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公
2011/05/09 11:27:46瀏覽13|回應0|推薦0

 

二十多年的同學在網路上聊到彼此的老公,她一直說我馴夫有術,且一直誇讚我老公有多好!希望我寫一篇文章po上網,好讓她拿給老公看,以為借鏡!

 

其實啊!他一點都不好!!怎麼說呢?

 

1)早上送小孩上學後回家閒閒沒事想來打掃一下家裡,但我老公每次都輕聲對我說:"你怎麼不找清潔工呢!幹嘛把自己搞這麼累!"--清潔公司每次派來的幾乎都不同工人,每次都要重新教他們一次很煩耶!而且他們算鐘點,常常沒盯著他們時就慢慢做,還沒掃完就說到鐘要走了!而且他們掃的沒我乾淨!那我幹嘛浪費錢請他們來惹我生氣!!除非我想懶惰一點或是要清理廚房,吊扇跟擦落地窗玻璃時才會請他們來!

 

2)每次假日出去shopping mall吃飯時,經過服飾店我就會忍不住進去敗家,我老公從來沒阻止我,反而帶著小孩去別處免得我敗家不盡興或是不小心把小孩忘記在哪裡!--不阻止我花錢,那我們幾時才能存夠退休金啊!!而且每次買了就後悔,因為衣櫃裝不下了!帶著小孩去別處,把我搞得好像不盡責的媽媽,我會良心不安耶!真是的!一點都不體諒人家賢妻良母的形象!

 

3)我想放自己一個假,單獨出去旅行走走,想找個保母來幫我照顧小孩幾天;或是跟朋友約了晚上出去吃飯,我老公竟然說:"好啊!小孩放在家裡我來看!我可以請假幾天自己來照顧他們!"--啊你是不用去賺錢喔!不出去賺錢,我哪來錢出去旅行?不知道人家為了你這個家當了這麼多年"不事生產"的家庭主婦嗎?你難道不擔心我跟男朋友出去玩喔!!一點都不關心人家~~

 

4)吃完飯後我老公總想搶著去洗碗!--你不知道你都洗不乾淨嗎?這樣我還要再洗一次,很麻煩耶!!

 

5)我老公每個月薪水都直接由公司轉到我的帳戶,而且從不過問金錢流向或餘額!--我對數字金錢沒啥正確觀念你是不知道嗎?而且這樣壓力很大耶!我用多少就給我多少就好了嘛!不然我都賠在股市裡了耶!害我很有罪惡感說~~~

 

以上是我目前所能想到我老公的五大罪項,其他零零碎碎的小事族繁不急備載,以後想到隨時告訴你們!親愛的同學,你還認為我老公是新好男人嗎??哈哈哈哈~~~ 送你囉!!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