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接龍故事】《四海風雲》08
2006/03/17 23:05:12瀏覽542|回應0|推薦5

【接龍故事】《四海風雲》08 水然著


  幽暗的密室內,男子靜靜從地上坐起來,飽含睿智的眼睛仔細每個角落,視線並未受黑暗影響。這裡除了他以外,沒有其他人,本以為青龍幫會將他和少主囚禁在一起,看來世界上沒有那麼便宜的事。

  鮪魚嘆氣,動動給重重揍了一下的肩頭,方才佯裝昏倒,好減低敵人的防備,順利直達內部。他給反綁著雙手好不方便,身上的武器、通訊器也給沒收了,他們以為這樣就能夠要他乖乖就範?

  靈活的手指摸向鞋子的暗格,摸出小刀,把繩索割斷。鮪魚動動手腕,悄悄摸向門邊,將耳朵貼近。

  「大哥說北海蛟龍很厲害,還不外如是。」

  「管他的,老大說要我們小心看住他,我們就照做。聽老大說,另一個蹩腳的傢伙要移送到另一個地方,因為西域倩女他們已潛入了這裡。」

  「窮緊張什麼,還不是一堆小兔崽子……」

  尾音給狠絕擊落的手刀切去,鮪魚一個強勁的側踢,把另一人踹飛到牆上,出言不遜的囉嘍昏倒了。

  另一個蹩腳的傢伙?是指少主嗎?鮪魚把玩著手槍,不知何時他打開了閘門,還順帶摸走了兩人的手槍,腦中過濾可能移送的出口,然後快步朝南門走去。

  通道四通八達,鮪魚深謀遠慮,記憶力驚人,早將青龍幫每個陣營的地圖、人物牢牢記住,否則會像白老鼠般打轉,他若有若無勾起笑意。

  一抹纖細的黑影突然從轉角處竄出,薄葉小刀搏命砍來。鮪魚處變不驚,以槍板擋住刀身,身形順勢一傾,發出巨力,把來人重重撞壓在牆上。

  「水然,是我。」鮪魚堅定地笑著回答,完全不像把人壓制住的輕鬆。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woo&aid=207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