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風暴中的郝市長
2010/09/09 22:22:25瀏覽1700|回應6|推薦25

                           花博花貴花風暴   好花好貴好市長
                           花言花語花預算   好來好去好大頭
    

           
從花博到新生高,以及台北市各種大小承包工程,郝龍斌市長就算看到離譜的採購報價,也不願相信市府用人有貪污舞弊的情事!這樣的離譜的大宗採購案,也只有公家單位會發生!通常廠商與採購人員基本立場是對立的,如果採購人員會接受數倍離譜的價格,這樣一定是有問題!任何一個頭腦清楚的企業主,都不可能讓這樣的事發生!如果採購人員敢買這樣價格,老板一定將他免職!可是我們的大市長郝龍斌好像不是常人!他竟然選擇相信他們!當事情一件件爆開時,他還認為是選舉政治操作!實在有夠昏庸糊塗!其實不光是郝龍斌糊塗,整個國民黨高層看起來都口徑差不多,上到馬英九,下到郝龍斌,好像還搞不清楚發生甚麼事!他們不知道這些弊案事情已經嚴重到甚麼地步!

我的郝公子哥兒你跟現實脫離的太遠了吧!當市長當總統不是光好人就可以當了!一個盲目相信屬下的糊塗蛋,只是讓弊端無限制的擴大!當採購價已經是人神共憤天理不容時,郝龍斌還糊塗到為屬下開脫辯護!一個市長就算沒知識也要有常識,市井小民上花市或花店買一小盆花草可能只要3~50元,而市府大量採購還會貴上5~10倍,這真是太離譜了!買貴了還不算,還要加東加西加運費!一個竹片編的蒙古包看起來價值不超過1~2萬,我們的凱子郝龍斌還買到近30萬!只有凱子會把這樣爛東西當寶,當藝術品來買!

其實整個台北市所有工程其中黑幕重重,只有在昏庸糊塗的郝龍斌市長領導下,一直相信他的團隊是清廉的,貪污的屬下當然最喜歡昏庸糊塗的郝市長!如果沒人揭弊,郝龍斌永遠也不會知道屬下在搞甚麼!而人民只知道市府在亂花錢,甚麼都買的比人貴!老百姓都是繳稅的冤大頭!錢被誰污走了?馬英九郝龍斌與國民黨似乎不想知道!反正花的是預算,而我們都是冤大頭!

搞到今天這地步,昏庸糊塗的郝龍斌也甭選了,早點下台還可留下一點尊嚴!到事情不可收拾時再下台就難看了!

其實郝龍斌與馬英九十分相像,都是權貴子弟!含著金湯匙出生!市井人生是他們永遠不會了解的,因此政府花價買到超貴時,糊塗的郝龍斌根本沒概念,又不重視反對黨的揭弊!其實我覺得早爆早好,免的貪污存在政府中繼續浪費公帑!

政府負債已經是天文數字!政府還不知道節省,像郝龍斌這樣無能昏庸糊塗,真教選民不知如何支持他?馬政府如果還輕忽人民的感受,那就等蘇貞昌來佔領台北市!與其讓無能昏庸糊塗的人當市長!我寧可放棄投票,雖不願蘇貞昌來當台北市長,但是兩害我只能取其輕!國民黨高層如果繼續瞎眼,就等五都全軍覆沒!那天將指日可待!

後續針對匿名回應者max我有些話補充

有許多盲目支持國民黨高層那些不食人間煙火的人 ! 就是有這些盲目支持的人 , 讓國民黨高層以為他們不論做什麼都是對的 !

從去年88風災我寫這樣無能的總統,我們要他幹什麼? , 就有許多人無理的為馬英九劉兆玄辯護  , 事實上根本不該為他們的缺失護航 , 而最後的結果也是讓馬政府終於在救災上緊發條 ! 難道不管政府爛成甚麼樣子 , 我們都不該批判 ?

擁護者所言表面是幫國民黨 , 事實上只是害了國民黨 ! 有了這些呵護取暖的聲音 , 讓國民黨高層不知悔改 , 忘了改革 ! 不換郝龍斌 , 選民將教訓國民黨高層 ! 失去北市或許有些人認為蘇貞昌可以亂搞 , 但是別忘了還有多少藍營 , 民代 , 立委及媒體人可以監督, 有弊端不是更可以將蘇貞昌拉下馬 ! 如果蘇做的好 , 那馬政府是不是要更兢兢業業端出更好的牛肉給選民 , 給國家 !

或許有些人是與國民黨有關的既得利益者 , 此時出來力挺 , 也只是利益考量 , 並未站在人民這邊 ! 這就像慈母溺愛孩子 , 寵壞的孩子做了壞事 , 慈母只是一昧為他關說說好話 , 最後害死了孩子一樣 !

所以該罵就罵 ! 該下台就下台 ! 該換人就換人 ! 國民黨才會有新氣象!

回應張爺 (soros)

若以花價蒙古包等等一大堆東西買的超貴的情形來看 , 花博特區的許多展館建築難保這些也是黑幕重重 ! 何況現在還在每日一爆 , 花博之外的各種工程在郝龍斌這樣糊塗的領導人之下 , 怎可能沒有弊端 ?

