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接龍故事】《四海風雲》10
2006/04/05 09:41:06瀏覽819|回應0|推薦11

【接龍故事】《四海風雲》10

鮪魚著

 


  「好個青龍幫爍雷堂堂主,原來是膿包廢物!」乘雲朗聲長笑,笑聲宏亮,遠遠的傳向四周,連附近的窗戶都起著共鳴。

  卓擊鐵鞋「叭達」一聲止步,不怒反笑,「聞說兆峰盟南極雄獅威震天下,誰知見面不如聞名,不過是蠻牛一頭,說不準牛身豬腦的人物呀。」


  二人一招未交,口頭上已是針鋒相對,互不相讓。


  「哈哈,卓擊老弟,男子漢大丈夫,幹的是拳頭架,似你這樣,帶個勞什子鋼盔,成什麼樣子!」乘雲伸腳踏著一個躺在牆邊的啤酒瓶,腳板一拖一挑,酒瓶「波」的一下應聲躍起,伸手抄在手中,朝自己天靈蓋砸下,「砰彭」裂皂一聲,啤酒瓶立時四分五裂,碎片紛飛。


  乘雲丟開手中斷瓶,額上絲毫無損,頭皮仍舊油亮亮的神光燦然。


  誰都看出乘雲這舉動,分別諷刺卓擊頂著個重甸甸、刀槍不入的鋼盔,實在是佔了護具之利,毫無英雄氣概。


  眾目睽睽之下,卓擊這口氣如何嚥得下肚,也不見他如何抬手,一團黑魆魆的物事已飛向牆壁,只聽「轟隆」一下巨響,一時砂石亂飛,眾人紛紛走避。


  半晌,煙塵漸落,眾人一看,才發現牆壁上竟嵌入卓擊的大鋼盔,深入花崗磚壁八寸,外圍崩裂出幾十條深坑,有如蜘蛛網般向四方八面展開。


  乘雲悚然動容,這份手勁,絕不在自己之下。當下凝神靜氣,不敢怠慢,這場結結實實硬仗,可能是出道以來最難咽的。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woo&aid=227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