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民黨與馬英九該如何反制謝長庭
2008/02/06 01:27:14瀏覽2024|回應11|推薦56

國民黨與馬英九該如何反制謝長庭     http://hi2100.com/

一直以來,國民黨與馬英九對於綠營的誣陷與找碴,永遠扮演著被修理的腳色,從來都無能於主動出擊!照理說如果馬英九有謝長庭十分之一的弊案,早就瑯鐺入獄了!可是謝長庭卻沒有受到影響!謝長庭太聰明了!他深知道如何玩弄中間選民,不是要他們投謝長庭一票,他希望以打爛帳抹黑藍營,不管甚麼爛議題,不管有無證據,都提出攻擊!目的是根本不是要揭發真相!而是要馬英九與國民黨出錯,再來做攻擊!就像228一樣,只要議題!不要真相!
不管馬英九與周美青綠卡與股票事件,這些事情,根本完全合情合理又合法!謝長庭就可在此玩弄馬英九與國民黨,讓他們疲於奔命!無暇顧及謝長庭一拖拉庫的弊案,這就是謝長庭奸巧的心機!一石數鳥!
原本可以操主動的國民黨與馬英九,全部打成被動,只能乖乖應付謝長庭的不斷出招,而屈居下風!受到謝長庭的千刀萬剮,體無完膚!最後好讓中間選民遺棄了馬英九!不投票或轉向投票給謝長庭!
國民黨與馬英九該如何反制謝長庭呢?其實攻擊是最好的防禦!這也是弊案纏身的謝長庭一直在做的事!謝長庭不對邱毅回應,但是他願意回應馬英九!這也是馬英九最好的機會!
如今最好的辦法就是請邱毅幫忙,讓馬英九三天兩頭開記者會來爆料,來公開要求謝長庭回答!謝長庭自己承諾要回應馬英九,自己說的話,自己挖的坑還是給自己跳!反正人民在問邱毅,問你謝長庭都不回答!如今自己說的話,看馬英九問你時是要食言當啞巴?還是回應馬英九?
我想那麼多的弊案說的清嗎?三天一小案,五天一大案,打到選舉前再給他致命的重案攻擊!當然重頭戲包括對民進黨高幹及阿扁等臺灣最大的詐騙集團揭弊!藍營還要連絡有良心的法官檢調律師等,針對被司法掩護的弊案,查出不法事證!揪出不肖法官與檢調,在三月選舉前多管齊下!馬英九當前鋒,化被動為主動!
這樣謝長庭看你還能牙尖嘴利?不管不回應,謝長庭你再也沒有機會回到主宰者的戰場!還是當魚肉被宰吧!

相信人民會在大選做出制裁的選擇,希望有一天,大家能看到臺灣有史以來最大的貪腐集團,能在這次選舉後,讓他們被司法制裁!人們不該再冷漠與觀望,國民黨與馬英九雖然不爭氣,可是人民更不能逃避,千萬不要不投票!真心希望台灣能恢復純厚的社會!知法玩法弄法違法者,在新的一年讓他們下地獄吧!
在此向大家恭賀新年快樂!新年新氣象!馬到成功!馬上得天下!
祝福大家賺錢能像印鈔機一樣輕鬆愉快的!好人出頭天!大家大發財!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tis&aid=1599003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anybod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讀書人碰到流氓
2008/02/19 18:11

還要打一場仗

還真的很難反制

加上人民的智商沒有大家預期的高

真的要小心應付



淡水老何~閉關中!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要氣餒為台灣只能選擇馬蕭
2008/02/15 15:20

如果不是貪腐集團把台灣搞爛

我們才不願意淌這個政治混水

新聞夜總會李老大不是說過嗎

馬團隊幕僚根本不讓外人接近小馬哥

直到被謝營打得滿頭包才不得不改變

老傢伙一出手就知有沒有而且見真章

小馬哥最新民調已逐漸回升啦

不要氣餒為台灣只能選擇馬蕭

來聽聽音樂吧:

馬、蕭的人權政策:新世紀台灣人權宣言
http://blog.udn.com/leifho/1610406

馬、蕭的婦女政策:陽光女人 兩性共治
http://blog.udn.com/leifho/1610382

台灣有你真好
http://blog.udn.com/leifho/1608477

馬英九的國防政策文宣短片(配樂:台灣進行曲)
http://blog.udn.com/leifho/1607367

你到底愛誰?謝長廷仍是國民黨黨員
http://blog.udn.com/leifho/1600565


淡水老何~閉關中!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老實對奸巧
2008/02/15 13:42

一個守法自視高道德的老實人

碰上精於奧步利嘴的奸巧小人

秀才碰到兵有理也說不清無法施展

幸好能變更作戰方法突顯對手痛處

打蛇打到七吋民調終於逐漸回升

還有卅幾天一起繼續加油吧~


請參與公投廢止台灣黑警交通警察開出罰單竟可領取罰單獎金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02/14 13:05
謝長廷必敗
陸客來「民主、自由、法治」的台灣觀光前要投保暴力意外死亡險,否則被貪腐集團民進黨打死了不理賠
黑心貪腐民進黨一個婚禮,光是元大一家就送禮金六百萬元,黑心貪腐台獨洗錢豬真夠貪的

anybod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新年快樂啊
2008/02/11 13:29

我對這次的大選比較樂觀

真的



木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長廷把台灣當做是一個法庭在打選戰
2008/02/10 20:06

馬英九應是輕忽謝長廷的選舉技巧

謝長廷不只是總統候選人,   也是一個正在法庭的辯護律師

謝長廷把台灣當做是一個法庭在打選戰

而馬英九只是在大學任教的法律教授

馬英九固然冷處理是對

但是對於自己的問題絕不可等閒視之

尤其謝長廷是擁有國家資源的總統候選人


dono一吉祥兔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不理一人陣營
2008/02/10 16:37
蘇沖沖 再等四年 比和奸巧合作卡有營啦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馬英九先正視內部問題
2008/02/08 19:51

說真的馬團隊實在有夠"散"的,危機處理不行,還老捅簍子讓馬挨k,

相信有很多人跟他反應過這問題,不過好像也沒啥用...

不知道這團隊能不能反省一下,要處變不驚也該先莊敬自強吧!



辣媽 愛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國民黨與馬英九該如何反制謝長庭
2008/02/06 20:51

應該把這篇建言貼到國民黨網站和馬英九競選總部.看到馬英九被牽著鼻子走.還胡說八道.實在氣不過翩翩君子這樣子被糟蹋.


人微延卿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對,讓那些壞蛋通通下地獄吧!
2008/02/06 14:49

祝大家新年快樂!

馬鼠、麻糬,鼠年選馬,大家才有甜頭嘛!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