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英雄!重新正名吧!狗熊豈能當英雄!
2008/02/18 20:23:12瀏覽1166|回應3|推薦60

英雄!重新正名吧!狗熊豈能當英雄!

從小看過的電影、故事所描寫的英雄,都不是常人能幹的!英雄如不是犧牲自己,就是成就他人!要嗎就要忍人所不能忍,受人之辱,能做大事,利益眾生或捨己救人,事後人們感念他們的恩澤,會以英雄來看待他們!

英雄的誕生,不是世襲!也無血統關係!往往將門出犬子,名門之後代,由於祖先的庇蔭,往往成為自以為是的天之驕子!通常氣勢凌人,橫行霸道!

今天很不幸的看到名門之後,又出了這樣無知、無禮、無情、無仁、無義的小子! 看到像蔣友柏出言不遜,又無知的捧王世堅為英雄?這也太污辱英雄的名稱了!王世堅之跳海之言,是他在媒體前自己承諾,結果選輸之後,沒有實踐諾言,反而躲躲藏藏不敢實現跳海諾言!結果媒體每天追追追!追的他走頭無路,才被逼的要去跳海!可是跳了幾個地方,始終沒種往海中跳!最後終於在大浪中沒站穩而失足落海!這樣也勉強完成落海諾言!

不過英雄跳海會如此懦弱嗎?許多情侶自殺時時,常看到女方已死亡,而男子因怕死,結果偷生下來,正是千古艱難唯一死!跳海又不是去死,又有甚麼難呢?王世堅動用多少社會成本,才在意外中完成落海!我實在不能說他算跳海!因為英雄應該是視死如歸!那有那麼婆婆媽媽,不乾不脆!蔣友柏心目中的英雄?就是這樣的沒水準嗎!在大家看來這是那門子的英雄?我看是隻懦弱的狗熊罷了!

蔣友柏對貪腐的綠色政權示好,批藍要為319兩顆子彈總統大選弊案翻盤,是連戰輸不起?他怎麼不批綠營立委選輸也要大法官釋憲,這樣難道不是輸不起?這樣無知兼雙重標準,及對十分照顧蔣家後代的連戰與國民黨這樣薄情寡義,根本是忘恩負義!向貪腐政權獻媚,跟以前賣國賊已相去不遠,以往大家對蔣友柏關愛有加,結果反而寵壞他!今天國民黨應該丟掉像蔣友柏這種包袱,全國人民應該認真去以常人去看蔣友柏,不該再給他任何特權關愛,媒體應該把他當常人看待!他所得到的商品市場關愛,應讓他歸零!甚至大家應該抵制他,讓他知道人民是如何痛恨忘恩負義的東西!就如同大家要背叛人民的扁政府下台一樣,因為大家心裡都有公理!在對無知、不仁、不義、無禮、無恥、不孝的人,(我補增加"不孝"這罪名,我漏掉他這樣的言論是對父母親及祖父母極端不孝,這個罪名 ,如果蔣介石還在,可能會氣的拉他去槍斃 ! ),我們不該再姑息了!

英雄!重新正名吧!狗熊豈能當英雄!

http://hi2100.com/

國民黨與馬英九該如何反制謝長庭

愚蠢的國民黨

癌症末期的民進黨

阿扁地府遊記

菲律賓將成為臺灣的未來,這是誰的錯呢 ?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tis&aid=1626093

 回應文章

隨興(隨時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英雄............
2008/03/14 09:53

英雄狗熊一線間,

但不管是當英雄還是狗熊,

尚可以苟延殘喘,

可是有沒有發現沒人當"烈士"吔!

因為那就沒戲唱啦!



喵仔 ' - ^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阿扁地府遊記
2008/02/27 16:51
感覺好可怕喔
哈哈
我們是大頭喵&大頭蓁呆瓜二人組。加油~。v(*'-^*)-☆~ ~

pippe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他在罵他媽??
2008/02/24 12:48

他在罵他媽??

他媽參與其中.


KB 星環計劃救地球(artis) 於 2008-02-24 16:51 回覆:

我漏掉他這樣的言論是對父母親及祖父母極端不孝這個罪名 , 如果蔣介石還在可能會氣的拉他去槍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