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一次做@聖誕小屋
2013/12/22 21:38:31瀏覽821|回應4|推薦0

我媽媽有許多好朋友,我都叫她們阿姨.

我有許多阿姨,除了宜馨姐姐家的阿姨是我媽媽的親姐姐外,其他都是我媽媽的好朋友.

有時,我都快搞不清楚哪個阿姨是哪個了.切

媽媽說沒關係,只要記得叫她們阿姨就好了.

對我最好的是馨慧阿姨,她住在台北,去年暑假生了一個底迪,很可愛很可愛.媽媽說他很乖,連便了便便都還乖乖睡覺覺.

最常和我們一起出門玩的是木頭阿姨和寬心阿姨.木頭阿姨搬到羅東去了,媽媽就找了寬心阿姨一起去羅東找木頭阿姨,她怕木頭阿姨去羅東不習慣,生活不便利,所以暑假就急著去找她,結果發現羅東的生活品質,顯然要比我們在台中的生活好太多了.木頭阿姨還有個在農場種有機水果的朋友,她還送了我們一大箱柳丁,真是太好吃了.

寬心阿姨很厲害,她會所有騙囡仔的把戲,每次出去玩,她都會給我好玩的東西,讓我回家傷好幾天的腦筋,和寬心阿姨在一起,永遠可以得到學習新知的新遊戲.

那,送我聖誕小屋DIY組的是哪個阿姨呢?(我還要問問我媽媽)

(媽媽說那是和我們一起去泡溫泉三天兩夜遊的一粒沙阿姨的妹妹.一粒沙阿姨的妹妹叫小紅阿姨,她家有大野狼哦!)

小紅阿姨在烘焙屋工作,她會做很多烘焙食品,一粒沙阿姨和我媽媽都說,小紅阿姨可以成立個人工作室了.可是,小紅阿姨很謙虛,她說做得還不夠好,不能當成商品.其實,小紅阿姨做得已經很棒很棒了,而且,她做的東西都是真材實料呢.

聖誕節快到了,她送了我聖誕小屋的DIY組.

不知道這個要怎麼做,就憑直覺做吧!我做到晚上十點,覺得做得好失敗哦!

小紅阿姨知道後,趕緊傳了一張範例照片給媽媽,媽媽讓我看過後,決定繼續挑戰聖誕小屋的製作.

今天早上,爸爸媽媽帶我去參加作文比賽,中午到大賣場吃午餐.下午回家,我先寫完學校作業,彈完鋼琴,就開始動手做聖誕小屋了.

媽媽用融化的巧克力,做寬心阿姨版的小屋. 

我用小紅阿姨送的材料包,繼續挑戰豪宅聖誕小屋.

果然,依照小紅阿姨的版本,做出來的小屋像豪宅.

 做聖誕小屋真是很有趣的事,不過,我爸爸居然在煩惱,小屋做好後,誰要吃呢?

我們決定要帶到學校,和同學一起分享,因為,聖誕節的意義,就是要分享幸福快樂啊!

祝叔叔阿姨們,聖誕節快樂,新年快樂喲!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木頭...發呆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26 17:17

NG妹跟馬麻一樣懂分享....愛你喲!

木頭阿姨沒做過這麼好玩的事, 真可愛^^


COCO LIN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24 16:50

分享最好~~

看再做聖誕小屋~~

好像很好玩內....


寬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23 20:38

對對對,帶去跟同學分享比較好!

像我們都是長假才做這件事,然後阿公(寬心阿姨的爸爸)就要負責吃,練習做蛋糕也要他吃,做餅乾屋又要他吃,最後阿公都說:還做啊!

不過,後來阿姨就有進步了,所以阿姨做的餅乾阿公也是一直吃,可是都不會再說還做啊!

呵~~


貝弗麗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23 00:54
好可愛的聖誕小屋!寒冬中小屋溫暖,心也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