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取代愛情(二十三)懷疑 --- 第四篇
2011/01/11 00:18:06瀏覽419|回應0|推薦5

 

  一個個自然生成的pose毫不矯作地在鏡頭前呈現,有幾次牧塵幾乎看傻了眼,他不知道透過鏡頭,竟將語芊看得更透徹了些。

  門鈴響起……

  “客人來了!客人來了!”  

  「我去開門!」語芊立刻說。

  「我去開!」牧塵給了她一個笑臉,三步併成兩步地跑到大門口把門打開。

  「塵。」是那個自稱卞芸的女人,她媚笑地攬住牧塵的腰,將整個身體往他身上靠過去。

  牧塵像沾到了髒東西般將她推開,轉身往工作室裡走……

  女人追了上去,又從他身後緊緊地抱住她,發著嬌嗲說,「塵,你怎麼了嘛!」

  牧塵使力將她的手扳開

  「是誰來了?」語芊堆滿笑容地跑了過去。

  女人正好從他身後走了出來,一見到語芊就怒不可遏,「妳怎麼會在這裡?」

  「語芊是無衣不可的模特兒。」牧塵解釋著。

  「什麼模特兒?」她瞪了她一眼,冷笑地說,「就憑她也想當模特兒?」

  「妳的話說得太過分了。」雖然知道卞芸說話一向如此,但牧塵就是無法忍受她用這種態度和口氣跟語芊說話。

  「哈,過分?梁牧塵,你說,你的心是不是被這個小狐狸精給迷住了?」

  「如果妳再用這種口氣說話,那麼我必須請妳離開。這裡是工作的地方,不是讓妳來撒野的。」牧塵的話說得很重,以前他從不會這樣跟卞芸說話,除了卞芸發生車禍那天

  「要我不撒野也行,除非你把她給換掉。」女人仰起嘴角笑著,「無衣不可的模特兒就由我來做,我的長相可遠遠超過鄭語芊……」她走到語芊面前瞪住她,「我不准妳再踏進無衣不可!如果讓我再在這裡看到妳,一定不會輕饒妳。」

  「妳說妳不能輕饒誰了?」子恆的聲音從玄關處響起,「想趁我不在的時候欺負我的語芊,妳也不看看自己踩在誰的地盤上。

  子恆拉住語芊的手,和她並肩站著,「她是無衣不可的專用模特兒,誰都不能趕她走。」

  「寗子恆」女人冷哼一聲,橫眉豎目地瞪住子恆,「要找模特兒也要找個像樣的。」她冷笑著看了眼語芊,「我,可以免費當無衣不可的模特兒。」

  「阿牧,是你同意她當無衣不可的模特兒的嗎?」子恆將視線移到牧塵身上。

  有!是她自己的意思。

  「那就很有趣了」子恆笑著盯住那個自稱是卞芸的女人,他提高了音量對她吼著,「妳憑什麼跑來這裡大吵大鬧?」

  子恆大概忘了卞芸不按牌理出牌的個性,她就是這樣,有為什麼,有什麼了不起的理由,只要她想、她要,她就能搞得大家一團亂。

  語芊悄悄地從子恆手裡將手抽了回來,她往更衣室走去,將身上的衣服換下。

  「語芊,妳要走了嗎?」牧塵輕聲問。

  「……」她只給了他一個無奈的微笑,拿起她的米色麻布包包就往玄關走。

  「妳要回去了嗎?」子恆追了上去,「我送妳!」

  語芊動作輕盈地將門打開,幾乎不發出一點兒聲響

  子恆跟牧塵使了個眼色,像在告訴他,他必須送她回去,牧塵輕眨了下眼睛表示明白;等到一切動作都結束,整個工作室趨於平靜之後,女人竟冷不防地將一桌子的東西全掃到了地上……

  「妳這是在做什麼?」牧塵終於忍無可忍,他瞪住她大罵。

  女人眼裡充滿了憤怒,說什麼也忍不下這口氣,她決定將所有的氣都出在牧塵身上,“啪!”的一聲,她將一個重重的巴掌落在牧塵臉上。

  真是痛快!女人下巴抬得高高的,斜著嘴角得意地笑著,彷彿她又占了上風。

  「你是我的,永遠永遠都是我的

  看著眼前這個女人撕牙裂嘴笑著的模樣,牧塵茫然了

  難道這是他的報應?這可不是他自己惹出的禍端?現在,他只能痛苦地承受……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hard&aid=4783248