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接龍故事】《四海風雲》序
2006/01/04 22:58:57瀏覽396|回應0|推薦8

 【接龍故事】《四海風雲》 序

水然著

  大家好呀!是呀,又是我水然呀!又到我出來說古了。哎呀,為什麼有人拿著雞蛋?別丟我,小女子可是很膽小的,嚇得我忘了台詞,怎可以說古呀!

  話說水然玩接龍玩上癮,和鮪魚玩500字接龍成果不錯,就四處拉人下……(鑑於幾位當事人瞟來殺人的眼光而噤若寒蟬)。咳,就是四處招攬人才,顧名思義,四海風雲嘛,當然有四巨頭出現,夠霸氣吧,呵呵呵,不浪費時間,別讓人以為我湊夠字數,來介紹一下接寫英才:

  東方逍遙幻方、南極雄獅乘雲西域倩女水然和北海蛟龍鮪魚

  嗯嗯,各位看倌,這些名號夠帥、夠勁、夠殺氣十足吧!故事也驚險萬分呀,各據一方的王者將會成為精彩的傳奇!(因為賣廣告,給雞蛋丟中的水然狼狽不堪地逃回後台。)

  鮪魚以男裝出場,瀟灑得令一眾女眷神魂顛倒,修長的大手抓起咪高峰,輕咳一聲道:「不多說了,大家請看故事。」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woo&aid=142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