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圖書館的活動
2012/03/02 21:58:14瀏覽394|回應1|推薦0

  這個圖書館活動,不是我們學校的圖書館,是我媽媽的學校的圖書館。學校圖書館每個學期都會辦活動,只要有好玩的,我媽媽就會幫我報名,帶我一起去參加活動。

  上個學期,媽媽讓我參加了兩次活動,沒想到,媽媽照片拍了,卻放了很久都沒有寫成記錄。我媽媽說:太忙了,沒時間啦!

  她哪有多忙啊!我看她每天都坐在電腦前面發呆啊!像今天,我們回家時,爸爸已經把晚餐準備好了,可是,叫媽媽下樓吃晚餐,她嘴裡說:好啦!好啦!卻一直不下樓。不知道是不是又坐在電腦前面發呆了。我很怕媽媽這樣子常常發呆,會不會變成老人痴呆症呢?

  寬心姨姨問我,連假到台南、高雄玩的日記,什麼時候才會PO文呢?唉~那也要看我媽媽是不是很認真幫我做記錄了。

  這個學校圖書館的活動,是2011年的事情囉!

(2011/10/26)串珠

  教我們做串珠的老師,在講解基本要領後,就一個步驟一個步驟的教我們做作品。她還帶了一位助手,在她講解的時候,實地操作給我們看。參加的老師和學生們,都很認真的在做哦!

  鄭老師還帶了許多她自己做的成品來,很可愛吔!我最喜歡這組婚禮小熊和聖誕樹了。

  不過,不知道我是不是像媽媽說的,真的是一位笨蛋妹,因為,那天我一直做不好。唉啊~誰來幫幫我呢?

(2011/11/16)手作布偶

  徐老師帶我們用有亮光的布,製作布偶。她也是一個步驟一個步驟的講解,讓我們跟著一起剪裁、縫製布偶。這款布偶的製作方法比較簡單,徐老師說:在戶外表演時,利用這種手作布偶,可以吸引很多大小朋友一起同樂。徐老師常常在古坑的綠色隧道<假日市集>表演,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找她哦!

  雖然,徐老師說縫製布偶很簡單,可是,對我來說還是有點困難啦!天啊~我又做不出來了。而且,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剪裁材料包裡的布。

  還好,這種製作方法,不必用到針線,不然,我很可能在縫好之前,把手弄傷了。我們只要跟著步驟,把設計的造型剪下來,再利用膠水黏接,就可以做成布偶了。

   大家差不多都做好時,徐老師邀請大家上台,把自己的成品秀給其他人看。很漂亮吧!

 

  媽媽以前辦公室的叔叔也來參加這個活動,他做的布偶也很漂亮。 

  媽媽說,她最喜歡這個哥哥做的布偶,不只富有原創性,還很有設計感。這個布偶是依據他自己的髮型去設計的,而且,是一個會彈電吉他的布偶,真酷!  

  這是我和媽媽一起合作的布偶。回家後,我又拿了媽媽的相機,再為布偶拍一張照。我真是喜歡這個布偶。  

  我們一起來玩布偶吧!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寬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繼續趕行程唷!
2012/03/03 16:58

呵~~果然是要寫一段時間才能寫到今年的。

以前的一些旅行,總是瞎忙後沒寫,然後就根本忘的差不多。

妹妹要很感謝媽媽才對。這些都是寶,當然要記下來。

最近的旅行都是跟老人家去的,就很努力的想都記完。

哎唷!想做的事太多,但一不小心又跑出去照了很多回來,一直追追追。

批ㄟ思

妳的香菇都沒長嗎?

我們這裡已經又有大香菇了啊!

不多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