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沙巴三天三夜悠閒遊
2010/11/11 20:23:31瀏覽10|回應2|推薦0

三天在沙巴的假期去了不多地方,主要是帶小孩去跟先生家人及他們家6隻大小狗聚聚(因為他們超愛我們家兩隻寶貝!),再加上每天下雨~~~只能趁沒下雨時帶小孩出去走走囉!

 

離開的這一天,天氣超讚!機場check in後,先生的哥哥帶我們去機場旁邊的海灘放風(從機場開車過來只要2、3分鐘就到了)!沙巴真是個好地方!人到這裡後似乎也被感染了悠閒的氣氛,整個人放鬆後的心情只能用"爽"這個字形容!可能因為近午餐時刻,沙灘人不多,沙灘旁的飲料吧裡也只小貓兩三隻,車一停好,小孩們看到沙灘,二話不說,馬上拖了鞋子往水邊衝!!點了飲料跟啤酒後,坐下來聊天囉!!天空好美,沙灘好乾淨,徐徐海風吹來,真希望我還是單身,跟我的情人坐在海邊享受浪漫~~~(唉呦!好像想太多太遠了~~)

 

雖然只在海邊玩了半個多小時,但寶貝們已經很滿足了!!約好下次一定要再來喔!

 

對了,順便一提!我先生的哥哥在沙巴海邊買了一塊地,照他的說法是想建一座小型度假村!從機場開車過去大約是兩個多鐘頭(因為目前還沒有柏油路)。度假村房間會蓋在海灘旁邊,照他哥的說法,如果從房間看出去,會很像下面兩張照片的景色,不同的是海灘的沙是白色的!哇!!真希望他能趕快動工!目前是在申請建設執照跟找投資者,還不確定幾時會動工,如果一切順利,快的話應該一年半;但如果不順利~~~大家幫忙祈禱吧!!等度假村蓋好,就可以邀請大家一起來享受沙巴的樂活生活囉!!YAHOO~~~~

 

沙灘一景之一

 

 

沙灘一景之二(沙灘上粉紅色物品不是垃圾,是其他小朋友的游泳圈)

 

 

為了照這兩張照片,可是費了我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兩隻寶貝從海邊吼回來呢!

 


看這不情願的模樣就知道他們根本不想拍照,完全是脫韁的野馬~~

 

 

兩個人在海邊撿了一些貝殼、海螺、小螃蟹跟寄居蟹回來。他爸不知哪撿回來的便當盒讓他們裝回來他們的戰利品!兩人認真的解釋給我們聽他們在海邊撿到的東西!

 

 

這些貝殼裡有些還有生物,小螃蟹在我們觀賞時就逃之夭夭,剩下逃不走的,在我們離開時也放回大海了!(當然要適時教導小孩不要把大自然的生物帶回家,以免未來就看不到這些美麗的海中生物囉!)

 

 

兒子興奮得把玩他們的戰利品!

 

 

全家福

 

 

先生的哥哥嫂嫂跟我家兩隻寶貝!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fijitime@guest
Re: 沙巴三天三夜悠閒遊
2011/03/13 00:00

你說的很對~我在關丹也看到不少人帶寄居蟹回房間,

多數沒放回沙灘,令人很難過,父母沒有及時教育孩童正確的保育觀念~


ann@guest
Re: 沙巴三天三夜悠閒遊
2010/11/12 11:28
希望度假村趕快蓋好,明年暑假我們就能玩個痛快。雖非情人相伴,總是少年玩伴,一樣可以一起懷念美好青春華年!發揮您的魅力->催!催!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