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接龍故事】《四海風雲》07
2006/03/17 23:03:58瀏覽707|回應0|推薦4

【接龍故事】《四海風雲》07 幻方著

  不費吹灰之力,彷彿一聲咆哮,攻者都倒地滾蛋,向四方彈開。

  「別用那些小嘍囉來作消濟茶,誰不識我本大爺,竟派些什麼級數的來敷衍,不大賞臉了吧?」聲音渾厚,咬著憤怒。南極雄獅氣焰逼人,眼神銳利中帶細心,在燥狂殺興高漲間,靜待著青龍幫的第二龍頭──爍雷堂堂主卓擊的正面交鋒。

  青龍幫的地盤大土上,泛著引弦待發的沉寂氣氛。旁邊圍著造勢的士卒都不敢動輒,瞪著一貫敵視的眼。

  堂皇的大門緩緩敞開,乘雲想要的人自信地步出,迎接這位名震黑道的雄獅。

  雄獅心裡既亢奮又期待,拳頭早就握緊未放。這次營救少主行動,是個機會。他一直欲探探爍雷堂堂主的底蘊,在傳聞中這卓擊拳腳的厲害,竟是在南極雄獅之上。乘雲從未跟對方碰頭,渴望來一場單挑已久,當下時機正熟。他特地從此方門路闖,就是衝著姓卓的而來。

  由皮鞋踏地擦出的腳步聲,乘雲可估計對方的體重和力量,再見到對方的外型和面容的話,他就能將對方的技法猜出個大概,接著便從對戰中一邊拆招,一邊找答案。據以往的經驗,準繩度有七成,因此勝利大多跟隨他。

  誰料,卓擊矮小的個子並未叫乘雲提起信心,反而對方頭上的鋼盔令他茫然汗顏。

  鋼盔看上斤兩十足,似乎比卓擊的身體還重,身高頂多只有155的他,竟然能健步如飛,出招自如?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woo&aid=207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