這把火燒到自己的屁股!又拯救了民進黨,弄得大將邱毅打蘇蔡的努力全付之流水,本來打蘇嘉全打的火熱,邱毅被馬英九一棍打的被媒體邊緣化了!

從可以輕鬆勝過蔡英文,變成民調危機重重,各種搶救英九大兵的言論,馬英九自己捅的婁子無法收山,藍營把民調不佳全怪到宋楚瑜身上,批宋不識大體,變成藍營各界努力的事。

可是天兵大總統馬英九領導的天兵團隊頻頻出包!從1000萬牛奶事件,2.15億的夢想家事件,監察院的小豬事件,燒的國民黨焦頭爛額!

其實天兵大總統馬英九的問題,都是馬英九自己搞出來的!

馬英九選情告急!大家都在怪宋,可是馬英九從來不反省,2008我們可是給了他700多萬票,今天怎麼會搞成這樣子?

幾百萬票會不見了?難道是這200多萬人開會討論不投票給他了嗎?當然不是這樣的,因為大家實在看不下去了!

我身邊許多朋友2008都為馬拉票,我們之中沒有國民黨、也沒有民進黨,更沒有任何黨派色彩!今天大家不是搖頭嘆氣,就是大罵馬英九無能!本來大家打算都投廢票,因為藍無能,綠不知反省,從來就不跟貪腐劃清界線!今天宋楚瑜出來選總統,大家要選有能力的人來當總統,藍營不怪馬英九,只會怪宋楚瑜,今天就算宋被打趴了!那200多萬票還是不會回來的!

當年投馬200多萬票,都是中間選民殷切希望馬英九來改革,三年多了,馬英九傷透中間選民的心!哦不!應該是全民的心!除了部份癡情的馬迷,根本看不清真相的瞎捧!捧著馬糞當香花,惹到這些馬蜂,我可是會被叮的滿頭庖!

人的智慧高低有很多種,有人先知先覺!有的後知後覺,還有人不知不覺!最糟的是不知不覺的人,還以為是自己英明神武聰明絕頂,這樣的人當然很自傲又自戀!講白一點就是自己笨卻不自知,總以為天下人皆不如我的聰明智慧,因此在眾人皆不如己的夜郎自大心態上,根本不會聽別人意見,事事自以為是。如明崇禎皇帝至死時依然不認錯,大罵群臣誤我江山!絲毫沒有反省的意思,這就是馬英九真實的寫照!南方朔說馬英九有崇禎皇帝的特性,有一點不同的是崇禎皇帝愛財,而馬英九清廉,可是馬英九昏庸無能、懶惰、放任、妒忌、自戀的特性,因為用人不當,根本無法讓政府成為清廉,不貪污浪費,有效率的公器!
只要說到馬英九昏庸無能、懶惰、放任、妒忌,一定有許多馬迷不服!

馬英九是雙法學博士,做過法務部部長,現任總統,台灣的司法到現在仍然亂七八糟,貪贓枉法、恐龍法官、重罪輕判、輕罪重判、有錢判生、無錢判死,民眾因輕罪入獄長關,而殺人犯罪關兩三年就放出來,放虎歸山又再殺人,人民恐慌到不知如何是好!司法改革只是空談,而政府最想做的是廢死!這雙法學博士的馬英九,你最專長的事都做不好,更不要說其他的政事!

前些日香蕉大跌只剩一元,馬英九還對蕉農說:你怎麼不早告訴我!

事實上他們早就說了!農會也向上呈報了,只有馬英九不知道!因為下情不能上達!
這事就算馬英九知道了,今天還是沒有能力解決產銷問題!

一下子柿子又狂跌,這個那個大跌,政府一點辦法都沒有!

而馬英九只會說幫蕉農找外銷,真是有夠笨的,香蕉熟了再找外銷,那裡來得及,到客戶手上早就全都爛光了!

台灣農產品最大的問題,不是有沒有提早告知馬英九,反正告訴馬英九也沒用!

