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一次愛灑
2014/08/21 00:19:44瀏覽530|回應0|推薦0

慈濟的師姑說:到一個場所表演,娛樂大家,就是愛灑。

暑假開始後,媽媽要我和她一起上課,她還是在學古箏,她讓我學琵琶。

有一天,師姑問媽媽,要不要一起去愛灑。媽媽說她不敢,就推薦我去表演烏克麗麗。

8月15日,爸爸開車載我們到潭子的慈濟醫院。

志工們準備就緒了。

他們有手語表演的節目。

然後是上人的開示。(錄影播放)

然後是老師和學員的古箏表演。

我彈魔女宅急便。

我彈完後,又是老師他們彈古箏,然後,我又彈了天空之城。

最後是老師他們彈將軍令。

主持的師姑說在旁邊的師叔做氣球玩偶,送了一隻KITTY給我,KITTY好漂亮哦!

領隊師姑還送了我一本書,還有吊飾!

要回家的路上,我告訴媽媽:為什麼有這麼好的事情發生呢?為什麼我只彈兩首曲子,就得到那麼多東西?

媽媽說:我們的付出,一直都少於獲得,要記得多和別人分享快樂!

原來,灑出去的愛,會以倍數回報到人身上呢!

這就是我第一次參加愛灑的活動。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