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接龍故事】《四海風雲》05
2006/03/10 23:29:02瀏覽620|回應0|推薦5

 【接龍故事】《四海風雲》05

乘雲著

 


  「鮪魚?」幻方第一個念頭是憤怒,隨之而來是一陣莫名的抽痛,她記得鮪魚說過:「回來的兄弟每人都缺了手腳。」她不能想像那是什麼情況,對鮪魚這樣自負的人來說,殘廢比死更難受。

  「一定是他,只有他能啟動自己的秘密追蹤器。」幻方心道。事不宜遲,追!

  地下的隱閉機關不知是最近掘通的還是早就存在,青龍幫的本領可不能少覻。幻方快速的按動「超微電子簿」翻查本市的地下通道資料。她手上的電子簿只是一部小型終端機,實際上是透過衛星連系著一台大型伺服器。伺服器安裝在兆峰盟的「絕密檔案室」裡,核心由二百枚MP-400L處理器串聯而成,每秒可運行十兆(一萬億條)指令,和美國預報地震用的「IBM-高級深藍」是同級的超級電腦。伺服器除了運行速度驚人外,資料庫更異常龐大,幾乎無所不包,其實這正正是兆峰盟出賣情報賺錢的主要功臣。

  幻方--東方逍遙,迷夢一樣的女子,沒有人能知悉她的心意,沒有人清楚她在網路到底是什麼樣的身份,然而這一切快將清晰,為了少主,為了拯救身在危難的鮪魚,她必須走出網路,展開實際的營救行動。

  「不能再等了。」幻方看見代表鮪魚的訊號正火速遠離,速度竟比一級方程式跑車還要快,難道是……

  幻方咬一咬牙,已滑入地下隱閉機關,身軀驟然懸空,往下掉落……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woo&aid=200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