真正的問題是沒有一套政府為農民所設計的產銷系統!農委會想做但是苦無經費,而不管是阿輝、阿扁、阿九執政,米蟲、菜蟲果蟲中間剝削蟲依然猖獗!農民一直被宰割!農會都知道應該幫農民產地直銷,可是卻沒運輸經費,最後還是讓農民任由大盤商宰割,農民辛苦種植心血,售價連肥料、紙箱等等都買不起,農民心裡有多少怨恨,這是權貴子弟出身的馬英九無法體會的,不管他LONGSTAY 再久也無法得到農民的心,這就是綠營在農村的鐵票!

雖然阿扁幹的更爛,可是民進黨把沒做好的責任全推給國民黨!憨厚的農民很容易又被騙了!

而藍綠無人能否定宋楚瑜當初省府時代在農村的建樹,能做事的人卻又被無聊的藍綠情結邊緣化,真是台灣人民的悲哀!

現在的政府有錢放煙火燒錢,夢想家兩晚燒掉2.15億,搞一個停車場花掉1500萬,兩個月就拆除成廢墟,台北市馬路挖挖補補,本來水泥人行道還算平整,最近陸續的挖掉,改鋪醜醜的水泥磚,政府已經很窮了,花錢重鋪水泥磚真是浪費,政府是嫌錢太多沒地方用是不是?

浪費錢還覺得花錢合理,馬政府對錢沒有一點概念,用錢像敗家子一樣亂花,政府已經負債10多兆了,還在舉債亂花錢!

有名嘴開玩笑說馬英九分不出100元與1000元的差別,對於人民來說每一塊錢我們都要自己辛苦去賺才能得到,對於這些不知民間疾苦的官員,100元與1000元甚至一億、十億、百億只要預算過了,官員蓋章就有錢亂花,沒有人會在乎永續經營,沒人在乎經濟效益,更沒人在乎債台高築,沒錢就發行公債,每個政府大官都不食人間煙火,像台北市政府在建成圓環,花大錢搞的台北圓環消失了,現在又來搞士林夜市地下化,一個攤位只有2坪,放冰櫃烹調系統都不夠,更不要說還要給客人坐?這些攤位我看來養豬還可以,因為蠻像豬圈似的!

這些莫名其妙的計劃施政,只有馬政府與郝龍斌會看好,有點大腦的人都知道,士林夜市完蛋了!當然攤商只有一條路,還是回到原來的地方營業,被開罰單就算了!

而我們政府借錢亂花,負債節節高昇,奢華浪費大錢搞文藝,圖利少數人,全台放煙火燒掉數億元!政府花錢如同敗家子在敗家,就馬英九一人節約,有甚麼鳥用!

浪費的結果壓縮到各級政府,縣市政府辦活動花錢如流水,沒錢就裁撤基層人事,高層肥貓坐擁高薪,每天英英美代子,公文來去大印一蓋,每天快活的很,要裁員當然從基層開始,剩下的工作交給其他基層人員,所以每個基層人員做的累的像狗一般!阿里山上次小火車出事,就是一個巡山員要管四公頃12000坪林地,台北市有12000公廁,只有4人在巡視管理,政府如此不重視基層,當然不得民心!基層如果沒有足夠人力做事,只有蓋章的人多,事情怎麼做的好呢?

因為馬英九昏庸無能、懶惰、放任,所以甚麼事都交給金浦聰,當幕僚有建言給馬英九時,馬英九第一句話就是問金老師知道不知道?

馬英九你是總統耶!甚麼事都要問金老師!你有沒大腦呀?國事都懶的自己動腦想該怎麼做決定,又不是未斷奶的孩子,整天咬著金奶嘴!

馬英九做人一向很失敗,像一個虛偽的公子哥兒,要選舉時求爺爺告奶奶,求請大家支持,選上後翻臉不認人,一腳踢開!

馬英九對人的態度,套句台灣厘語~~~請,像請祖宗!辭,像辭客兄公!~~~(這段請用台語發音,客兄公在台語是指姦夫,指事前事後態度兩種極端)
看到這裡,大家還要支持這個天兵大元帥馬英九嗎?

http://hi2100.com/   這樣無能的總統,我們要他幹什麼?   乞丐皇帝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tis&aid=5841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