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接龍故事】《四海風雲》03
2006/02/12 22:36:57瀏覽638|回應0|推薦7

 【接龍故事】《四海風雲》03

幻方著 

 

  追蹤器已被啟動,少主命受威脅已是事實,然而幻方心中盤旋著疑惑,步履彷彿隨著預感凶兆而動搖。她的心不在焉被鮪魚察色。 

 

  「落後,不是妳的習慣。」鮪魚並列於幻方左邊,低聲道,眼放遠處監看:「有何事?」

 

  「哼!少囉唆!」幻方硬朗地甩甩長髮,不屑的揚一下嘴角,即加速趕上同伴。

 

  「逞強。」鮪魚心裡說,身影緊貼著幻方的髮尾。他早已洞悉幻方,一個外表比內心重要的女人,寧願收藏一切不安,自嚐痛苦,亦不要讓別人看低,永遠裝上強者的盔甲。她專注於虛幻的電腦網絡,就是這個原因。

 

  他早知,他早就留意著她。

 

  幻方的眼裡,閃著難讀的訊息。鮪魚自信地挨近她,壓迫的氣勢澎湃,幻方心有亂絮,终屈服於鮪魚。 

 

  「我怕,啟動訊號的並不是少主……」一貫冷漠的聲線,此刻因身後的人而放輕。是信任的語調。

 

  「你的意思是…」鮪魚立即了解幻方的擔憂:「那麼,是個局?」

 

  若少主遇險,該早就發訊知會四大護法,至此時此地方被啟動的追蹤器,恐怕是在事發後的有部署計劃了。

 

  「不排除是青龍幫的陷阱,要引我們到他們的地頭去……」幻方說著,背部氣流變動,機警地瞥看後方,鮪魚消失了:「可惡!」

 

  幻方退後尋找,即發現土地設了隱閉機關,上面還刻著青龍二字的標誌。

 

  同時,手上的超微電子簿發出急促的提示音。

 

  「糟!」電腦天才凝望著熒幕,霎時只有乾瞪眼和怒憤。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woo&aid=175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