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接龍故事】《四海風雲》04
2006/02/19 09:02:44瀏覽665|回應0|推薦5

 【接龍故事】《四海風雲》04

 水然著 

  甫從通風口落地,足尖未點地,頭頂傳來爆炸聲,她在空中翻了兩圈避開。 

 

  真是大禮,上次烈火堂倒沒有這樣恭候她西域倩女。水然摸出懷中的小刀射出,在濃煙後,聽到幾聲哀叫聲。子彈隨即掃射,水然閃身躲到柱後,從子彈發射的角度推斷敵人數目和位置。 

 

  子彈的數目在增加,是敵增援!她瞄一眼左側二十呎開外的通風口,繼續纏鬥只有死路一條。 

 

  基於本能,她丟出閃光彈,發足疾奔,拋出吊索,在星火流彈中,動作一氣呵成鑽入通風口。 

 

※ ※ ※ 

 

  「廢物!五十人竟然扳不平西域倩女,你們要將青龍幫的臉子放哪裡擺!」綽號『貪狼』的男人拍桌叱喝,坐下的人一聲也不敢吭,『貪狼』是青龍幫數一數二的靈魂人物,誰也不敢得罪他,只怕沒了頭顱,少了個肺。 

 

  「貪狼老大,北海蛟龍落入我們手中,兆峰盟少了軍師,應會亂作一團……」給貪狼厲眼一瞪,小角色收了口。 

 

  「如果兆峰盟是容易對付的,我們不會先毀了鮪魚,來個痛快,混蛋!」 

 

  「鮪魚落網未嘗不是個好消息。」始終坐在主席位上的偉岸男子說,慵懶的樣子和四周劍拔弩張的氣氛格格不入:「可以利用他,當餌也好,當也好,準會帶給我們娛樂。」 

 

  「幫主,你是說要用他來引出其他三人嗎?可西域倩女行事獨行獨斷,不會上釣的。」 

 

  「你們看住辦。」幫主閒散擱下酒杯,沒了興致,愛理不理的離開。 

 

  鮪魚落網?通風口中的水然瞇眼,方才探了地形,囚禁的地方只有幾個,給一班蒼蠅跟著,阻礙她的救人行動。她甩掉耳機,訊息太差,收不到,眼利地發現上頭的跟蹤器。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woo&aid=181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