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來西亞我的家
2011/08/29 22:27:54瀏覽17|回應1|推薦0

應孟加拉一位重量級朋友的強力要求,一定要看看我新家的相片,但我搬進來沒多久就回台灣,根本還沒完全弄好!回來後又懶懶的,所以拖了這樣久,現在拍下來給大家瞧瞧!

但室外的遊樂區,烤肉區,桑拿室,涼亭,健身房,游泳池跟散步的公共區域都還沒時間去照!

 

小蔣哥哥, 暫時湊合點,忍著點,我會儘快po上來的!

傢俱都還沒進來時的吧台一角

 

一進大門時的景象

 

客廳加飯廳

 

客廳

 

 

這張沙發,小蔣哥哥應該不陌生吧!孟加拉訂做的!

 

 

餐廳一角

 

陽台吸菸區


 

從我家陽台望出去的一景---高爾夫球場的果嶺

 



連著廚房的吧台。門後就是廚房

 


廚房

 

要進入房間區的走道

 

 

主臥室一角。因為剛回來,另外一角堆滿行李...

 

小孩房間一角

 


小孩遊戲室

 


客房

 

客房陽台望出去的景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Le Grand Bleu@guest
Re: 馬來西亞我的家
2011/09/05 15:35
唉 有錢人的貴婦生活 不是偶這種傘種人 可以比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