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壓垮馬政權的最後稻草~馬英九
2008/09/05 16:04:35瀏覽1157|回應0|推薦16

人民對馬政權上任後的表現是失望到了幾乎絕望的地步!過去我老罵馬英九是個笨蛋!當時有許多人應該無法認同,到了今天相信很多人應該會同意我的說法!馬政權最大的問題是不會用人,適合考試院的劉兆玄幹行政院長!蕭萬長、江丙坤、宋楚瑜都是過去國民黨治國成功有經驗的人,他們一直被投閒置散在角落,馬政權只會重用沒經驗,但是有很高學歷的學院派放在最重要的位置,國家機器拿來去實驗,掌舵的不食人間煙火,今天大環境與股市變的那麼糟!根本不了解市場的學院派,以為股市漲跌只是數據變動,不合理的大跌也是正常的,反正他們都是吃公家飯,明天永遠有薪水可領,甚至退休後領到死!今天小老百姓辛苦工作,好不容易賺錢養家活口,如果是做小生意的會受股市大跌而進入市場寒冬而收入大減,中小企業因消費緊縮而營運困難,這樣惡性循環下去,公司工廠倒閉,中小企業可以養活台灣大半人口,而政府為他們做了甚麼?

馬政權開始錯誤的第一步,就是用爭議很大的賴幸媛,這是愚蠢的馬政權團隊打擊人民及兩岸合作信心的第一棒!

當台灣股市不穩時,中央銀行總裁彭淮南揮出第二棒,提高銀行準備率,收緊銀根,搞的股市大跌,有名的裁彭淮缺口,就是指他的棒擊後遺症!

第三棒就是祭出證所稅,證所稅之說又搞的股市大跌!馬政權看苗頭不對,又收兵不戰了!但是股市跌到這裡,已經奄奄一息進住加護病房了!

第四棒通常是棒球的強棒!在此我們的打擊者是馬英九!這一棒真是超強棒!他執政才一百多天,就急著告訴全國人民說我們未來八年完蛋了!這一棒打的股市進了安寧病房!所有投資人、上市公司、中小企業大家幾乎全面躺下等死!

如果馬政權自覺能力不足,無法帶領台灣走向光明!那請你們內閣總辭!人民不需要一群看不見未來的瞎子來領導,至於馬英九你還是去運動吧!別再用你那不靈光的大腦指揮嘴巴說話!這樣搞下去台灣人民沒有自殺死、餓死、病死,我看未來不少人會被你嚇死!沉默是金!不說話支持率會高些!相信我說的話!我是KB!我不是阿扁!不會騙人的!
我還要對劉兆玄說,當初你大開支票要用八兆來護盤?吹牛是不是?吹過頭了吧?我看政府能有八百億的錢來護盤就不錯了!劉兆玄你怎麼敢騙人說八兆護盤?剛學執政,甚麼不好學?就學阿扁騙人?而且你的護盤操盤人員根本是笨蛋!老是護盤那些權值股!讓持股最高的外資得以逃跑,權值龍頭股應該讓外資自己護,如果外資大賣,損失最大將是外資!現在政府傻傻的護盤大型權值股,以為將指數拉高就可以,可是在外資大賣下,指數一天比一天低,一家小型股每天只要幾百萬到千萬就可以點火成功,很容易讓股市熱起來!過去國民黨護盤,往往找幾支股票點火,讓大家知道政府做多!很快的像野火遼原般整個大盤就會大漲!因此吹牛八兆護盤,我認為800億來點火護盤,很快就能成功!再勸劉兆玄沒有八兆,卻吹牛去學騙子扁!劉兆玄你要學阿扁是不是?名字有兆就可以隨便喊八兆?錢在那裡?青菜講講!這樣你跟阿扁那裡不同?

http://hi2100.com/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tis&aid=219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