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到泰安泡溫泉
2012/02/29 17:30:16瀏覽1330|回應0|推薦0

  2011/10/16

  天氣漸漸變冷的時候,阿姨和麻麻就會想要去泡溫泉。阿姨問麻麻:是不是該要去泡溫泉了?

  麻麻說好,還說要找阿嬤一起去。可是,麻麻打電話約阿嬤時,阿嬤居然說不要,她說她不想要去泡溫泉。所以,後來只有阿姨、麻麻、我和大姐姐一起去。

  大姐姐到台南讀大學,每個星期假日都回家,阿姨說這樣交通費要很多錢,不太好。可是,只要大姐姐打電話給阿姨,說在學校很無聊,很想家,想要回家,阿姨就又說好,還幫大姐姐出交通費。

  10/16就是因為大姐姐又回家了,所以,我們就一起去泡溫泉了。

  麻麻還沒決定要到哪一家泡,我們先去看了警光山莊,因為還要爬坡走一段路,阿姨說還是選近一點的好了。後來,看到竹美山閣,因為大眾池是裸湯,就決定是這家了。

  阿姨喜歡泡大眾池,她說沒有時間限制,比較不用趕,可以慢慢泡,悠悠閒閒的洗。一想到要脫光衣服,其實我有點害怕,會很不好意思吔!

  還好,我們進入大浴場時,只有另外一對母女在泡。我們很快的洗過澡後,就進入溫泉池泡湯了。

  我覺得溫泉太熱了,就在大浴場裡,跑來跑去的,待在較低水溫的池子比較久,泡到熱湯裡時,就覺得快要受不了了。

  後來,阿姨和麻麻在聊天就說:還好是泡大浴場,要不然NG妹肯定要受不了的。

  泡完溫泉、洗完澡,感覺真的超級舒服的,舒服到我都想睡覺了,連我麻麻都覺得我太誇張了。她在幫我拍照時,還一直笑,我只好勉強打起精神,張大我的眼睛。結果,讓我麻麻笑到都快停不下來了。

  竹美山閣的大門前,山景很漂亮。雲霧繚繞的地方,不知道有沒有神仙呢?

  泡完澡後,我們又到豆腐街吃午餐,吃了我最愛的炸臭豆腐。不過,我覺得還是我把拔自己炸的最好吃了。

  麻麻聽我碎碎唸,就說:這些話要是被把拔聽到了,他肯定高興到晚上睡不著了。

  吃完午餐後,循著原路要回去時,看到巧克力雲莊,麻麻決定臨時加碼,就下車逛逛去。

  因為入門票可以抵消費,我們在販賣部買了巧克力和茶包,又在院子裡稍稍的晃了一下,就打道回府了。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