公家採購向來就不單純 , 多年來這些回扣等早已是不能說的秘密 , 貪污的屬下碰到昏庸的老闆才會出現數倍到十倍以上的離譜報價 , 這種無法無天肆無忌憚的行為 , 說明老闆無能好欺 ! 至今仍看不見郝龍斌對市政府所有工程採購案總體檢 ! 把所有害群之馬抓出來通通法辦 , 那郝龍斌就可以挽回選民的心 !

如果繼續瞎挺屬下 , 認為是政治操作 , 那我們就不認為郝龍斌有意願改革 , 拒絕相信爆料事實 , 只有兩種可能 : 一.如阿扁一樣是貪污共犯 , 二.郝龍斌就是一個糊塗昏庸的大白癡!  被賣了還幫人數鈔票 ! 最後還甘心替人頂罪 ! 這兩種人都是無德無能當一個市長 ! 所以我與多數選民會希望國民黨 , 如要自清救選情 , 唯有陣前換將 , 別無他法 ! 除非國民黨高層也牽連到這些弊案 , 所以不願弊案繼續查下去 , 那五都大敗將是預料中事 !

最後我要說的是 , 我只會當烏鴉 ! 不管誰當政 , 我不會拍馬屁 !

所以當權者做好是應該的 , 輪不到我說好話 ,

要聽馬屁一點也不難 , 自然有一票喜鵲來報喜 !

 自古以來當權者都喜歡人們當馬屁精 !

當烏鴉多半沒好下場 ! 少數能容忍烏鴉言 , 都成為一代明君 !

烏鴉叫聲向來不討喜 , 所以在這裡想聽歌功頌德 , 門兒都沒有 !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tis&aid=4398679

 回應文章

不平
說的好
2010/09/13 21:57
只怕民進黨執政後,國民黨立委不若民進黨立委那般勤於揭發弊案,國民黨執政,至少有民進黨監督!

支持
好文
2010/09/13 10:11

本文

分析調理分明

說出很多人心中的話

支持作者

KB 星環計劃救地球(artis) 於 2010-09-13 10:19 回覆:
謝謝網友支持 ! 我想公道自在人心 ! 希望大家勇於批判政府 , 少點馬屁 !
 現在的政府像頭驢 , 不打不行 !

dd
不食人間煙火
2010/09/12 23:46

作者似乎沒在企業工作過

政府,企業都有貪污,有的是自動有的是被逼的,

花博&新生高是被放大,如果拿同樣標準去檢視高雄世運應該也是不堪

總統都帶頭污錢,將軍用錢就能買到,有錢就不判死刑的法院........,

小公務員當然上行下效

所以最可憐的就屬繳稅的百姓

至於搞不清楚狀況的主管or官員只有被有政治目的的政治人物羞辱的份啦

這就是臺灣~再繼續鬧吧,不用等飛彈過來就已自相殘殺到殺紅眼了

KB 星環計劃救地球(artis) 於 2010-09-13 08:53 回覆:

這位dd網友你的判斷力真是有問題 , 你說作者似乎沒在企業工作過 ??

事實上剛好相反 ! 我從來沒有當過一天的公職 !

我經歷台鋒電子 , 通用器材 , 三愛電子.....等等民營公司任職電子設計工程師  , 所以也經歷過廠商企圖行賄 , 大概就是請喝花酒或小額佣金等等 , 只不過以我有些龜毛個性 , 從來不吃這套 , 我當然也知道企業難免會有貪瀆 , 但是不會如此嚴重 !

至於檢視高雄世運 , 我也無能 , 也不知其中內情 , 更無此能耐 , 閣下如知內情 , 為何不檢舉 ?

如果依閣下羅輯 , 就放任他們貪污繼續鬧下去 ?

那就是姑息養奸 ? 照你的說法就是不該去管閒事 ? 反正貪污是平常事 ! 那你的回應真是超奇怪的 , 你是要來阻止我 ? 還是為官員說情 ?

至於你說搞不清楚狀況的主管or官員只有被有政治目的的政治人物羞辱的份 !

我說這些官員or主管就是明顯的瀆職  , 活該受政治人物法律與社會輿論的凌遲 ! 不為國家人民好好辦事 , 該坐牢就是報應 ! 至於老兄到底為什麼寫回應 ? 為了批我嗎 ? 還是為郝關說 ? 目的是甚麼  ? 我還真看不懂呢 !


路過 下馬晃晃的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人民應該醒醒
2010/09/12 11:06

現在的國民黨和民進黨都一樣爛  只是爛的地方有的一樣 有的不一樣 

人民應該醒醒了  要有自覺  真正的選賢與能  做到監督政府  監督民代議會的作為 

不然台灣很難真正的改變

KB 星環計劃救地球(artis) 於 2010-09-13 09:50 回覆:
大家都想選賢與能 ! 可是常常只有兩個爛蘋果可選 ! 不換人要怎麼選 ?

