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飯桶當家
2008/09/09 16:29:27瀏覽1496|回應2|推薦42

台灣歷經騙子執政,貪污掏空八年,弄得民不聊生!好不容易人民用選票終結了扁政權,人民滿心歡喜歡迎馬團隊來執政,結果才趕走騙子,上來的是一群頑固自大,不關心人民的呆子兼飯桶!執政團隊完全沒有經驗,處事沒有方向!沒有原則!說話全不經大腦,政見朝令夕改!上至馬英九下到劉兆玄,所率領的行政團隊一直在反反覆覆!好像一群盲目的瞎子,施政沒有章法,完全看不到未來!領導的沒有一點氣魄與擔當,只會斤斤計較!遇事慌亂不知所措,墨守成規不知變通!對於民生疾苦沒有感覺,只會口口聲聲說苦民所苦!這些大官們根本不苦,只會沒心肝的對人民青菜講講!說些無用的風涼話!

這個團隊似乎不知股市對小民與國家的重要性!整個馬團隊對股市大跌一直漠不關心,至今仍不知股市的重要性,甚至於給人感覺對股市沒給好臉色看,似乎見不得股市好!才剛說要調降證交稅,一看到股市大漲!早上說,下午立刻反悔!真是反覆無常的小人行徑!政府行事重要的是誠信,反覆無常跟小人有何不同?民無信不立!今天政府屢屢失信於民,進退失據!人民今天會如此恐慌,就是因為這群飯桶在執政!把人民嚇的不知所措!就連外資法人也看壞這群無能的飯桶當家,台灣只會越來越糟糕!

台灣人何其不幸!先是請賊當家,好不容易才讓賊下台!又來了一群飯桶當家!可憐的台灣人民!未來還有甚麼選擇?不要弄到最後,燒炭成為最後的歸宿!真是悲哀啊!江丙坤蕭萬長宋楚瑜等一直被冷凍,台灣缺少有能力有遠見有魄力的人來當家!把財經交給江丙坤蕭萬長,行政院交給宋楚瑜!用宋楚瑜的魄力與勤勞,江丙坤蕭萬長的財經實力,才能讓台灣起死回生!

我看現在馬政權,還是叫劉兆玄所率領的行政團隊下台吧!別等到人民起來叫你下台!

至於馬英九,我還是老話,阿斗還是阿斗!還是去跑步吧!三餐吃飽就好,少管閒事,反正你頭腦簡單的很,對於國家大事,智商不足還是不要亂發表意見!不當的發言,只是讓人笑話 ~ 飯桶當家!

http://hi2100.com/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tis&aid=2203434

 回應文章

隨興(隨時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嗯..........
2008/10/23 12:38
至少飯桶取代了賊,有進步哦!這些飯桶最好努力一點,如果飯桶能變專家,也許可以出頭天吧!老天保佑呢!
KB 星環計劃救地球(artis) 於 2008-10-24 11:40 回覆:
問題是這些飯桶都是博士 , 自以為高人一等 . 都不聽別人意見 , 自以為是專家 , 其實他們只是一群高學歷驕傲的書呆 ! 根本不懂市場及民生疾苦 , 我已經寫了多篇救經濟及有效救股市的方法給email劉兆玄 , 結果被踢皮球到金管會  , 結果根本沒人鳥 !
政府護盤只是在護外資及有錢人的股票 , 只會買台積電 ! 台積電光外資還有70%的股票 , 就有數千億近一兆 , 政府拿全民資產只為少數繳稅最少的公司及外資護盤 , 放棄上千家中小企業 , 這些公司養活台灣數百萬人 , 難怪護盤完全無效 ! 經濟日趨低迷 ! 這樣愚蠢的團隊還以為帶頭買幾雙鞋就可救經濟 , 真是蠢到不能再說 ! 到現在他們還不明白人民不是不想消費 , 人民是沒有錢消費 ! 如果還是再蠢下去 , 大家應該發動下一波紅衫軍倒馬倒劉 , 來教訓這群笨蛋 !

anybod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說真的
2008/09/16 01:37

期待政經能夠再歷經八年混亂後煥然一新的期待落空後

意態闌珊下電視很懶得開

只覺得都不想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