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接龍故事】《四海風雲》02
2006/02/04 08:29:36瀏覽539|回應0|推薦3

 【接龍故事】《四海風雲》02

鮪魚著 

 

  乘雲猛然停步,回身道:「蛟龍有屁快放。」

  鮪魚淡淡一笑,不以為忤。他深知狂獅性子粗魯,恐怕少主尚未救出,就先跟西域倩女大打出手。「雄獅少安毋躁,剛才我收到青龍幫的消息,你過來看吧。」說著揚一下手中手機。

  乘雲快步搶前,幻方也湊近觀看。鮪魚調整手機上的屏幕,顯示了幾張照片,幻方的腦袋可說是大型資料庫,一眼認出,道:「青龍幫烈火堂堂主魯炎,之後是他五個得力助手。嗯,他們怎麼了?」

  鮪魚再按幾下,屏幕出現一張幾個人躺在一個卡拉OK房的照片,身上同樣插著一把小刀,毫無例外的都釘在心臟的位置,稍有常識都知道,整把小刀沒入心臟,只餘下刀柄,他們生存的機會是零。

  乘雲失聲道:「西域倩女!」

  幻方道:「不錯,正是她的傑作!」

  鮪魚道:「根據資料,烈火堂堂主魯炎是青龍幫座下第三厲害的人物,水然滅了整個堂的核心人物,算是殺殺青龍幫的氣焰,咱們跟青龍幫的樑子是結定的了。少主下落不明,若真的落入對方手中,恐怕凶多吉少。」

  幻方道:「青龍幫表面上實力不強,沒想到有本事闖入少主的別院,真的不可少覤。」

  乘雲拍拍闊大的胸腔,咚咚的響聲在廣大的空間起著迴音,乘雲斗篷一甩,喝道:「他媽的別長他人志氣,滅自己威風,我去挑了青龍幫。」

  幻方慢條斯理的道:「我們看輕了青龍幫,她一直隱藏實力,背後的力量可是無法預計,少主身邊的保鑣可不是光吃飯拉矢的飯桶。」

  「對……」鮪魚鎖眉沈思。

  「你們想個飽吧!」乘雲轉身離去。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woo&aid=168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