張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貪汙
2010/09/11 14:03

花博特區的許多展館建築並非國際標,但其實已經相當有水準,這一點用心相信國人日後會看得到

至於花價問題我比較沒留意~先擺著

不過新生高工程報價和議決過程那種唬弄實在很可惡。工程的細項報價確實繁瑣,但市場行情絕非一個黑洞,很多價格資料是有季刊出版的,連我們一般市民都買得到(只是一般人不會留意罷了),公務員有沒有用心,無心之過還是有意放水,那在專業的審理中一定能判斷出來。

我的判斷是,市府高層絕對要面臨大地震!郝龍斌不能姑息養奸


KB 星環計劃救地球(artis) 於 2010-09-12 09:23 回覆:

若以花價蒙古包等等一大堆東西買的超貴的情形來看 , 花博特區的許多展館建築難保這些也是黑幕重重 ! 何況現在還在每日一爆 , 花博之外的各種工程在郝龍斌這樣糊塗的領導人之下 , 怎可能沒有弊端 ?

公家採購向來就不單純 , 多年來這些回扣等早已是不能說的秘密 , 貪污的屬下碰到昏庸的老闆才會出現數倍到十倍以上的離譜報價 , 這種無法無天肆無忌憚的行為 , 說明老闆無能好欺 ! 至今仍看不見郝龍斌對市政府所有工程採購案總體檢 ! 把所有害群之馬抓出來通通法辦 , 那郝龍斌就可以挽回選民的心 !

如果繼續瞎挺屬下 , 認為是政治操作 , 那我們就不認為郝龍斌有意願改革 , 拒絕相信爆料事實 , 只有兩種可能 : 一.如阿扁一樣是貪污共犯 , 二.郝龍斌就是一個糊塗昏庸的大白癡!  被賣了還幫人數鈔票 ! 最後還甘心替人頂罪 ! 這兩種人都是無德無能當一個市長 ! 所以我與多數選民會希望國民黨 , 如要自清救選情 , 唯有陣前換將 , 別無他法 ! 除非國民黨高層也牽連到這些弊案 , 所以不願弊案繼續查下去 , 那五都大敗將是預料中事 !


max
你說說看要找誰?難道是宋仔嗎!
2010/09/10 19:49

#我寧可放棄投票,雖不願蘇貞昌來當台北市長,但是兩害我只能取其輕!國民黨高層如果繼續瞎眼,就等五都全軍覆沒!那天將指日可待!######

瞎眼只怕不是國民黨高層,只怕是要求陣前換將的人!

我看閣下你是兩害取其重吧!

貪污在全世界政府組織都存在,新加坡嚴刑竣罰之下,仍有貪官,政府中有官員貪污並不可怕,最可怕的是當家的一起貪,如果當家的不貪污,在民意監督之下他會查,蘇貞昌和陳水扁沆瀣一氣,所以民進黨執政之下大小官員勇於貪污,陳水扁都收錢,蘇貞昌自己有案底,他那敢查。

讀國中的時候尤清為了把新板特區一堆土地賣給財團,把中山國中遷走到油庫口,害得老子國中讀一半要轉學,那麼巧他的學生莊育昆趁著他出國,就把幾百億台北大學土地案公文給代決了,被逮了尤清一點都沒事,全賴給莊育昆,A來的百億錢到現在不知道去那裡了?所以政府內有貪官不可怕,最怕就是明明知道他貪污,卻拿他沒辦法?

所以老百姓千萬不要再被騙,我寧可領導人忠厚一點,為臺灣留點福分,也不希望一個敗德奸巧牙尖嘴利的領導人,一個陳A扁讓臺灣元氣大傷這麼多年,難道還要再來一個連十萬元也收的蘇光光嗎?

KB 星環計劃救地球(artis) 於 2010-09-11 09:20 回覆:

閣下大概又是支持國民黨高層那些不食人間煙火的人 ! 就是有這些盲目支持的人 , 讓國民黨高層以為他們不論做什麼都是對的 !

從去年88風災我寫這樣無能的總統,我們要他幹什麼? , 就有許多人像閣下一般的無理的為馬英九劉兆玄辯護  , 事實上根本不該為他們的缺失護航 , 而最後的結果也是讓馬政府終於在救災上緊發條 ! 難道不管政府爛成甚麼樣子我們都不該批判 ?

閣下所言表面是幫國民黨 , 事實上只是害了國民黨 ! 有這些呵護取暖的聲音 , 讓國民黨高層不知悔改忘了改革 ! 不換郝龍斌選民將教訓國民黨高層 ! 失去北市或許你認為蘇貞昌可以亂搞 , 但是別忘了有多少藍營 , 民代 , 立委及媒體 還可監督, 有弊端不是更可以將蘇貞昌拉下馬 ! 如果蘇做的好 , 那馬政府是不是要更兢兢業業端出更好的牛肉給選民 , 給國家 ! 或許有些人是與國民黨有關的既得利益者 , 此時出來力挺 , 也只是利益考量 , 並未站在人民這邊 ! 這就像慈母溺愛孩子 , 寵壞的孩子做了壞事 , 最後害死了孩子一樣 ! 該罵就罵 ! 該下台就下台 ! 該換人就換人 ! 國民黨才會有新氣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